戒菸多久才能備孕要寶寶,備孕需要戒菸戒酒多長時間

2022-01-20 23:37:14 字數 3402 閱讀 9015

1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沒關係的哦。

其實吸點菸對寶寶。

來說沒什麼,多大的危害的?

如果說有害的話,

那我們這邊幾乎每個男同事

幾乎每人都吸菸。

從來沒聽說戒菸的。

生下來的寶寶也同樣健康的成長。

2樓:

你好!最好戒菸半年以後再考慮要孩子,香菸中的尼古丁有致血管收縮的作用,婦女子宮血管和胎盤血管收縮,不利於精子著床。

備孕需要戒菸戒酒多長時間

3樓:頁煤疑

專家說最好是一年?aa戒酒協會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備孕爸爸戒菸戒酒多久

4樓:市雅韻和載

您好,準備要孩子的話,

戒菸酒最好半年以上。還要少喝濃茶,一般提前3個月準備就可以了,女性要注意稍微補充

葉酸,多吃水果。

5樓:呂兒緱惠

男性精子生成周期是3個月,也就是說為避免子代疾病風險,男性應當在準備懷孕3個月之前提前戒菸戒酒。

男性備孕,戒菸戒酒的正確姿勢!

自打你想造人開始,請注意戒菸戒酒,直到你造人成功,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我希望你繼續堅持!除了戒菸戒酒,我希望你同時加強鍛鍊,這可以增強你的性功能,因為戒菸戒酒的同時,你並不需要戒老婆!

備孕最好戒菸戒酒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無酒的日子,是陽光明媚的日子。

無酒的日子,是充實快樂的日子。

無酒的日子,是自我認可自我統一的日子。

無酒的日子,是眾人用尊敬的目光看我的日子

嗜酒與酗酒的區別:

嗜酒、酗酒,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比如說,大家看到兩個人一起喝酒,都喝醉了,如果一個是酗酒,另一個是嗜酒,雖然表面現象完全相同,但他們的本質是截然不同的。

酗酒——指的是長期、大量的飲酒;

嗜酒——指的是對酒精失去控制!

長期、大量的飲酒未必是酒癮患者;偶爾喝酒,未必就不是酒癮患者。

問題的根本在於,能否控制酒量。如果能控制酒量,即使每天喝、喝的也很多,那麼,這是酗酒,而不是嗜酒。

如果喝上一口酒,就無法停止,即使幾個月喝一回,這是嗜酒,也就是酒癮患者。

酗酒是習慣,嗜酒是疾病,不可同日而語。

這裡有一個誤區,就是說,很多酗酒者戒酒了,所以,大家認為酒癮患者戒不了酒是意志力、毅力、品質、道德有問題,這是完全錯誤的。

因為這本身就是兩回事,酗酒者戒酒,只是改變一個習慣而已。

而酒癮患者戒酒,面對的是一種強大的疾病。

記住:嗜酒是一種不可**、逐步惡化、足以致命的疾病。

世界上有很多人知道他們生來就不能吃某些食物――牡蠣、草莓、雞蛋、黃瓜、糖           或其它的什麼――一旦吃了,身體或許不會太不舒服但可能引發嚴重的疾病。

這種對食品過敏的人可能會非常自卑,他們時常抱怨造物不公平,讓自己喪失了享用美味的能力。

酒癮患者永遠不可能適量飲酒,所以,我們戒酒的目標自然是——終生滴酒不沾!

7樓:來寶寶

要生出健康的寶寶需要寶媽寶爸們在懷孕之前做好一定的備孕工作,如果沒有在懷孕前做好準備,可能會使寶寶出現一些問題。那麼,備孕是不是戒菸戒酒?

1、備孕要戒菸酒。在備孕之前戒菸戒酒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菸酒中的有害物質不僅對於寶爸的精子和寶媽的身體會有很大的損傷,還可能影響到懷孕後寶寶的健康。所以,在準備懷玉之前三個月或者六個月內,雙方都要做到戒菸戒酒。

2、備孕要做好檢查。孕前檢查對於寶寶的健康誕生和後續成長也是很重要的,很多夫妻不注意孕檢,導致生出了不健康的寶寶,甚至造成寶寶一生的缺陷和遺憾。所以,備孕時還要及時查出雙方身體的問題,**和調整好之後再進行生育。

3、備孕要注意營養。養育寶寶是非常辛苦的,準媽媽在懷孕前就應當注意調節好身體各方面,體質較弱的準媽媽應當提前做好營養準備工作。

備孕的各項工作中,戒菸戒酒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沒有戒除菸酒,可能對寶寶產生很不好的影響,甚至導致殘疾或者畸形以及一些先天性的疾病等,是需要重視的。此外,孕前體檢和營養也需多加註意。

男人備孕戒菸戒酒多久?

