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外出旅遊能注意什麼

2022-01-23 04:25:37 字數 5215 閱讀 49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強烈的陽光下暴晒。這樣易引起**炎症,導致黑色素受損,出現脫色斑。可採取透過玻璃窗晒太陽,減少紫外線照射。

要避免接觸酸類化學物質和化肥、農藥、柴機油等。特別是面部有病灶者,不能使用增白類化妝品。因為陽光的強烈照射也是白癜風發病的原因,要注意太陽光的直接照射,注意保護好自己

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病情穩定了也不會對生活有相應的影響,同時在生活方面要有相應的習慣,比如

在生活方面:

建議患者在平時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思,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恣情縱欲,加強體質鍛鍊,預防感冒、發燒。

在飲食方面:

注意體內微量元素的攝補,提倡使用銅質餐具;多食新鮮、清淡的葉綠茶,多食豬肝、瘦肉、牛肉、黑色食物如黑芝麻、黑豆等;少食刺激性食品,如酒、辣椒、生蒜等;少食羊肉、肥肉、海產品等;少食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如西紅柿等。

在**方面:

無論採取什麼**方案,千萬不要聽信偏方,或者自己盲目用藥,要檢查清楚,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祝您早日**,生活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目前所說的這種情況來看初步考慮你要預防,一定要避開汙染的空氣或者遺傳因素。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作息習慣。保持心情舒暢。

建議多喝開水,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加強營養,保持愉快心情,定期複查,祝你生活愉快!

河南****看**科最好?

3樓:董思思

你好,患者切勿私自盲目**,**白癜風的藥物、偏方、**有不少,但白癜風並不是盲目**千人一方就能治好的,不同的患者**不同,具體的病情也不同,在**時所適用的**方法自然也不同,盲目**不僅治不好白癜風還會對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有些患者因為亂用藥物**,結果對身體造成了藥源性的傷害,對**藥物產生了抗藥性、耐藥性,給以後的**增添了一定的難度,身體各器官也受到了一定的損害,還有的患者白癜風沒治好,反而加快了白癜風病情發展。

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全身瘙癢不要隨便抓撓,可以及時來**科檢查**,以免病情加重。

5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新鄉市54軍門診部,張豐**科,看病靠譜,幾十年了,當地很有名氣

6樓:

建議你到河南省人民醫院**科看一下,先確診、再**。

到正規的醫院看病既省時又省心還省錢。

7樓:

身上經常瘙癢,可能是溼疹、皮炎或牛皮癬,溼疹是瘙癢伴有紅色的小丘疹,呈對稱性分佈。患者分不清是何種**病的時候一定要去當地的**醫院確診。**病不能拖,早**早改善!

同時,禁止用手抓撓患處,只會越抓越癢,一旦抓破還會引起細菌感染,不能用熱水燙洗患處,會加重瘙癢患處。注意個人衛生,保持患處清潔乾燥,儘量選擇舒適、棉質貼身衣服,飲食清淡,禁止喝酒抽菸、辛辣刺激性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的一次本地**科看看也中。

9樓:

封丘廣武**專科看這個病不錯

10樓:

得了白癜風患者一定要注意及時就醫,**白癜風患者應注意多加了解白癜風常識,根據白斑顏色,病情時期,病型,結合個人體質,選擇適宜的方法進行**,做好自身護理,遵守醫囑,爭取控制住病情,取得良好的**效果。選擇正規醫院**,衛生部有批文的醫院,就可以了

11樓:景京晶

五十四軍**科張豐主任看的好,在綠營小區東門

**科哪個醫院好

12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看**科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病專科醫院,專業醫院****病更可靠,醫生的經驗也都比較豐富,週末也能照樣看病。如果打算到醫院看病可以選擇提前在網上**,能省很大時間。

13樓:你也很平凡

您具體是什麼疾病呢?北上廣都有不錯的**病醫院,當然離這些城市比較遠的話,也可以選擇自己所在的省會城市哦

14樓:阿爾哈薩

當**病在身體肌膚上形成之後,會引起**上出現疾病的特有症狀,爭取能夠在疾版病病發早期階段抓緊時權間到**病專科醫院進行科學**。因如果身體上**病病情加重的話,不僅會增加疾病的**難度,而且對身體帶來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這是需要**病患者需要注意的地方。

建議去當地正規醫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在這裡來了解狀況的,可以弄清楚的

16樓:茂觸聠硩

最好的就這,不論是裝置還是技術遙遙領先.

**病掛什麼科室

17樓:走錯日堯

就是到了**處以後** 告訴大夫你掛**科的號就行 如果你看的是專家 那就掛專家號。

18樓:陳碩哥

通常情況

bai下,**病du,掛**科應該沒毛病。

但是,這zhi個病是dao不是**病,內你未必有準確的判斷,容舉個例子,過敏性紫癜,光看名字,你不知道是不是**病,但是這有可能需要**到血液科,血液科一般收**比較重的過敏性紫癜,輕的一般都在**科門診解決。

所以,不管是什麼病,只要是**上的病,先去**科問問是不是掛**科,還是應該掛什麼科,問明白了再去掛,就不會有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你要看**病 ,當然是掛五官科的**科埃意見建議:您好,在這給您介紹一下醫院的科室。希望對您有幫助

20樓:你也很平凡

**病肯定掛**科呀,但要注意所選的醫院要正規哦。

成都有哪些**科好的醫院

21樓:

