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上單高手進

2022-01-21 20:02:47 字數 2061 閱讀 4690

1樓:時間埋盡

換血的思路**於lol的系統架構,基本理念就是你打人家一下,人家也能還一下。就是我給你一巴掌,你給我一拳頭的事。

換血的時機就是,我打過去,加上我恢復的血量,減去他打我,減去兵打我,減去我撤回安全點的血量》0,就不虧。

怎麼算,第一,算我和對面的血量。比如,我打他100,按理說我也會受到100的傷害。但是100佔我生命的5分之一,但是佔他的4分之一。就划算了。

第二,算技能。大家的等級無差距的情況下,技能按理也是無差距的。他亂用一個技能,結果就是我打過去,我可以多輸出一個技能。換血就划算了。

2樓:

那你就要看你們打野的常來抓人不,如果你能夠打的過對方,記住,不要把對方壓在塔下,讓他把兵線帶過來,這樣才好殺他。帶天賦屏障,引燃。要相信你上單時屏障要比閃現好,視野也要做好,防對面打野抓你。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

3樓:軍清昶

如果你僅僅只是和他在solo的話 把兵線控好 你強勢的話 兵線壓到對方塔下跟他換命 然後 他兵線過來的時候 你就站在兵線前面補兵 不讓他吃經驗 強勢的話 就一定要帶眼 被人gank一次 優勢基本就沒有了 如果是被他壓制的話 要一直保持個安全的血量 要不然很容易被強殺 讓他衝動 等打野支援 吧 純手打 求採納

4樓:

才開始上單就用德瑪西亞之力吧,我初始上單也是用這個的,很簡單,上單的基本是ad,過來就qe,而且前期qe很痛的,如果遇到遠端的ap或者adc那就猥瑣塔底下,多叫打野的上來幫忙,打野的一般是控制強的英雄,對方是跑不掉的。如果對方是皇子,就別被他磨血了,他被動的戰爭律動是百分比傷害,第一下很痛的,所以他過來就先開保護罩然後qe他,至於出裝就不用說了吧,一鞋子,兩把**,三件防裝,希望樓主採納。

5樓:夜來瘋癲

上單要記住敵人的經驗自己的經驗,敵人的技能cd敵人的裝備,敵人的召喚師技能,換不換血主要還是看你選什麼英雄比如你選個石頭人,慎,狗頭這類的發育英雄保證自己的補刀發育就可以了,帶傳送支援好。比如你選個前期爆發就很高的英雄趙信,瑞文等那麼2級或者1級就上去和他打。

6樓:小宅丶歐尼醬

上單的話我天賦一般21/9/0 點燃冷卻的時候加5攻擊和法強必點,紅色護甲穿透、黃色護甲、藍色魔抗(一般上單魔抗 用不到,可以自己換成別的)紫色固定攻擊。就拿放逐之刃瑞文來說吧,出裝是350的紅藥和3血,別說紅要貴了之類的話,(這個紅要用的時候加150生命等你對拼快沒血和有把握擊殺對方英雄的時候使用,別一上來就用)召喚師技能帶點燃和閃現,對面是德萊厄斯攻擊輸出恐怖的英雄的話,主w副e進行騷擾等打野來幫忙擊殺。如果直接打的話看好距離q-a-q-a w和e技能看情況用,有把握擊殺一開始的時候點燃直接用,前期5點攻擊那可是比較有優勢的,再者就是自己掉了一小塊血的時候直接開紅瓶子,加15攻擊和150生命,這樣一來優勢就是瞬間提升20攻擊,150生命在加上之前騷擾對方消耗的血之後,這樣佔了絕對的優勢,除非你不會看圖低階別對方有小兵你就上,那鐵定要死,或者對自己的英雄熟練不夠。

騷擾的話q-e-a-w-a-q-q(最後的q是往回拉的不打人,當然看情況)還有就是q-q-q-w-e(e往回拉)什麼時候用血的話就要看自己了,看好對面的英雄分析一下要出什麼相對應的裝備藥瓶平均堅持打夠錢最好,特殊情況的話就不行了,不過對線還是很有講究的,如果比對面略微有優勢的話一定要看住兵線別叫對方補刀,當然自己也別退兵線,最好是把兵線控制到自己外塔的略前面不過河道,這樣對面打野很難gank到,而且對方還擔心被己方抓。當然不玩放逐也沒事,可以選擇猴子,盲僧,德萊厄斯等等這樣有輸出有肉的英雄,也可以玩一些非主流的什麼上單雙休ap提莫什麼的,學了e,點對面一下即可,之後會持續掉血,別貪心,別為了打別人幾下就去追人被別人反殺,畢竟是脆皮,而且e的傷害不會疊加。猥瑣到6之後上路就是你的天下了,必要的河道草叢做好蘑菇,之後兵線兩側也放上,自己在上面站著引誘對面什麼的我就不說了,還有就是上單一般是ad英雄都知道,所以q技能致盲也是一個保命技能,像突進英雄猴子e過來的過程中前後一個q他就凌亂了,之後自己就逃吧。

等他這波技能沒冷卻,又能e他幾下。打了這麼多字,採納一下吧。

7樓:你康哥

一般看對線的人來說 你舉個例子再說

英雄聯盟高手進,無雙劍姬高手進

攻擊 防禦 法術強度 磨抗 護甲穿透 護甲 技能的話 加上技能的攻擊就是比平a多的 你這樣玩太累了!玩個遊戲算來算去 等你算好了 別人血都回滿了 麻煩不?算具體傷害是最傻的 暴擊這種東西你不好算吧?你知道啥時候暴擊?對吧?也許別人還1點點血 但是你就是不出暴擊!別人就是沒死!能咋整?還有像金屬 慎 ...

英雄聯盟什麼上單英雄最容易上分,英雄聯盟上單玩什麼英雄好上分?

英雄聯盟目前版本中比較強勢的上單英雄有大樹 納爾 人馬,這些英雄普遍是有控制 同時有突進技能,而且還屬於比較肉的前排英雄,在團戰的時候能夠發揮出很大的作用,同樣也能夠很好的在排位賽中上分。在這些強勢的上單中,大樹的抗壓能力比較強,在中後期的團戰中能夠作為團戰前排很好的吸收傷害,而且控制技能也比較多,...

英雄聯盟上單怎麼玩,英雄聯盟怎麼玩好上單

對於上單來說,把英雄的型別搞明白是一個重要的方面,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上單無非兩種英雄,一種是消耗流,一種叫戰士,消耗流要比戰士簡單,容易上手一些,但是消耗流起來了carry全場,起不來就全場送人頭,但不管是什麼流,注意三件事,眼位,補刀,什麼時候上,什麼時候不上要知道,如果你被打得快掛了而且技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