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種藥該怎麼買,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藥?有什麼副作用?俄羅斯買的

2021-12-20 13:55:31 字數 3803 閱讀 3196

1樓:

鑑於你這個問題。你藥物的購買。這個東西千萬可不能馬虎。

因為它關係到每個人。我聽正規渠道聽醫囑,以免耽誤病情。造成對自己和對家庭造成不良的影響和傷害。

希望能幫到你。

2樓:晉語燕

不知道你說的哪種藥,非處方藥在藥店就可以買,處方藥必須有醫生的處方,如果是後悔藥,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買了。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藥?有什麼***?俄羅斯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диклофенак 雙氯芬酸鈉緩釋片

雙氯芬酸鈉緩釋片,適應症為1.急慢性風溼性、急慢性關節炎、急慢性強直性脊椎炎、骨關節炎。2.肩周炎、滑囊炎、肌腱炎及腱鞘炎。3.腰背痛、扭傷、勞損及其他軟組織損傷。

4.急性痛風。5.痛經或附件炎、牙痛和術後疼痛。6.創傷後的疼痛與炎症,如扭傷、肌肉拉傷等;7.耳鼻喉嚴重的感染性疼痛和炎症(如扁桃體炎、耳炎、鼻竇炎等),應同時使用抗感染藥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次一片,一天一次。一天最多不能超過三次。時間太久不知道你還能不能注意到。

我想問一下手機上**可以買藥?都有哪些平臺?

5樓:棟向

現在在手機上買藥的平臺挺多的,還是得選擇正規的大平臺才行,阿里健康大藥房就不錯,我上次買回來的保健藥,專門掃碼去查了真偽,顯示是**,之後我就一直在阿里健康大藥房買藥了,不光是藥品,海外進口的一些保健品都可以買到,阿里自營的東西我還是信任的。

你好 我想問一下你 你是怎麼樣買到日本帝人痛風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想問一下你是怎麼樣買到日本帝人痛風藥的?我覺得不是太難的。因為現在那個城市也有那麼多藥房和醫院。

不可能沒有這種藥的。而且現在網路也這麼發達。你在網上。

什也可以買到的。並不是難事的。

你好 我想問一下慢性病在醫院買藥 可以在支付寶報銷嗎

7樓:

首先你得使用支付寶買藥,才有可能享受「好醫保」的報銷服務。

去看看「好醫保」的相關規定吧!

8樓:小豆苗炒鵝蛋

支付寶從來都不會報銷吧

9樓:最愛

可以,只要在二甲或二甲以上醫院門診費用就可

10樓:

看你在好醫保或多收多保有沒報單或保險金有沒

我想問一下這種是**嗎?有沒有加過此人用過此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藥還要一定要去正規的藥店的。

12樓:礦泉水的qq名

你的藥是不是正規渠道買的呢?如果不是那就要考慮清楚了,畢竟藥。

13樓:雙採萱

是藥三分毒還是不要去輕易使用一種藥物?

14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種還是輕易不要相信一般有問題最好還是去醫院這樣還比較放心一些

我想問一下有誰知道在一般藥店能買到瞬間讓人停止呼吸的藥。而且不痛苦的那種?

15樓:夢玖萬

買不到。你說的這種藥像買不到。一般藥店誰敢賣啊?而且還是不痛苦的,你覺得一般藥店會敢賣給你嗎?

我想問一下,同一種藥品為什麼不同的差價?

16樓:永星星

各商家在一定範圍內可自定價而造成的價差!

17樓:聲承基

各地的經營成本不同,所以同一樣的藥品在網上買的**相差很多,即使是同一地區,同一樣藥品,各個藥店賣的**也有差別。 另外;根據《藥品**...

我想問一下鼻炎應該怎麼**,用哪些藥?

18樓:

鼻炎要想**必須做手術,有的做手術也不一定能**,做手術還有一定的風險,如果做不好用鼻子呼吸的時候鼻子裡乾燥不舒服的感覺,如果不做手術就得自己做預防,每天用涼水用鼻子往裡吸水反覆幾次,時間長了能起到預防並且鼻炎不愛**。

19樓:創作者學習

01 發生鼻炎的主要原因是鼻黏膜敏感、鼻腔的免疫能力降低。增強鼻黏膜的免疫能力是**鼻炎的根本。每天早晚用冷水洗臉洗鼻是防治鼻炎不錯的辦法。

做法,深憋一口氣,同時把頭低下來,將鼻子浸入冷水中,大約過兩秒鐘離開水面,連續3~5次,早上可以適當多重複幾次。另外,也可以直接用手捧清水灌入鼻腔,將水灌到了嘴裡也沒有關係,連續進行5~8次即可。然後用拇指和食指掐住鼻樑,上下依次揉搓20~30次。

