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出事後陷入低谷,這三人仍對她不離不棄,這才是真朋友,他們是誰

2022-01-22 04:34:28 字數 3812 閱讀 2798

1樓:

范冰冰在補了稅金以後,實際上就一直在忙著復出。但如今的娛樂圈裡的風頻早已擁有很顯著的變化,法紀咖要想再出的話,早已沒有是多少很有可能了。可是在娛樂圈中早已是樹大根深的范冰冰,當然是不願意隨便地接納這類現況的。

因此為了更好地再出,她也是幹了許多工作中的。

都說最寶貴的並不是畫龍點睛,只是錦上添花。可是,在本就市場競爭激烈,又極其實際的娛樂圈,能保證不過河拆橋就早已非常好了,不棄不離的守候也是極其少見。自然,大家也不可以奢求他人一定要在自身舉步維艱時守候上下或是伸出援手,終究它是每一個人的隨意選擇。

但是,針對這些能在窘境中不棄不離的朋友,大家也應更為的愛惜。大家今日說起到的這個故事也是這般,范冰冰出過後深陷低潮期,這三人仍對她不棄不離,針對范冰冰來講,這才算是真朋友!這也證實了那句「患難見真情」

張鈞甯在范冰冰出事了之後,和她在《武媚娘傳奇》一起拍戲的,是張鈞甯。最終一個字是寧的繁體字

。她在內地的名氣不高,岳雲鵬在綜藝節目中碰到了她,表明她不紅。儘管意識到說錯了,但也表明一個實際,她確實不紅。儘管人不紅,但沒有因而而貪慕虛榮。

她便是那類不爭不搶的,很佛性。到內地來表演,跟范冰冰一起玩得很開心,就交定這一朋友了,這也是她為人正直好,在這裡一點上,范冰冰也是這般,跟人相處,便是投機。

兩人在戲中認識,緣分持續到線下。在范冰冰出事了之後,她還能跟以前一樣,與之互動交流,表明真的是認真的人。

在范冰冰生日的情況下,過去的娛樂圈,傾巢而動。如今,門庭冷落。但張鈞甯送到了祝願,這針對范冰冰來講,是錦上添花一樣的溫暖

她仍在范冰冰出文的情況下,與之互動交流,讓范冰冰粉絲感覺,范冰冰真走好運,戲友變好閨蜜!

張鈞甯對朋友的心態,一以貫之。喜愛就相處,討厭,就再見。跟范冰冰,關係非常好,溝通交流經常,也是性格投緣才會那樣。

李玉李玉一直支撐范冰冰這或是很一切正常的,由於范冰冰和這名女導演以前經歷數次協作,電影導演和范冰冰也是互相成就的關聯了。沒有李玉,范冰冰也拿不上這些毫無疑問她的表演的榮譽獎。當然,沒有范冰冰,李玉的這些文藝範兒氣場尤其濃的電影要想公映及其去到國際性的電影展上出展也是不太可能的

楊天真楊天真如今早已王牌經紀人了,她知名取決於出任范冰冰個人工作室宣傳策劃主管,而她表明,跟范冰冰一起工作中的情況下,是她的高光時刻。

她講自身的高光時刻有三個,在其中一個便是出任范冰冰的宣傳策劃主管,將她打照成范冰冰。

她別的2個時刻是二十一歲變成衛視節目的導演和電影製片人,28歲自主創業,創立中國最大的藝人公司之一。

年紀輕輕,很有魄力。但她仍然還記得,當初的自身。仍然還記得,跟范冰冰在一起的歲月。在她出事了之後,仍然會在生日的情況下,送上祝願。

這一份情感,不言而喻。這時無聲勝有聲的覺得!

儘管兩人沒了合作關係,但情義仍然在。每每談起范冰冰,她很開心,也很感謝。

娛樂圈一直是名利場,利來則聚,比如張小斐沒有知名的情況下,大冪冪基本上沒有互動交流過;張小斐爆火,兩人不論是網上或是線下推廣,都是有互動交流。

利消則散,范冰冰出大事了,誰敢向前湊?在鄭爽出事了的情況下,有大牌明星以10g的速率鐳射切割,令人詫異!

這種都表明,娛樂圈,很勢利眼。但這三個人彷彿不清楚娛樂圈的標準一樣,還像以前與她相處,迫不得已欽佩!

期待那樣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不必由於娛樂圈的水渾,就跟隨人云亦云!終究,抬頭看天,會見到太陽光!

2樓:

當自己在人生低谷最底層時,多數見利、勢利、一心想往上的政利主義者的所謂朋友,此時都露出各自不同的嘴臉忘義的面目,見了我如同遇見瘟疫,唯恐遭遇傳染,罪受牽連,所以老遠看見你,早早遠離,深怕躲之不及。

有些無法錯開躲避的,迎面與你走來,你見到的他,面部表情極為不自在,其面如灰色,面部肌肉緊收痙攣,連平時的點頭微笑的基本禮貌全無,煙消雲散不見了蹤影。

此時的我面對自己的境遇和殘酷的狀況之下,一是穩定自己不低落的情緒,抬頭挺直腰板走下去,盡最大限度避開他人,不至人別人為難尷尬。二是理解別人此時對你的表現,三是自己沒有走錯的路,自己繼續前行不誤。