8樓:漢恭司秋

建議如你要生小孩的話,最少提前半年保持良好狀態.在此期間要戒菸戒酒.一定要戒!另外還要注意加強身體鍛練和營養調理.這樣就能生個健康聰明的寶寶

9樓:臺晚竹書妝

一般戒菸酒三個月後再考慮懷孕為好,否則還是可能會影響胎兒健康的,注意飲食營養,喝金精牡蠣蛋白調理最佳

10樓:閆富貴練申

男性精子生成周期是3個月,也就是說為避免子代疾病風險,男性應當在準備懷孕3個月之前提前戒菸戒酒。

男性備孕,戒菸戒酒的正確姿勢!

自打你想造人開始,請注意戒菸戒酒,直到你造人成功,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我希望你繼續堅持!除了戒菸戒酒,我希望你同時加強鍛鍊,這可以增強你的性功能,因為戒菸戒酒的同時,你並不需要戒老婆!

11樓:甕雁宇賦

病情分析:需要半年的時間戒菸戒酒,

1,提前半年戒菸酒;2飲食要豐富多元化別偏食;3,鍛鍊身體,提升體能,懷寶寶很累的;4,如果是肥胖的話,要**,減到標準體脂狀態;5,孕前體檢;6,補充葉酸(男女都補);7,補充不易從食物中攝取的維生素、礦物質等等,脂溶性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通過食物和飲水都可以獲取足量了(除了比較偏遠的地方),這些補多了會中毒的;8,遠離放射性核刺激有害地區和物質

有備孕計劃之後,男方需要提前多久開始戒菸?

12樓:麥苗在成長

男方需要提前半年開始戒菸,因為男生的身體是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的,這樣才能調理好精子的質量。

13樓:女生心事

如果要開始備孕了,那麼男生應該要在三個月前就開始戒菸。

14樓:做最好的

一般情況下,男生都需要提前三到六個月戒菸。

15樓:青春恍若浮兮

男生備孕前三個月開始戒菸,對以後的小寶寶是比較有好處的。

16樓:30秒不

我覺得能儘早就儘早,並沒有說確切的多久,如果說你一直不吸菸的話會更好。

17樓:追求成就美好

我覺得有備孕計劃之後,男方需要在婚前就要戒菸了。

18樓:百度小嘉嘉

應該要提前三個月開始戒菸,會對胎兒有好處。

19樓:怎麼會生出了你

要是懷孕的時候,男方抽菸那麼對胎兒和孕婦都是很不好的,所以男方應該儘快的戒菸。

20樓:小小呂子博

男方應該再提前半年到一年之間吧,最好是開始戒菸戒酒。

女性備孕要怎麼做,女性備孕需要做些什麼?大家怎麼做的?

1 女性一般備孕要提前3個月做準備,這個時候思想上就得做好準備了,高度自制。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全面體檢,檢查各個方面身體情況。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葉酸和維生素的補充,營養的攝入。請點選輸入 描述 3 戒掉菸酒 戒掉熬夜,保持充足睡眠。請點選輸入 描述 4 飲食上,營養要均衡,吃點好的,為寶寶來...

上海備孕需要做哪些準備?孕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孕前要做好準備。科學的孕前準備是優生的前提,寶寶也會更健康更聰明。為防止神經管畸形,孕前3個月就應該補充葉酸。如果你決定懷孕,在懷孕前三個月就要作好準備。選擇最佳季節受孕,每年農曆的。二 三 七 八月是受孕的最佳季節。停止口服或埋植避孕藥。不能照射x線,不能服用病毒 染或慢性疾病藥物。脫離有毒物品,...

女性在備孕期間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女人備孕,男人需要做些什麼

真的對你今天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嗎 一定要吃點葉酸 多吃點缺鈣了 女人備孕,男人需要做些什麼?備孕前需要準備什麼?夫妻雙方都要做復好心理準備,制有了孩子後,將 開始bai一種新的生活,合理規劃,du是孕育健康寶zhi寶的開始。做一些孕前健dao康檢查,以確定孕前兩個人的健康是否都處於一個良好的狀態。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