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有哪些缺點是你不能接受的?

2023-03-24 20:05:05 字數 5286 閱讀 6709

1樓:小知62578嘿爍

情商低到不能忍。比如那些人氣高的女性角色或者男性主角。常常看得恨不得揪著他/她領子吼:「你是真傻還是裝傻啊?都這樣了還看不出他/她喜歡你?」

2樓:闕平真

櫻井夕月,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無法逃離的背叛,我反正沒看下去,因為受不了他的聖母屬性和弱氣,或許是因為本人做不到如此博愛。所以受不了這種高度理想化的人類,另一個相似的角色是黑桐幹也。

3樓:不美膚新斯

《在下坂田有何指教》裡的坂田,最不能忍受他的中二病。臺詞經常性的聽得我都覺得羞恥,但是周圍的人都還覺得他好帥啊什麼的。

4樓:公羊碧安

海賊王路飛莽撞衝動。大部分是少年漫主角。朋友/親人一旦受到傷害,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行動,往往第一次跟反派打的時候總要弄個遍體鱗傷,還常常連累救他的人。

5樓:小月有愛

薄情寡義的指南翔子。無法容忍這一點,大部分看過革命機的人應該明白,主角低落時薄情寡義,上位時又要抱大腿, 雖說她確實肩負著重大責任。

6樓:牧雨萍

《無法逃離的背叛》中的櫻井夕月,實在是受不了他的聖母屬性和弱氣,可能因為我做不到如此博愛吧。

7樓:影子

好勝心極強,有著唯我獨尊、旁若無人的性格。比如說《涼宮春日系列》裡的涼宮團長。

8樓:王倩

七龍珠的孫悟空,主角每次遇到反派必須得輸一次,而且這次說不定還會失去親朋好友。但是反派最後都被主角打敗。

9樓:辰星

名偵探柯南里的柯南死亡體質,走到**死到**,這點真的無人能及,這比死亡筆記裡的夜神月還吊。

10樓:極光凱文

二次元啊,就像一個小小的螢幕 。你在螢幕這頭,你老婆在螢幕那頭。

11樓:霜降

情敵多,不萌到三次元來。

12樓:懷抱拉菲的指揮官

《白色相簿2》北原春希的當斷不斷,實屬渣男。

13樓:快樂的鯨某人

不能來到三次元當老婆。

為什麼很多人不能接受二次元?

14樓:活動的百庫全書

二次元源之於動畫裡面的虛擬人物,虛擬事件,虛擬世界。想象,幻想,憧憬。它帶給人們美好的想象。

或許也可以作為人們的一種精神慰藉。他也可以對映現實世界。帶給人們一些啟迪。

當然,有的人不喜歡。這很正常。人各有志吧,不能強求。

15樓:王志剛剛剛

很多人感覺這樣的打扮根本不現實,而且走在街上感覺很不好看,所以很多人接受不了二次元。

16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很多人不能接受二次元,是因為二次元不走尋常路線,是很多新新人類發明的傑作,這種風格非常小眾,大眾不喜歡。

17樓:水瓶問問額

因為二次元原本是非常美好的,但是隨著它發展出來了自己的文化之後,就慢慢變了味。很多人爭論不休,導致二次元風氣非常不好。

18樓:小新愛科技

不喜歡吧。就像我一樣,我不喜歡二次元,所以我就不會接受它。

19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是因為很多人們覺得二次元是非常不現實的,而且也非常的夢幻,並且覺得二次元也沒有什麼智商。

20樓:行樂樂樂

因為二次元當中的服裝和髮飾都是特別個性的,而且這樣的穿搭方式非常不日常,所以也很難會被人們接受。

21樓:愛吃西瓜的熊

因為二次元是很多人認為不正經或者是不正常的存在,所以在固有思想中是不能夠接受的。

22樓:愛唱歌的英

那是因為很多人都不太喜歡二次元,覺得這樣的世界是不太好懂的,所以才無法接受。

23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覺得是因為與他們的心裡差距很大,認為二次元虛幻、不真實,從而產生排斥心理。

2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因為很多人認為二次元是非常不正經的東西,而且也不瞭解二次元,所以總會帶著很多的偏見。

25樓:白珍全全全

這是因為二次元的文化相對來說是比較偏向日系的,受眾群體也是有限的,所以大眾並不能夠全面的接受這樣的二次元文化。

26樓:羽翼護佑

任何事物都有不能接受的人,或多或少而已,這很奇怪嗎。

如何看待二次元?

27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二次元是近幾年比較流行起來的圈子,但這個圈子目前來說還算得上比較小眾。對於二次元。不同的人持有不同的態度,有的人對此表示贊同,支援,也有的人表示反對,不贊同。

所以我們應該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應該持有一種理性的態度去判斷。現在有的人為了追求二次元,所以就花大筆的資金去購買一些服裝扮演給那個角色。

很多青少年也更是用盡自己的零花錢去購買,甚至還有找父母要錢也要不惜代價的去購買那個服裝。所以就這個現象而言,很多人是不支援二次元的。因為他們覺得這是青少年對二次元的角色有一種盲目的崇拜,甚至要花上金錢作為一定的代價。

不過其實二次元也能給我們帶來很大一部分積極的層面,所以我們也要換一個角度去思考那個問題。二次元中有一些角色,它的表現是很積極向上的。所以我們在瞭解這個角色的途中,可以學習到他積極向上的那一面,對於我們自身來說是有很大幫助的。

