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英雄是上單還是中怎麼定的

2022-02-01 13:46:04 字數 5374 閱讀 20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的話。一般有兩個要求。

1:生存能力強。

2;需要一定的輸出。

所謂上單。在團隊的定義就是 半肉半輸出。團戰的時候。他的存在就是頂著一幫人的攻擊去切後排!不一定要殺人。但是一定要讓後排 比如 ap adc 沒法輸出!

中彈的話,給它的定義有很多。

1: 需要很強大的輸出,這個輸出能力有個定義。那就是秒人!

2:需要強大的控制技能! 最好有那麼一到兩個技能是控制的。比如暈啊,沉默啊,控在一個地方不能動。之類的,這樣團戰能起到很好的牽制作用!

所以。為什麼ap一定要有秒人的輸出。因為中單這條路,6級以後特別容易去上路或者下路幫助隊友擊殺敵方,因為這條路很近!所以作為中單 必須要有強有力的輸出!

控制就更不用說了。你要有強力的輸出,那麼生存方面肯定是弱項。要是有一到兩個控制技能,可以很好的配合隊友擊殺對方,而讓自己安全!

ps(要是選一個沒有控制的中單,那麼你就必須要有強有力的輸出!以此來彌補沒控制的缺陷!像 小魚人,阿卡麗,卡特琳娜,這類英雄 走中單這條路就是為了 直接秒殺對面脆皮英雄而誕生的!)

一般的話。5個人團隊, 對於隊友的位置定義是這樣的

上路 1個 中路 1個 下路 2個,一個adc 一個輔助 還有一個大野!

上面說了上路和中路的作用。

作為下路, 為什麼一定要有 兩個英雄?

1 adc ,作為adc 只有一個要求。在保證自己不死的前提下,儘可能去輸出!

2 輔助 ,作為輔助,要求就多了。

不能跟adc搶小兵的錢,殺人的錢! 必要的時候,保護adc不死,犧牲自己!

輔助的一個功能很重要,那就是 眼睛!

作為一個合格的輔助,必須要無時無刻的插眼!這很重要!!

還有就是大野,所謂大野。 就是上中下 三路 各種配合隊友擊殺敵方!

哪路有機會 馬上就要去幫忙殺人!

行了 基本上就這樣,不想說了,說多了累、

全是手打,希望採納。

2樓:抓根寶

沒有特殊規定,很多英雄都可以打中或上。

只不過一般選擇法師或刺客走中路,因為這類英雄推線能力強,可以推線後支援其他兩路,並且法師類英雄在早期就能打出傷害,支援效果好。

上路一般多為近戰半坦英雄,在團戰需要承擔吸收傷害和突後排的作用(看技能,有的適合保後排),上單有個迴圈就是突進克遠端,遠端克近戰,近戰搞突進,這條道理大部分情況下適用。

adc走下路是方便拿龍,而且大家也習慣了,職業比賽經常出現換路,路人局很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知道一些的

小龍在下面因此2個人去下為了包小龍的安全

adc要發育前期弱勢 因此需要輔助來幫助 這樣就要2個人一條線 因此adc一般只能下

中路一般要高爆發的 為了方便去 上與下gank 如果是一個持續輸出又沒有控制的英雄玩中去上下路gank 殺掉敵人的機率便沒有高爆發帶控制的英雄機率高

上路一般是一個人 因為另一人需要打野 上路和中一般都可以隨意走的這個遊戲其實大體上可以隨意玩的 沒那麼多死的規矩怎麼好玩就怎麼玩還有一點 中路一般是法師 是因為法師脆 而中路如果自己突進太前 出現gank 中路這條線容易逃跑一些

還有什麼問題嗎?

4樓:

也不完全是這樣的,你可以去看看職業聯賽 他們隨便打哪都行的,不是一個英雄就必須打一條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各個路的分路情況 一般中單都是在團隊當中擔任主要的輸出工作 並且線上消耗能力很強的英雄 這樣的英雄單獨作戰的能力都很強的 比如女警瑞茲之類的 上路和下路來說 上路一般來說是可以換路的 沒有什麼必須規定 在路人局中不可能有像比賽那樣的手法和意識 所以大家都是下路adc輔助 上單

6樓:海豹偷雞隊

續航高的上彈,法師什麼的中。

英雄聯盟上單英雄是指的什麼職業?