在醫學上,**病是有關**的疾病,是嚴重影響人民健康的常見病、多發病之一,如麻風、疥瘡、真菌病、**細菌感染等。**病是**(包括毛髮和甲)受到內外因素的影響後,其形態、結構和功能均發生變化,產生病理過程,並相應的產生各種臨床先後表現。**病的發病率很高,往往會對身體和心理會造成不可以避免的傷害,少數較重甚至可以危及生命。

建議,如果發現此病應及時的到正規的三甲醫院**科進行細緻的檢查和專業的**,平時,飲食注意清淡,儘量不飲酒,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衣著應寬鬆,舒適。

22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看**病可以到專業的**醫院就醫,可以在醫院官網提前預約**。

23樓:養德亢鴻才

你好,成都****病病的醫院還是很有幾家,我一直是在成都西門禾成**病專科醫院看的。我覺得**效果好**便宜。

24樓:汗滌袁希月

span成都市那個醫院**科好?牛皮癬是一種季節性的病,秋冬季的時候

,病情會加重,夏季的時候,病就會減輕。不少病人看病時告訴醫生,我的病一入冬就加重,先起紅點,不斷擴大,脫皮,天氣轉暖後皮損逐漸減輕。大量的文獻報道及臨床觀察也均認為,牛皮癬的發病、加重、**或好轉與季節確實有著密切的關係,夏季氣候轉暖,皮損會消退。

/span

span在**牛皮癬的時候不僅要科學用藥,還要選對季節,由於部分病人的發病有一定的自然規律,**時要慎重用藥,儘量減少或不用***大的或刺激性較強的藥物,以免因用藥不適當而改變了疾病的規律,造成病情的加重,延長病程,給病人造成不應有的痛苦。/span

25樓:衛民性夢蘭

到四道街**研究所去看,這家專家門診很權威.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得看運氣,都說二醫院**科好,我看個手指長水泡癢然後脫皮,居然沒看好,化驗了說沒真菌是溼疹,開點吃藥。擦藥。沒效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第二人民醫院**科,北門大橋附近。

**外科是指什麼科?跟**科一樣嗎?

28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外科也就是**科種的一類,主要是指專門****病的醫院。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外科接近美容整形科,主要**一些包含外科操作的疾病,比方整形、燒傷、切除肉瘤什麼的。通常說的**科傾向於內科,主要是用藥**疾病,並去除一些體積較小的贅生組織和瘤體,如確診為惡性腫瘤,應轉入外科。

30樓:語漫杏林天

**科屬於外科,又是也叫**外科。因為**病是長在**表面的,可以看見的,有別於內科疾病,所以就是這樣

長春**科去哪個醫院好?

31樓:走錯日堯

****病建攜蘆仿議去正規專業的**科醫譁襲院就診辯纖比較好。長春****疾病的醫院是比較多的,但凡是正規醫院都是比較合適的。

32樓:長春膚康醫院

**病 要看你是哪種**病的型別,如果是小的**病,自己買點彎高藥膏摸摸 就可以了。如果要埋巧尺去醫院的話 ,需要你掛**科寬握,當醫生確診之後是用藥。

33樓:谷豔軍

八一我看過!醫生自己臉上還張痘痘你說能給咱們看好嗎!我花五百多抓的藥治痤瘡毛毛囊炎 一點效果沒有

34樓:鬱青芬隗儀

吉林大學醫學院第二醫院皮

膚科,或者是省醫院,還有紅旗街的長裂握磨春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也挺好的。自由大路師大那的正一皮頌堂也不錯,後兩個是中醫,前兩個是西醫。經常在吉林衛視做廣告的祝繼興**病專科醫院以前還可以,現在藥量給你減少了,看一個青春痘以前就200左右,肆鬥很好,但是現在據說花3000也看不好,就是讓你暫時好,然後讓你再去,不要去那裡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春看**科應該去,吉大二院或八一醫院

3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起豆豆 不知道是什麼 都說是痤瘡 該去哪個醫院

37樓:匡金後方

醫院很多,好的不多。

38樓:侍紹閭丘振銳

建議:最好是--中日聯誼醫院。

39樓:偉麗皮驪茹

在長春有一些做的還可以呀。

40樓:冒木芮夢影

如果想徹底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一家好的。

41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病到專業**病醫院更可靠,醫生經驗豐富,看病有保障

白癜風患者的生活要注意什麼,白癜風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麼?

飲食,生活,住行等。白癜風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麼?白癜風病人生活中應注意什麼 對於白癜風患者而言,注意疾病擴散是保證疾病 的前提,因此建議大家在生活中還是應該引起重視。關於白癜風患者生活中應該注意些什麼,應當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 端正態度。白癜風並不是不治之症,但卻屬於比較頑固的 病,因此建議患者...

白癜風需要注意什麼 白癜風患者要注意什麼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白癜風專家為您解答 1.遵守醫囑 按時 按量服藥,不要自行改變劑量或服藥時間。在 中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情況,如感冒 外傷 過敏等,應與經治醫生保持聯絡,以便積極 正確處理。2.日常心態 白癜風患者由於精神負擔和心理壓力較重,在生活中有不如意 不順利的時候,要學會用健康...

白癜風患者的飲食要注意些什麼,白癜風患者的飲食應注意什麼?

白癜風患者應多吃含銅 鋅 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還要注意加強日常防護。目前 白癜風的 有很多,盲目 不僅浪費錢沒效果不說,有的反而會加重病情。不同的病情,個體差異不同,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要檢查清楚,再針對性 才能達到預期的 效果。您好,白癜風飲食注意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