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盃哪家會贏啊

2022-08-22 23:00:23 字數 642 閱讀 6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西班牙,沒戲,大熱必死這是真理。英格蘭,很懸,但是有可能,打日本能混兩個烏龍,有這運氣拿世界盃還真沒準!義大利、法國、荷蘭註定都是看客了。

巴西可能性比英格蘭大,放棄小羅,放棄了華麗,打實用足球的巴西很可怕 個人見解 希望對您有幫助 謝謝採納

2樓:酷哥小小周

據我估計啊 應該還是5星球隊巴西 當然這只是猜測誒為什麼是 巴西隊呢?、

因為巴西隊最大的優勢莫過於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星之一,卡卡,巴西隊的10號。巴西是一支個人能力十分突出的球隊,然而在鄧加揮起巴西隊教鞭後,巴西更注重團隊作戰了。換言之,現在的巴西隊是一支個人能力+團隊合作的實用型強隊。

巴西最強大的是他們的後防線,這和以前的巴西隊又是很大不同的。以前的巴西最強點絕對是前鋒線,羅納爾多,裡瓦爾多,羅馬裡奧……現在呢,巴西的後防線堪稱世界最強。為什麼?

首先,盧西奧和胡安的中衛組合,不一定是防守最強的,但是絕對是世界級的。然後呢?兩個超級邊後衛,麥孔和阿爾維斯,攻防合一,天下無敵。

門將,塞薩爾是目前最好的門將之一,隨著切赫的狀態下滑,塞薩爾僅僅次於布馮和卡西而已,堪稱世界第三門將。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跟阿根廷,但是我認為西班牙會大一些

今年世界盃誰會贏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世界盃誰會贏啊 世界盃誰贏了

巴西 支援巴西 桑巴!不要說那麼多感慨,就是巴西,沒錯。世界盃誰贏了 2010年世界盃西班牙贏得了冠軍。上一屆世界盃,也就是2006年世界盃義大利贏得了冠軍。南非世界盃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 荷蘭 德國三支歐...

南非世界盃哪個國家會贏,2010南非世界盃亞軍是哪個國家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