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哪些中單英雄較為強勢

2022-07-23 15:30:52 字數 3664 閱讀 9837

1樓:小張遊戲快報

審判天使,r技能的絕對防禦和w技能的回血很強大並且後期傷害高;潮汐海靈,傷害高還有位移;刀鋒之影,爆發高,隱身秒人於無形。

2樓:微風的輕柔

《英雄聯盟》中單英雄較為強勢的有卡薩丁和沙皇。首先卡薩丁這個英雄到了十六級可以說沒有脆皮打得過他,而且還有位移用於追擊敵人和保命。其次沙皇這個英雄無論是對線壓制,還是遊走打小規模團戰都很強,所以很強勢。

3樓:丁二咕

技能傷害高的法師類英雄,如辛德拉,狐狸,艾克,小魚人,炸彈人或者刺客類的英雄,如卡薩丁,劫,男刀等較為強勢。

現在英雄聯盟這個版本,哪個中單英雄比較強勢?其中哪些爆發較高? 10

4樓:蕭瑟情殤

螞蚱,維克托,艾克 螞蚱不需要多高的操作 對好線 6級之前偶爾e對面 對面三分之二的血 6級就可以直接秒掉。 維克托後期cd短 q技能有加速 艾克 減速、眩暈、盾、位移、回到過去就不多解釋了 技術好可以玩ad刺客中 男刀亞索都可以

lol中單什麼英雄比較強勢 30

5樓:

現版本中單狐狸,劫,螳螂,皎月,卡牌和死哥都是不錯的選擇

傑斯的話還可以再用幾個禮拜,因為美服快要大砍他了,砍完應該揪很難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的狠多,刺客類的劫和螳螂屬於ad,ap刺客輸出皎月,人魚。流浪和火女一直中單,非ban即選。發育性ap萬年都是四哥越後期越**。

喜歡靈活機動性的狐狸吃滿技能爆發還是高,支援流的是卡牌。

7樓:adc漏氣的可樂

個人推薦皎月女生,q可以賴血,大招可以瞬,5秒cd。有護盾保命和越塔強殺,還有技能可以把敵人來回來。非常強勢的中單,望樓主採納

8樓:風間「雅

瑞茲, 看s3的職業比賽除了卡牌扳的最多的就是瑞茲勒,這個英雄操作簡單。只要有足夠時間的farm你怎麼都會起來。 瑞茲這個英雄只要起來他就是一個高爆發、能持續輸出的坦克型法師,基本上就是無敵的存在,加上他是唯一個不用堆法強只堆法力值就能提供高輸出的英雄。

所以法師中的高富帥非他莫屬。在我的手裡瑞茲無論多困難的局勢都能站起來,真心是法師中的戰鬥機,希望樓主能練好並走向成神之路。

9樓:

這個版本瑞茲是不二之選 非絆既選 還有就是一些中單ad 像 卡只可 劫 傑斯 等都行

10樓:

劫,有爆發的刺客型英雄,能秒人,操作性比較高。

卡牌,線上穩定刷兵,自身能回藍,並且能夠及時支援及gank的半屏英雄。

皎月,耐打黏人,有爆發,偏遊走的高輸出法師。

發條,持續騷擾,刷兵,以及配合打野打爆中路的不錯選擇。

其實帶大控或者高爆發的法師或者刺客型的英雄都是比較強勢的中單,主要還是看操作以及你的意識。

希望能給你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傑斯!雖說被消弱了,但是還是那麼的賤啊!遠端可以消耗,近戰可以擊飛,雙中攻擊,近戰遠戰都行,上單中單很舒服,推薦傑斯6300的

12樓:起名實在太難了

我最愛卡牌,,力頂卡牌 六級可以隨時支援上下路 ,前期猥瑣點 把兵補好

13樓:bono職業西裝

拉克絲,莫幹那無限壓制,超神節奏

14樓:

強勢,是守塔厲害還是進攻厲害!如果都是的話只有發明家了、

15樓:_水中之魚

ad的話,推薦傑斯和劫,都是那種一級把對面消耗出翔,2級上去直接殘掉對面帶打野爸爸收一血引燃帶走的節奏

ap的話,這個比較多了,近戰的話推薦kass和皎月,都是一套帶走型的飄逸法師,近戰法師對走位要求還是有點高的,同樣的傷害也很恐怖

如果是遠端法師,推薦發條和卡牌。發條手長,有推線傷害高騷擾巨噁心,團戰也有貢獻

卡牌的話,優勢在於全屏大的支援和恐怖的傷害以及短cd的控,也是可以入手的

16樓:掘墓人尤里克

目前的發條,劫,卡牌都很強勢

17樓:匿名使用者

沙皇,維克托,莫幹娜都不容易被剋制

18樓:eve桃

卡薩丁 拉克絲 莫甘娜 卡牌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大師 完美壓制 讓對面補不了兵 誰玩誰知道

lol中單什麼中單英雄強勢?

