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備孕需要做哪些準備?孕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2023-01-31 20:50:16 字數 1412 閱讀 9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孕前要做好準備。科學的孕前準備是優生的前提,寶寶也會更健康更聰明。 為防止神經管畸形,孕前3個月就應該補充葉酸。

◎如果你決定懷孕,在懷孕前三個月就要作好準備。

◎選擇最佳季節受孕,每年農曆的。

二、三、七、八月是受孕的最佳季節。

◎停止口服或埋植避孕藥。不能照射x線,不能服用病毒**染或慢性疾病藥物。

◎脫離有毒物品,如:農藥、鉛、汞、鎘、麻醉劑等。

◎夫妻都不能抽菸。

◎調整自己的情緒,精神受到創傷或情緒波動如洞房花燭、喪失親人、意外的公傷事故等大喜大悲之後一段時間之內不宜懷孕。

◎到附近醫院的婦產保健科諮詢,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葉酸。

◎要有一定的經濟準備。

◎檢查你飲用水的質量是否合格,水汙染會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淨化裝置。

◎清除夫妻身體內的煙塵與有毒物質,可食用畜禽血、春韭、海魚、豆芽。

懷孕前兩個月(摘自重慶婦幼保健網)

◎這個月你可以整理你的居室環境,以方便你懷孕後的行動。

◎把可能絆腳的物品重新歸置,留出最大的空間。

◎經常使用的物品要放在你站立時方便取放的地方,清理一下床下與衣櫃上的東西,調整一下廚房用品的位置。

◎把你的曬衣架或曬衣繩適當調低,加長燈繩。

◎在衛生間及其他易滑倒的地方加放防滑墊。

◎在馬桶附近安裝扶手,使你孕晚期時更加方便。

◎此外儘量使你的工作環境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態。

◎如果你的居室通風條件不好,要設法安裝換氣扇或做其它的改善。

◎要養成物歸其位的習慣。

◎適量補充優質蛋白質。

◎與你的狗、貓、鳥等寵物隔離。

懷孕前一個月(摘自重慶婦幼保健網)

◎這個月你應該調整一下你的梳妝檯,把美容品、化妝品暫時放在一邊,留下護膚品。因為孕婦原則上只護膚不美容。

◎你的護膚品應選擇知名品牌,以防**過敏對胎兒造成傷害。

◎電視、音響、電腦、微波爐、手機都會造成電磁汙染,對胎兒發育極其不利。已經面市的「護胎寶」防護罩可有效防磁,建議你預先購買一套。

◎準備至少一套孕婦服,兩雙平底軟鞋。

◎受孕時間不要選擇長途出差、疲勞而歸不滿兩週的時候。

◎避免月圓之夜受孕,以免產生低智或畸形兒。

2樓:芳香滿園

吃善存了,或是金施爾康。吃這些都可是補充多種維生素的,裡面也有葉酸,懷孕現在一般都要補這個,懷孕後就吃瑪特納。

打算備孕,備孕期間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3樓:老薇瞿楠

女性準備懷孕前三個月要吃斯利安葉酸,防止胎兒神經管畸形的。

建議你平時要保持心情愉快,避免過度緊張,可以在排卵期增加性生活的次數,有利於恢復。以上是對打算備孕,備孕期間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上海備孕前檢查專案有哪些?上海孕前檢查有哪些專案

百佳不錯啊,上陣子到過,也不貴。上海孕前檢查有哪些專案 上海孕檢檢查什麼專案 孕檢檢查專案和孕周有關,在不同的孕周,對孕婦進行產檢的專案是不一樣的。每次產檢都包括孕婦和胎兒兩方面的情況。在初次孕檢時,需要核對孕周,計算預產期。在懷孕13周左右需要做胎兒nt,進行染色體異常的初次篩查。懷孕中期需要做唐...

女性在備孕期間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女人備孕,男人需要做些什麼

真的對你今天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嗎 一定要吃點葉酸 多吃點缺鈣了 女人備孕,男人需要做些什麼?備孕前需要準備什麼?夫妻雙方都要做復好心理準備,制有了孩子後,將 開始bai一種新的生活,合理規劃,du是孕育健康寶zhi寶的開始。做一些孕前健dao康檢查,以確定孕前兩個人的健康是否都處於一個良好的狀態。身體...

女性備孕要怎麼做,女性備孕需要做些什麼?大家怎麼做的?

1 女性一般備孕要提前3個月做準備,這個時候思想上就得做好準備了,高度自制。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全面體檢,檢查各個方面身體情況。請點選輸入 描述 2 葉酸和維生素的補充,營養的攝入。請點選輸入 描述 3 戒掉菸酒 戒掉熬夜,保持充足睡眠。請點選輸入 描述 4 飲食上,營養要均衡,吃點好的,為寶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