因為我們總是能從別的角色中反思自己,然後以此來鞭策自己,改正一些東西,然後變成更好的自己。所以當我們身邊有人是喜歡二次元時,我們不要持有太過於絕對的態度去看待。

28樓:shine小糖果

二次元是年輕人嚮往的世界,有他們的男神女神,老婆老公,由他們所向往的英雄,傳奇,在二次元中,你可以做完一個最完美的夢,只是夢。

29樓:康彥合

我覺得二次元挺好的,身邊有一些二次元的朋友,可能讓我們瞭解到很多其他的東西,並且感覺二次元的人都很快樂,能感染到我們。

30樓:由比濱哦尼醬

二次元就是當今文化大背景下,亞文化的代表。二次元逐漸登上舞臺說明已經開始被人們所接受,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二次元的,持肯定態度。

31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很好,生活就是要豐富多彩,每次看多這些二次元的東西,都感覺很新穎,很吸引人,有活力。

32樓:火影鳴人

二次元就是另一個世界,它與我們這個世界不同,在它那個世界,你可以做一些在這個世界不能做的一些事情。

33樓:q6先生

二次元只是人們想象出來的一個空間,在這個空間裡人們可以無限的發揮想象力,將自己構造出最完美的形態。

34樓:網友

我覺得不太好,二次元本來是小眾的,現在越來越多地出現公眾視野,也會受到一些無理的指責。

35樓:網友

二次元其實是非常有特點的,而且主要他可以解一解人的乏味,算是一種比較新鮮的事物。

36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我身邊就有很多喜歡二次元的人,她們都覺得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有很多新的發現。

37樓:叉燒加牛奶

這麼說吧,二次元或多或少都有點問題。離這種人遠點。

38樓:by倉桑

我感覺這是作者的很大的腦洞,運用想象力來編造的一些有趣的故事,讓一些人物留在了人們的心中。

二次元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39樓:休閒娛樂小助手

在二次元中最不缺乏的就是趣味性了,你可以隨意的創造出各種新奇有趣的角色和異界種族,其實二次元本身就像是一個巨大的人造世界。

並且你能夠隨意的支配和修改這個世界中的事物,想必我的世界這個遊戲大家都玩過吧,二次元說白了就是一個昇華版的我的世界,只不過在這個世界中你可以將人物,劇情等設定隨意的更改,就好像小時候過家家酒一樣。

二次元文化從一開始無人問津,到現在的門庭若市,可以說是一年比一年火爆了。網友們對於二次元的喜愛也日漸加深,毫不誇張的說如果此時二次元文化突然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恐怕不少人會為此癲狂吧。

畢竟在許多人的心中二次元已經不單單是一種文化的象徵,它更像是某種精神圖騰一樣的存在。

二次元趣味:

至於多元性,這裡指的是二次元世界的背景世界,在現實中我們的世界只有一個,它無法根據每個人的喜愛和性格進行變更,你只可以根據它的變化來不斷的適應和改變自己。

但是二次元中的世界則完全不同,它不僅可變性更多,就連世界的種類也是特別的繁多,無論是你能想到的,還是想不到的在這裡你都可以找到。

二次元的危害

為什麼很多人對二次元有偏見?

40樓:晴瑜超凡

他們覺得二次元的東西都比較的燒腦。

41樓:反迷你的哥斯拉

再怎麼偏見,二次元也不會消失,也不會有大的影響,他們還根本就不懂什麼是二次元,以為就是和動畫片一樣的笑死我了。

42樓:澤尻蠻驢

因為他們覺得二次元特別的搞笑。

43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的偏見。

44樓:都很快樂嗎

因為他們可能還沒有完全的理解到二次元。

45樓:坂上府甜

因為二次元的風格不受人們喜歡。

46樓:妙夢孫

我覺得不應該出現這樣偏見。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們對她有一種偏見。

4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不喜歡就會去反對。

49樓:坪井傷

我覺得有的人真的有很高的偏見。

為什麼很多人不能接受二次元?

二次元源之於動畫裡面的虛擬人物,虛擬事件,虛擬世界。想象,幻想,憧憬。它帶給人們美好的想象。或許也可以作為人們的一種精神慰藉。他也可以對映現實世界。帶給人們一些啟迪。當然,有的人不喜歡。這很正常。人各有志吧,不能強求。很多人感覺這樣的打扮根本不現實,而且走在街上感覺很不好看,所以很多人接受不了二次元...

好看的二次元有哪些,哪些二次元動漫好看?

直接上找,太多了。動畫 漫畫 遊戲 以galgame和日系卡牌遊戲等為主,包括但不限於此 包括但不限於 虛擬偶像 特攝片 部分電影 部分電視劇以及其衍生同人創作及周邊產品等。銀魂死神海賊火影。薄櫻鬼,滑頭鬼之孫,月刊少女野崎君,東京食屍鬼,罪惡王冠,進擊的巨人,數碼寶貝,緋彈亞里亞,東京暗鴉,寄生獸...

二次元戀愛動漫有哪些

晨曦公主,月刊少女野崎君,銀仙,赤發白雪姬,元氣少女緣結神,鄰桌的怪同學,櫻蘭高中男公關部,水果籃子,千與千尋,聖槍修女,螢火之森,犬夜叉,魔鬼愛人,sa特優生,會長是女僕大人,華麗的挑戰,好想告訴你,龍與虎 天國少女,狼少年與黑王子,中二病也要談戀愛。二次元戀愛動漫有很多呀!二次元戀愛動漫有愛神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