20樓:gy_閃閃

不被壓制,就是線上能力偏強勢。發條是一個萬金油型的發育中單,能打線能打團能保護能輸出。線上能力不遑多讓,團戰能力不用多說。

球女,線上能力偏強,裝備起來,在團戰中能造成成噸傷害,有能力在團戰開始前秒掉一人造成5打4的優勢。

亞索,作為ad英雄,都是前期能力很強,裝備起來可以騷全場。開大後的傷害爆表,對方前排也沒有保障。但是會玩和不會玩差距偏大。

奧巴馬,作為ad中單,線上幾乎沒有打不過的常規中單。會玩也是騷的不行。輕鬆壓制包括亞索等adap中單。容易發育容易成神。

其餘各種中單優劣勢明顯,容易被會玩的打野和中單針對。各有優劣。

21樓:

如果你覺著自己有實力的話。你可玩一些遊走支援型的中單,不要玩刷兵發育流,比如不詳,阿卡麗,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同的局勢打不同的局 依據你現在說話的態度 我分析 你莫怪 你處於段位較低 你要想玩中單 選好配合隊友 針對對方《爬分》在不同的段位用的不同 你不要指望你一個人 中單玩炸彈人 強支援 好久沒玩啦 要選選可以支援能力好清線快的

lol現版本中單哪些英雄比較強勢?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維克托,版本最強,而且比較穩,還有吸血鬼,也比較強,安妮也很強這版本,但手短沒位移是硬傷,生存能力不行,看陣容可以拿,這英雄爆發高,而且現在大招持續傷害簡直恐怖,很容易秒人,另外倒沒有什麼可以說很強勢的英雄了,大多還都可以用

24樓:東方不掛

國服勝率第一,lpl出場率第一,也是我最愛用的英雄之一,維克托

英雄聯盟 現在哪個中單英雄強勢

25樓:提筆寫下憂傷

刺客對線比較強勢;

劫,男刀六級強勢;

ap藥劑;

炸彈人消耗等。

英雄聯盟現在中單什麼英雄強勢?打團強!勝率高!

26樓:

冰鳥,3個aoe團控,2個可以雙倍傷害技能,後期超牛,唯一就是腿太短,符文天賦加點移動速度。

27樓:靳延

遠古巫靈,閃現+**

英雄聯盟強勢中單有哪些

28樓:萌萌的小路飛

現版本比較強勢的有:火男、亞索、卡牌(線上不強勢,但支援非常給力)、安妮都是比較強勢的

29樓:少馬爺

亞索 火女 火男 狐狸也算吧

30樓:大塊頭

亞索,不祥之刃。看技術了。

lol中單英雄,lol最強勢中單英雄

吉格斯吧 高階局亞索很少 而且中後期開始吉格斯的消耗是絕對不會讓對面碰到塔一下的 平均2 3秒一個q還搞不好r弄死一個 亞索後期除非超順和操作nb 不然q不到人 而且被抓就是死。你好。強勢英雄有很多,你說你喜歡。上單和中單,那我說幾個非常強勢的。英雄。上單,強勢的 瑞文。算是很霸的 藍博 6級後沒人...

英雄聯盟所有中單英雄的名字,英雄聯盟裡的所有英雄的名字

冰霜copy女巫 卡桑卓 黑暗元首 辛德拉 皎月女神 戴安娜 蜘蛛女皇 伊莉絲 荊棘之興 婕拉 爆破鬼才 吉格斯 機械先驅 維克托 九尾妖狐 阿狸 遠古巫靈 澤拉斯 潮汐海靈 菲茲 發條魔靈 奧莉安娜 復仇焰魂 布蘭德 魔蛇之擁 卡西奧佩婭 詭術妖姬 樂芙蘭 暗影之拳 阿卡麗 狂暴之心 凱南 虛空先...

lol這個版本哪些英雄強勢,英雄聯盟現在版本哪些英雄比較強勢啊?

現在s3來說 ap 最火卡特琳娜 adc 因為ez已經削弱過 所以vn 飛機 都是主流 而輔助 來來去去就那麼幾個 像vn這樣要攻速的英雄最好配努努 而機器人 琴媽 奶媽都很好 上單 個人認為瑞文十分能打 基本上能完爆她的英雄沒有 打野 這個選擇就非常多了 趙信 奧拉夫 牛頭 石頭人 盲僧 野獸之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