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盃覺得哪隊會贏,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D組 冰島 克羅埃西亞哪隊能贏?

2022-01-21 07:38:41 字數 5373 閱讀 7214

1樓:火星文

西班牙乎每屆大賽,西班牙隊都被看成奪冠熱門,結果卻總是提前打道回府。

2023年世界盃,西班牙隊在小組賽階段勢如破竹,很多人相信他們將取得突破。但在淘汰賽中,面對更富有經驗的法國隊,西班牙還是被擋在了16強外。

不過在歐洲盃預選賽中,西班牙人還是維護了他們「預選賽之王」的聲譽,無論是瑞典還是丹麥都沒能給他們製造什麼麻煩。而且,在友誼賽中,西班牙隊在過去一年中接連戰勝了英格蘭、法國和義大利隊,阿拉貢內斯的球隊再次成為大多數眼中的絕對強隊。

自從2023年11月負於羅馬尼亞隊後,西班牙隊已經保持14場不敗紀錄,以兩位效力於英超的年輕球星託雷斯、法佈雷加斯為核心的球隊正走入成熟期。

阿拉貢內斯面臨的問題是如何使用好手下這些天才們,做到資源最大化。全新的西班牙隊確立了以技術為基礎,快速傳球的風格,現在的問題是這種打法在大賽中是否因為冗贅而不能把優勢化為勝勢。此外,法佈雷加斯、伊涅斯塔、哈維這些個人風格都很類似的球員是否能有機的融合到一起也是西班牙全隊能否運轉起來的關鍵。

前鋒線上託雷斯和比利亞是利物浦和瓦倫西亞的當家球星,中場的快速傳球使這兩名速度和嗅覺都很突出的射手得到射門機會,不過他們倆很少在國家隊中同時出場。

總的來說,在小組賽階段俄羅斯、希臘或者是瑞典都很難給西班牙隊製造什麼困難。真正的考驗來自於1/8決賽,他們的對手是義大利、法國或者荷蘭隊中的一支,如果過不了這關,西班牙可能又要重複一次高興而來,敗興而歸的洲際大賽。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這屆冠軍誰最有可能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的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4樓:

阿根廷 德國 巴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團結是天地間最大的力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英格蘭...但估計是西班牙....

7樓:米粒的親愛

阿根廷!!!!!!!!!!!!!!!哦ye 。

8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吧,最後巴西會用防反打爆西班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吧!但我支援中國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d組:冰島-克羅埃西亞哪隊能贏?

10樓:讖述社會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d組中,冰島對戰克羅埃西亞,冰島1:2惜敗克羅埃西亞.

雙方激戰90分鐘後,克羅埃西亞2-1擊敗冰島,小組賽3戰全勝鎖定d組頭名晉級16強。上半時,芬博加鬆錯失破門良機,貢納鬆補時階段遠射被卡利尼奇撲出。

下半時,巴德利怒射中框後凌空彈射打破僵局,隨後因阿鬆頭球攻門擊中橫樑,西於爾茲鬆點射破門扳平比分,佩裡西奇終場結束前破門為克羅埃西亞鎖定勝局。

11樓:專砸名牌

如果我是克羅埃西亞??教練的話會儲存實力,因為我已經6分出線了,讓冰島贏也沒什麼壞處,這樣阿根廷就可能淘汰了...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a組:俄羅斯-烏拉圭哪隊能贏?

12樓:魚要糧

烏拉圭贏了。

烏拉圭和東道主俄羅斯在前兩輪比賽結束後就已經獲得了小組出線權,他們之間的正面較量將決定小組第一名的歸屬。

最終,烏拉圭以3:0戰勝了勢頭正猛的東道主俄羅斯隊,以3戰全勝的戰績拿下世界盃a組第一名。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f組:德國-墨西哥哪隊能贏?

