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非常「做作」的角色

2022-01-21 17:15:02 字數 2359 閱讀 91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作的角色應該就是春野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光頭強真的是非常的做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些非常柔弱的女性

4樓:在古運河喝水的小蒼蘭

??。?。?。!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元中非常多的角色有雛田。

6樓:買志新

我知道二次元中最做作的角色應該是小櫻

7樓:稼菇飄然

非常做作的角色是秦時裡面的田蜜

8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一個殺招就會威力極大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很佛系的角色?

9樓:

我覺得二次元中佛系的角色有很多,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夏目

這番應該對初級漫迷都不需要推薦的作品,因為夏目已經出了四季,更是出了ova小劇場,這是推薦給入門者的作品(至少瓜子我用這部作品勾搭了很多萌妹子進入動漫圈),如果你雖然看動漫好幾年了,剛好沒看過這動漫,也可以找來看看。溫馨的畫面,柔和的線條,已經隨時隨地都可能打動你心絃的bgm,本作常採用光影效果,畫面真實不得不給贊!而故事雖然屬於「我和妖怪的365天」但是除了溫馨,除了**我還真找不出其他形容詞,套用一句話叫「心被**了」。

蟲師

經常有人把《夏目》跟《蟲師》兩者作比較,我覺得完全沒可比性。一個是小清新家庭劇,一個卻是大隱於市的故事。說實話,很多人會覺得《蟲師》看起來有些乏味,看不下去,或者看不懂。

但就是這種看似乏味的作品,內容卻充滿了人情味和自然守則。作品中很多蟲傷害人的故事,然而用銀的話說這不是人的錯,也不是蟲的錯,大家都是為了活著。強烈推薦作品中的ost!

少年同盟

此生無悔!雖然我的青春沒能搞上基,但搞姬不斷,老婆一堆!好吧,瓜子我還是蠻有節操的……那時候……這絕對是一部讓人放鬆的小品,他像清泉般滋潤著我這顆快死掉的心和對生活的破滅感。

這部作品我通常是用來聽的,啊正確說是失眠的時候,真催眠。但心情不爽的時候,看也格外有用!

怪物

這也是一部需要在深夜看的作品,不是因為不好理解,而是因為這是一部類似恐怖**般的動漫,可以讓你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體會作品中表達的深意和恐怖。我很喜歡這部動畫中的幾個寓言故事,而且第一次思想是隨著故事主人公思考的,說來慚愧這部也是因為主角聲優而選擇看的,雖然很早就聽過浦澤直樹大神的名字,沒想到路轉粉了。至今我都不太明白結尾時約翰提的問題,我想天馬一定一生都會為那個問題迷茫著。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裡的梗還是不適合到現實生活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很佛系的角色有小狼。

12樓:匿名使用者

張子凡真的是非常的佛系

13樓:農凝竹

佛系的角色應該是光頭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佛系的就是旗木卡卡西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佛系的角色應該是日向雛田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佛系的角色應該是,火麟飛

17樓:

我覺得很佛系的角色應該是佐助。

二次元中你都知道哪些偶像派角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偶像派角色有殺生丸。

19樓:農凝竹

路飛真的是有著一些偶像

20樓:匿名使用者

張子凡這一個偶像的角色

21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派角色有旗木卡卡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派角色是美少女月野兔

23樓:

我知道的偶像派角色是菠蘿吹雪。

24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派角色是,魔卡少女櫻中的小櫻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來到現代,水娃就可以當消防員了

26樓:我是大勝啊

我知道的偶像派有名偵探柯南,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還有就是足球小將裡面的大空翼。

二次元中你知道哪些角色的情商非常高

折木奉太郎 男主角 折木奉太郎是一位將 節能 作人生信條的高中生,能不做的儘量不做,非做不可的儘快解決 是他經常掛在嘴邊的話,看上去十分懶惰的奉太郎,腦袋卻出乎意料的好用,在千反田愛瑠的 我很好奇 逼迫下,不斷解決古典部一個又一個的疑點。有一次僅憑學校廣播的一句話,便推理出大致所發生的事,這也讓千反...

好看的二次元有哪些,哪些二次元動漫好看?

直接上找,太多了。動畫 漫畫 遊戲 以galgame和日系卡牌遊戲等為主,包括但不限於此 包括但不限於 虛擬偶像 特攝片 部分電影 部分電視劇以及其衍生同人創作及周邊產品等。銀魂死神海賊火影。薄櫻鬼,滑頭鬼之孫,月刊少女野崎君,東京食屍鬼,罪惡王冠,進擊的巨人,數碼寶貝,緋彈亞里亞,東京暗鴉,寄生獸...

求二次元的名字,求一個二次元的名字,

萌萌噠小萌萌,小喵喵大喵喵,皮卡丘愛吃魚 求二次元男生和女生的名字,越多越好,另求一個大家族的名字。caesar卡撒 來ulrich尤零 phantom釩特 cain 該隱 nemor 奈莫自 布拉琪 bragi 魯路修 蘭bai 佩路基 反叛的魯魯修du 瀧島慧 sa特優生zhi 玖蘭樞 吸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