7樓:驚鴻遊雪丶

首先,英雄聯盟中有三條路和野區,三條路的名字分別叫:上路,中路,下路。野區也分為上野區和下野區,(中路以上的是上野區,中路以下的是下野區)。

其次,我們還要了解,什麼英雄走上路,什麼英雄走下路。

上路:一般是一些戰士、坦克等英雄走的路線。主要看英雄的賴線和對線能力比較強的英雄走上路,一般都是半肉dps。

中路:一般都是爆發性強的英雄,並且能夠帶動整個隊伍士氣以及節奏的英雄,一般是爆發性比較強的法師。

下路:下路就不同了,下路是有兩個英雄的,一個是adc,一個是輔助。輔助就是保護隊友,配合隊友型別的英雄。

而adc呢,主要看金錢,如果你打得好,殺人多,錢多,那你就可以成為隊伍裡的核心人物,carry 全場。(下路對線時,輔助不要補兵,金錢要讓給adc)

打野:指的就是打野效率高,回覆能力強,gank能力強的英雄,一般是戰士或坦克。

8樓:

打野需要符文或者30點天賦。

沒到30級與沒有滿套的3級符文,打野很傷。

所以新手還是老老實實的212吧。

單上有很多英雄比較適合。

新手的話,像蓋倫,塞恩。

然後慎,船長,奶大力。

之後是王子,凱南,吸血鬼,大天使。

越到後面越考驗技術。

單上是技術與經驗的結合。

好與壞直接影響到全域性的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主要是t,2t,2ap

儘可能多地達成下列條件:

技能回血回藍,無藍條,有技能為護盾,有全圖支援,有控有突進新手不適合打野,打野雖然有一定的套路,但首先要有一定的符文天賦,有符文天賦和沒有符文天賦效率差很多,然後要有比較好的意識,專注打野30年的隊友傷不起,還要有很好的操作,在gank機會出現的時候果斷抓死,帶起隊伍節奏的第一人選就是打野,中路遊走畢竟不如打野遊走效率,而且打野還要注意補線,讓buff,偷野偷龍偷buff,反野,埋伏等等一些小技巧。等你對遊戲的理解深入了才去考慮練打野吧。個人認為打野是5個位置中最難打好的位置,真心不適合新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其實並不是指某些特定的英雄···不管你選什麼人··只要是在上路自己一個人就算上單了·

一種是需要裝備和經濟支援的肉盾型英雄 比如加里奧 石頭人

一種是需要裝備和經濟支援的能插入後排的強力2t突進型英雄 比如 瑞文 猴子

一種是需要裝備和經濟支援的逃生能力強有一定後期能力的法師型英雄 比如 蘭博吸血鬼和凱南

新手一般是不推薦打野的···一個隊伍裡誰最適合打野呢??是老手···為什麼因為打野英雄是遊戲前期節奏的主要帶動著·····在前期這個關鍵的對線期···打野選手發揮的好不好···抓人的實際準不準確是完全可以主導比賽的····而新手打野的話很容易就錯過了這個時期··所以不推薦

11樓:

上單一般是一些半肉半輸出的英雄,常見的有瑞文,船長,刀鋒,鱷魚等。他們的特點就是前期團戰作用較小,但是裝備快速成型的話對團隊的作用非常大,屬於持續能力強,輸出能力和突入能力都比較強的英雄

12樓:

上單英雄不是指特定的英雄和職業,英雄聯盟裡面沒有職業之分的。上單英雄一般選有逃生技能,比如說吸血鬼,凱南之類的,主要是防gank,而且還有補兵比較容易的。新手不適合打野,打野位要求比較靈活,支援還有gank要到位,還有就是野怪復活時間等要掌握,要比較高的判斷能力。

新手不推薦打野,要打野可以去人機練習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不適合打野,打野需要控制的很好,比如野怪重新整理時間,野怪對自己的傷害計算,和自己多野怪的傷害計算,比較麻煩,不過萬事都是從零開始的,我建議你選擇狼人,這樣的英雄去打野,比較輕鬆。

上單的英雄,比如猴子,瑞文,盲僧等,這樣adt的英雄,當然,現在沒有具體的分佈,如果自己隊伍有人打野,那就會有一個人上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半肉的鬥士,也包括部分法師,如吸血鬼、電貓什麼的 。另外打野並不單單是打野,還是戰鬥的發動機,新手可以玩,誰一上來就是老手呢?不過新手會比較坑罷了