13樓:四方竹語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f組:墨西哥1:0勝德國。

北京時間6月17日晚23時,在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f組首輪的一場焦點戰役,衛冕冠軍德國0-1爆冷不敵中北美洲勁旅墨西哥。

上半場,墨西哥隊防守反擊相當出色,憑藉洛薩諾禁區裡的低射入網1:0取得領先。下半場,德國隊雖多次形成圍攻之勢,但始終未能攻破墨西哥隊大門,本屆世界盃首戰爆冷,以0:

1負於墨西哥。

德國隊首發:1-諾伊爾、2-普拉滕哈特、5-胡梅爾斯、17-博阿滕、18-基米希、6-赫迪拉、8-克羅斯、10-厄齊爾、7-德拉克斯勒、13-穆勒、9-維爾納

墨西哥首發:13-奧喬亞、3-薩爾希多、2-阿亞拉、15-莫雷諾、23-加拉爾多、16-埃雷拉、18-瓜爾達多、7-拉雲、11-貝拉、14-埃爾南德斯、22-洛薩諾

雙方技術統計:

擴充套件資料

歷史上,兩隊在世界盃交手3次,德國保持不敗。

2023年世界盃小組賽德國6-0大勝墨西哥。2023年世界盃1/4決賽,兩隊120分鐘戰成0-0,點球戰德國4-1勝出;2023年世界盃1/8決賽,德國2-1逆轉墨西哥。

兩隊最近一次交鋒是2017聯合會杯半決賽,德國4-1大勝。德國隊十分擅長踢世界盃的首場比賽,近7屆世界盃首場比賽保持全勝。特別是近4屆世界盃首戰更是打進了20球。

兩隊都祭出了幾乎最強陣容:德國主力左後衛赫克託流感缺席,普拉滕哈特入替,厄齊爾及時傷愈;墨西哥則使用了貝拉、埃爾南德斯和洛薩諾的進攻三叉戟。

14樓:bai度一下

德國啊,畢竟他們的**一代還在呢

15樓:依靖瀅

行車中遇有濃霧或特大霧天,能見度過低行車困難時,應 。

a.開啟前照燈行駛

b.開啟示廓燈、霧燈行駛

c.選擇安全地點停車

d.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行駛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巴西-塞爾維亞哪隊能贏?

16樓:baby鞋子特大號

巴西贏了。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第三輪e組的兩場比賽中,巴西隊2:0戰勝塞爾維亞隊,瑞士隊2:2戰平回哥斯達黎

答加隊,巴西隊和瑞士隊攜手出線。

巴西隊與塞爾維亞隊的比賽進行到第36分鐘,巴西隊庫蒂尼奧送出長傳,保利尼奧快速後插上並搶在出擊門將之前將球挑進球網。

第67分鐘,巴西隊在一次角球機會中由席爾瓦甩頭攻門得分。最終,巴西隊以2:0擊敗塞爾維亞隊。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d組:阿根廷-奈及利亞哪隊能贏?

17樓:痴心像馬戲

阿根廷以2-1戰勝奈及利亞,小組第二艱難出線。

阿根廷首發:12-阿爾瑪尼;2-梅爾卡多、17-奧塔門迪、16-羅霍、3-塔利亞菲科;15-恩佐-佩雷斯、14-馬斯切拉諾、7-巴內加;11-迪馬利亞、9-伊瓜因、10-梅西

奈及利亞首發:23-烏佐霍;6-巴洛貢、5-埃孔、22-奧梅羅烏;11-莫塞斯、4-恩迪迪、10-米克爾、8-埃特博、2-埃多烏;7-穆薩、14-伊赫納喬

北京時間6月27日02:00(聖彼得堡當地時間26日21:00),2023年世界盃d組末輪一場比賽在聖彼得堡球場角逐,阿根廷2比1險勝奈及利亞,梅西先拔頭籌,摩西點球扳平,羅霍第86分鐘絕殺。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現在阿根廷的情況太糟糕了,我覺得上半場奈及利亞會弔打阿根廷,但阿根廷防守到位,上半場結束,比分0:1;中場休息後,阿根廷心態調整好了,梅西發力 踢入兩球最後結果是阿根廷2:1勝出奈及利亞

俄羅斯世界盃參賽的國家裡,哪個國家會贏呢??