用冷水洗鼻可增強鼻腔的耐寒能力,同時滋潤鼻腔黏膜,清潔鼻腔。揉搓鼻樑可改善鼻黏膜的血液迴圈,增強鼻腔對天氣變化的抵抗能力。

02 長期堅持用冷水洗鼻,才會收到理想的預防效果。如果不能持之以恆,有時洗冷水、有時洗熱水,這樣不但不能起到防治鼻炎的作用,反而會使鼻炎症狀進一步加重。有些過敏性鼻炎患者一開始不太適應冷水,但時間一長就會耐受。

如果實在適應不了冷水的刺激,可以先用溫水沖洗鼻子,然後再用冷水沖洗,直到完全能耐受冷水刺激為止。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用冷水洗鼻,如患有心腦血管病、高血壓、糖尿病的老年人就不適宜。如果有疑問,最好去醫院找耳鼻喉科專科醫生諮詢,學會正確、科學用冷水洗鼻。

03 早晚用冷水洗鼻,可以起到**鼻炎的作用,如果你感興趣的話,不妨來試一試吧。當然,每個人的鼻炎狀況不同,適合使用的**法也有區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挑選適合自己的中醫**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不能掉以輕心,一定要去醫院,仔細檢查,才決定,**方案,在網上,人家也不會知道你到底是什麼引起的,這樣也耽擱時間,一定馬上去醫院檢查

21樓:

1、鹽水洗鼻:鹽水洗鼻對過敏性鼻炎、鼻竇炎和慢性鼻炎有不錯的**效果,使用洗鼻器每天1-2次,一週即可見效。2、口服藥物:

主要是對鼻炎的原發**進行**,根據不同的鼻炎,用藥有所區別,過敏性鼻炎需要抗過敏**,一般慢性鼻炎可以服用抗水火類藥等,萎縮性鼻炎則需要服用維生素類藥物。

3、手術**鼻炎:手術主要用於藥物無法**,或用藥後效果不明顯的鼻炎。適用於鼻甲肥大導致的鼻腔阻塞,或者鼻腔極度乾燥的萎縮性鼻炎等。

1、過敏性鼻炎用藥一:抗膽鹼藥

傳統藥物為阿托品,對過敏性鼻炎並無明顯效果。但輔舒良即丙酸氟替卡鬆鼻霧劑,噴鼻對流清涕、打噴嚏效果顯著。主要***有鼻乾澀和鼻出血,需注意用量不可太大,噴鼻次數不可太頻繁。

2、過敏性鼻炎用藥二:糖皮質激素

鼻用糖皮質激素,可有效緩解鼻塞、流涕和噴嚏等症狀。對其他藥物**無反應或不能耐受鼻用藥物的重症患者,可採用口服糖皮質激素進行短期**,最好不要長期使用,付作用大。

3、過敏性鼻炎用藥三:中藥1、平時可以用由蒼耳子,鵝不食草,辛夷花,麝香,薄荷等等研磨成的樂必通中藥粉,只用勺子弄點慢慢吸到鼻腔內,有利於消炎炎症,排洩毒素、改變鼻腔組織,使鼻腔修復再生,一日可2-3次。此**應用方便,效果甚好,無***,深受鼻炎患者的愛好。

樂必通 是今朝最罕用最有用的鼻炎中藥類藥物。現在比較方便,網上都能找得到。2、用中藥兒茶研末,用香油調成稀一點的糊狀,棉籤蘸著放入一側鼻孔裡15~20分鐘,同理放入另一側。

每日2~3次。

22樓:

你好!患了鼻炎應該注意適當休息,禁用菸酒,保持室內空氣流通清潔。頭痛發熱者,可給退熱鎮痛藥;症狀較重,血象升高者,給抗菌藥物。

急性期勿濫行洗鼻,以防炎症擴散,可用呋麻滴鼻液。必要時給抗過敏藥物及中醫辨證施治,或行理療

我想問一下,我想問一下,大家?

意外流產以後也應該進行清宮,你的情況就是清宮不徹底造成的,請儘快去醫院處理一下,而且,小產應該休假,國家有明文規定的,保護婦女的身體健康很重要的.祝早日 二十天應該是正常的,不要超過一個月就應該對了。去醫院看看吧 傷身體的 我想問一下,大家?那叫什麼呢?說明一下你的問題,好給你解答,提問的時候一定要...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鳥,我想問一下這種鳥是什麼鳥

可能是灰頭綠 啄木鳥 我想問一下這種鳥是什麼鳥 珍珠鳥珍珠鳥,是 金山珍珠 的別名,又叫 錦花鳥 錦華鳥 小珍珠 屬雀形目,文鳥科,原產於澳洲東部,金山珍珠雀體長約10釐米,雄鳥頭頂青灰色,眼前方灰白色,眼後下方有棕紅色圓形大斑,上體大部羽毛棕灰色 翅羽黑褐色,肋部棕紅色並有白色珍珠樣點斑 尾羽黑色...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問什麼呢?什麼樣的問題,說的不清楚,把問題擺出來,大家才能夠幫到你。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