15樓:雨天的豬崽

上單不是指特定的英雄,指的是位置。lol常規打法有五個位置,上路一個上單,中路一箇中單,野區一個打野,下路一個adc一個輔助。上單指的就是在上路單人發育那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一般選擇坦克英雄或者半肉英雄,自己再上路單獨對線,偶爾防禦打野的騷擾。平時山高皇帝遠,前期小團戰一般沒上單什麼事,主要是自己在上路發育。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英雄主要是由一些能抗能打的半肉英雄擔任 他們需要等級上的優勢和farm上的金錢 他們往往在初期就能 承擔起承擔傷害的角色 這在第一小龍團戰時非常重要,這也是上單英雄帶傳送的原因,瑞文、猴子、諾克薩斯,慎等英雄這些是比較強力的上單英雄 他們 有線上的回覆能力 有突進 有盾 有控制 ap上單的話就是作為隊伍的法坦出現的 例如吸血鬼 蘭博等 單線作戰能力比較強

新手我認為不適合打野 打野當然很簡單 但是打野的目的很多初學者並不知道 只是簡單的看別人打野 我也去打野 打野的目的就是為了gank 看到許多萬年野的朋友 我都很無奈 打野是隊伍裡前期到中期的核心角色 他能帶動起3路的 節奏 所以我不認為新手能做好這麼重大的任務

18樓:詮釋_殤煜

lol分為上單打野中單adc輔助,打野三路之間遊走,中單自己一個人打中,adc是射手和輔助在下路,上單自己在上路,通常是半肉英雄,肉盾英雄,具有一定肉搏能力的,和具有一定爆發能力的英雄,不一定非得是特定的職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英雄主要指存活能力強,且是成長高,例如諾克薩斯,猴子之類的,上單英雄以2t為主,吸血鬼屬於2t法師所以也被列位上單,你可以通過觀察去發現,另外新手不適合打野,打野需要的意識不能少,打野需要支援三路,還需要有準確的判斷力去gank上中下三路,建議新手的話還是先走下路,新手級別沒有輔助adc之分,你可以先練習一下技術,配合一下隊友練習技術,勝負場100局以後在開始打,否則你打野的時候人家也會說你打單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半肉職業 新手打野比較不適合單也是看個人、】

打野是帶動比賽節奏的 新手意識上經驗不夠

21樓:清涼一刻吟清茶

上單是指續航時間長 有**類的被動或技能(回魔 回血)傷害高的 帶群攻的 技能如卡牌 冒險 豹女 蠻王 吸血 船長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主要指續航能力長。在己方一個打野的情況下,保證了等級優勢,好點就還有金錢優勢。

23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的話,一般是不需要帶什麼補給品,而且賴線能力強,對方不好壓制你的,比較強勢的英雄,比如慎,猴子,瑞文,盲僧,這種又肉,輸出還不低的英雄

打野的人對於團隊的節奏有很重要的作用,遊走,發育都要做的很好,所以新手不太適合打野

英雄聯盟上單怎麼玩,英雄聯盟怎麼玩好上單

對於上單來說,把英雄的型別搞明白是一個重要的方面,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上單無非兩種英雄,一種是消耗流,一種叫戰士,消耗流要比戰士簡單,容易上手一些,但是消耗流起來了carry全場,起不來就全場送人頭,但不管是什麼流,注意三件事,眼位,補刀,什麼時候上,什麼時候不上要知道,如果你被打得快掛了而且技能也...

英雄聯盟什麼上單英雄最容易上分,英雄聯盟上單玩什麼英雄好上分?

英雄聯盟目前版本中比較強勢的上單英雄有大樹 納爾 人馬,這些英雄普遍是有控制 同時有突進技能,而且還屬於比較肉的前排英雄,在團戰的時候能夠發揮出很大的作用,同樣也能夠很好的在排位賽中上分。在這些強勢的上單中,大樹的抗壓能力比較強,在中後期的團戰中能夠作為團戰前排很好的吸收傷害,而且控制技能也比較多,...

《英雄聯盟》哪些中單英雄較為強勢

審判天使,r技能的絕對防禦和w技能的回血很強大並且後期傷害高 潮汐海靈,傷害高還有位移 刀鋒之影,爆發高,隱身秒人於無形。英雄聯盟 中單英雄較為強勢的有卡薩丁和沙皇。首先卡薩丁這個英雄到了十六級可以說沒有脆皮打得過他,而且還有位移用於追擊敵人和保命。其次沙皇這個英雄無論是對線壓制,還是遊走打小規模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