別人此時的這副嘴臉對付你,不是他們的錯,畢竟他們都需要為生存去放棄或獲取,怪不得他人的。

張鈞甯初踏演藝圈時就已經有了點小小的成就,但是她為了不讓自己的學業半途而廢,依然選擇息影繼續完成研究生的學業。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三部基本上已經敲定是她演的戲,卻被接連換角。可以說張鈞甯也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挫敗,就在大家都以為她放棄的時候,她又選擇捲土重來。

當時楊天真任范冰冰的宣傳總監,那時就已顯露出卓越的工作能力。楊天真成功幫范冰冰解決了整容和小三的負面新聞,范冰冰也讓楊天真在業內站穩了腳跟,倆人可以說是共患難的關係,即使范冰冰去年身陷囹圄她也發文力挺可見一斑。

這三個人分別是張鈞甯、李玉以及楊天真。張鈞甯和范冰冰兩個人因為拍攝電視劇之後成為朋友,本以為交集不多,想不到早已成為摯友。而李玉則是作為導演和她合作了多年,楊天真更不用多說,沒有她,范冰冰一定不可能曾經火得如日中天。

3樓:愛看電視的魚醬

娛樂圈裡稱得上爺的,是很牛的角色,馮小剛被尊稱為馮爺,還有女生稱爺的,她就是范冰冰。她曾經說過,自己不會嫁給豪門,因為自己就是豪門。加上說話直爽,被人稱為範爺。

這三人仍對她不離不棄2023年之前,但凡她過生日,娛樂圈可以說是半壁江山都為其送來祝福,畢竟那個時候的她,大家還要親切的尊稱上一句範爺。到了2023年,范冰冰又過生日了,這次可謂是門可羅雀,網路上毫無動態,往日的一眾好友全都統一失聲。不過這三位倒是公開送出了祝福。

這三個人分別是張鈞甯、李玉以及楊天真。張鈞甯和范冰冰兩個人因為拍攝電視劇之後成為朋友,本以為交集不多,想不到早已成為摯友。而李玉則是作為導演和她合作了多年,楊天真更不用多說,沒有她,范冰冰一定不可能曾經火得如日中天。

至於曾經的男友李晨呢?如今早已分道揚鑣,而之前二人為了結婚在青島準備的別墅,也因為多種原因要面臨拆遷。當然了,或許這樣的處理方式,也算是為曾經如此高調的一對藝人情侶的感情畫上了一個完美的結局吧。

偷稅漏稅范冰冰被人舉報存在偷稅漏稅的行為,且有非常確鑿的證據。一時間在網路上激起千層浪,網友們紛紛要求國家有關部門對范冰冰進行徹查。這些部門在進行調查之後,發現范冰冰果然存在偷稅漏稅的行為,便要求她立即補繳稅款,還對她進行了相應的處罰。

據**稱,范冰冰補繳了超過8億的稅款。

不僅偷稅漏稅,稅額還如此巨大,這對於范冰冰的形象可以說是毀滅性的打擊,大眾紛紛對范冰冰批判不已,而范冰冰也因此沉寂了很長一段時間。在范冰冰還沒有被曝出偷稅漏稅的醜聞前,范冰冰在娛樂圈中可以說是好友遍地,許多明星都自稱是她的好朋友。而現在,許多昔日的好友都與范冰冰撇清關係,遠離了她,連身為她的男朋友以及未婚夫的李晨也與她分手了。

從當年的《還珠格格》中的"金鎖"到後來的"豪門",再到如今的境遇,范冰冰的星途可謂是大起大落,也一度被認為是沒有作品的"花瓶",但范冰冰的演技肯定非常好,只是顏值太高讓觀眾總是習慣忽略她的演技,但從她可以進入好萊塢大片當配角。

一舉一動都能成為熱點,光靠長相是肯定做不到的,雖然如今處於事業低谷,但還年輕,未來還有無限可能,說不定將來還能重回娛樂圈女王的寶座。

范冰冰個人資料 20,范冰冰個人資料

范冰冰個人資料 姓名 范冰冰。身高 168cm 體重 49kg 家庭成員 父親範濤 山東青島人 母親張傳美 山東煙臺人 弟弟範丞丞 2000年出生 個人。范冰冰。范冰冰 60張 才藝 溜冰 游泳 長笛 鋼琴。婚姻狀況 未婚 有男友 最喜愛的運動 保齡球 游泳 慢跑 爬山。語言 漢語 英語 法語 少許...

范冰冰是如何保養的,范冰冰頭髮怎麼保養的?

養生 好,靠吃也能擁有好肌膚!之前刷微博的時候,被李晨和范冰冰的求版婚塞了一整嘴 權 不得不說紅毯上一直霸氣外露的範爺,在李晨面前也只是個少女感十足的小姑娘,範爺愛保養的事情也是眾所周知 而除了猛敷 外,範爺對於食補也是很看重的,香港的朋友總是說,與其把時間花在塗脂抹粉上,倒不如食補,比如燕窩 再有...

范冰冰是怎麼出名的,范冰冰是怎麼出名的

范冰冰星路歷程 1997年 一部紅遍大江南北的戲 還珠格格 奠定了范冰冰的演藝之路 還珠格格 是臺灣女作家瓊瑤花甲之年創下的驚天奇蹟。此劇從臺灣紅到大陸,又從大陸紅到香港,創下電視劇收視神話。劇中 金鎖 的扮演者 十六歲的范冰冰也因此一躍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青春偶像 2003年小美女范冰冰成為 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