19樓:大愚若智

俄羅斯世界盃參賽的國家裡,哪個國家會贏??

本屆世界盃預選賽,衛冕冠軍德國隊以10戰全勝的成績出線,打進了43球,丟4球,淨勝球為39個,這也創造了世預賽歷史最佳成績!德國足球隊整體作戰能力極強,功防平衡,球隊中場有厄齊爾 羅伊斯 格策等能力極強的球員,鋒線有穆勒這樣的吃餅俠,後防胡梅爾斯 博阿滕 諾伊爾 等組成的後防線牢不可破,更重要的是德國足球向來在大賽裡面發揮穩定,主帥勒夫也是執教國家隊多年,與球員關係特別融洽,球隊球員均處在**年齡,球整體作戰能力強!德國戰車無疑是明年世界盃大賽的最強候選!

巴西隊在南美也是一枝獨秀,早早確立了第一名的出線資格!在無弱旅的南美12勝5平1負的成績也是十分出色!球隊新帥蒂特對球隊的調教非常突出,球隊核心內馬爾正值巔峰,熱蘇斯等新星也是熠熠發光!

而其他主力球員保利尼奧 庫蒂尼奧 馬金尼奧斯 的球員也是處在運動員的最佳年齡!個人能力極強的巴西也會是2018俄羅斯世界盃的冠軍有力人選,或許巴西人也期待著與德國戰車相遇在決賽來挽回曾經1:7的失利!

西班牙隊也是在歐洲區世預賽不敗的球隊,他們取得了9勝1平的戰績,進球36個,丟球3個,是歐洲區丟球最少的球隊之一!在最近的十年,西班牙傳控倒的踢球風格橫掃全球,歐洲盃 冠軍世界盃冠軍都攬入懷中!西班牙球員超強的個人能力下還有著細膩的配合能力,雖然近幾年有下滑的趨勢,加泰羅尼亞的公投事件也或多或少影響著球隊,但是明年的俄羅斯世界盃,西班牙也是一個不可忽略的冠軍人選!

2023年歐洲盃冠軍葡萄牙隊也是一隻潛在的冠軍候選之一!世預賽葡萄牙隊以9勝1負的成績獲得小組第一齣線,球隊的核心球員c羅納爾多在世預賽打進了16個進球!帶著葡萄牙從瑞士旗下翻身逆轉獲得小組第一!

經歷了去年歐洲盃的冠軍洗禮,葡萄牙球員集體成長了不少,明年的世界盃有c羅的葡萄牙就是強力候選之一!

雖然阿根廷在最後時間才獲得了世界盃的參賽資格,但是有著梅西的阿根廷就還是冠軍的競爭者,2023年的阿根廷就是如此!明年時候,球隊核心天王梅西,再加上越發成熟的迪巴拉 伊卡爾迪 還有老將迪瑪利亞 馬斯切拉諾等核心球員!要知道,當年2023年橫掃世界盃奪冠的巴西也是在最後時刻才獲得的參賽資格!

綜合而言,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冠軍將會在這些球隊中產生。

今年世界盃哪家會贏啊

您好 西班牙,沒戲,大熱必死這是真理。英格蘭,很懸,但是有可能,打日本能混兩個烏龍,有這運氣拿世界盃還真沒準!義大利 法國 荷蘭註定都是看客了。巴西可能性比英格蘭大,放棄小羅,放棄了華麗,打實用足球的巴西很可怕 個人見解 希望對您有幫助 謝謝採納 據我估計啊 應該還是5星球隊巴西 當然這只是猜測誒為...

世界盃重西班牙和德國哪個隊會贏,世界盃德國隊和西班牙隊哪個隊厲害?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德國1954年,1974年,和1990年共得過三次世界盃。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

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2018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西班牙.章魚哥說的 雖然章魚哥說是西班牙,但上帝說是荷蘭,所以荷蘭必勝,不知樓主覺得哪個隊會勝?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