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在運動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2023-03-19 20:25:06 字數 5977 閱讀 5482

1樓:人才小子

白癜風患者運動的時間不要過長,尤其對白癜風這種體質較弱的人來說,過長的運動會造成身體疲勞,還會影響到身體健康。運動後排汗量增加,呼吸加速,口咽部水分蒸發較快,很多人會感覺口渴難耐。此時千萬不能立即大量飲水。

如果大量飲水會使胃部膨脹,胃酸濃度降低,引起腹部不適。

2樓:羊大俠哥

白癜風患者是可以進行適量的跑步的,跑步的時間段可以結合患者自身的情況自由選擇,清晨跑步需要前一天晚上有一個充足的睡眠,但是不建議老年人和高血壓的白癜風患者進行晨跑。夜晚也是一個不錯的跑步時間,同時也不需要擔心防曬問題,但是晚上溫度差異較大容易得感冒,夜跑時要注意安全,不宜過度運動,影響晚上睡眠。

3樓:風鈴飛

要適當的休息,不要過於勞累,防曬措施一定要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是不能做劇烈運動的,而且運動後不能用熱水洗澡。——國丹。

經常運動對白癜風有什麼好處

5樓:網友

平時我們經常聽到,要鍛鍊身體,其實,不只是在平時,在白癜風患病期間,鍛鍊身體也是你所需要的保健方式。為了促進白癜風的**,鍛鍊身體是你所需要的方法,希望你能重視這一點。

6樓:河南華夏白癲瘋

一般病發期間的白癜風患者身體免疫力都有所下降,比較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不利於**的進展,如果患者經常運動就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促進**的進展,也有利於睡眠以及精神的調理。

7樓:十二夢迴

經常堅持鍛鍊身體可以增強免疫力,使得身體健康。

8樓:網友

經常運動可以增強自身的免疫力,但是患者最好不要劇烈運動。

9樓:網友

加強體育鍛煉。經常進行一些體育活動,保持健康的體質, 促使全 身血液迴圈,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預防白癜風。

白癜風患者需要做哪些運動好

10樓:溫潤如玉

可以多一些適當地慢跑,爬山都是很好的鍛鍊,對病情恢復有好處。

11樓:悉宜然

1.少抽菸喝酒,少吃辛辣食品以及禁忌食品。 2.少吃含維生素c的食品。 3.減少有害氣體的吸入,晨練或運動時選擇空氣清新的場所。

12樓:華海治癲專科

白癜風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多參加體育鍛煉,既可以增強體質,對白癜風的**也有一定的促進作用。因此,在眾多的運動專案中,慢跑可增強激勵與肌耐力,更是有氧運動之首選,一項輕鬆的健身運動。為了減少疲勞,建議穿***的運動鞋,跑時儘量腳跟先著地,並選擇自己熟悉的平坦的場地進行。

什麼樣的運動適合白癜風患者

13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患者需要積極參與有氧運動來提高免疫力,會患者病情恢復和**都會有很大幫助,一般比較適合白癜風患者進行的運動專案包括:慢跑,瑜伽等,這些運動是少不了的有氧運動,會有利於人們的身體健康和病情恢復,首先慢跑是非常簡單實用的運動方式,而且也是最有效的有氧代謝運動,可以帶動全身有氧代謝,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慢跑運動,最重要的就是對白癜風病情恢復有利。

14樓:福州中科

建議患者適當的慢跑,瑜伽等,生活中注意護理。

15樓:麗風人和

白癜風新論:慢跑可以促進骨的血運和營養代謝,有效的防治骨質疏鬆發生;可使人體大量出汗,汗水可使體內的致癌物質及時地排出體外,減少患癌的可能性;也能防止高中樞神經的興奮性,調節大腦皮質與內臟功能的協調性,有益於延緩集體衰老過程。所以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做一些慢跑運動。

16樓:十二夢迴

運動有很多種,無論什麼運動,只要是堅持都會有收穫。

17樓:網友

在眾多的運動專案中,慢跑可增強激勵與肌耐力,更是有氧運動之首選,一項輕鬆的健身運動。因為它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但要注意防止關節肌肉的磕碰和拉傷。沒有長跑習慣的人最好先慢跑,及用8分鐘以上的時間跑完1600米,以後再逐漸加快速度。

為了減少疲勞,建議穿***的運動鞋,跑時儘量腳跟先著地,並選擇自己熟悉的平坦的場地進行,慢跑可以促進骨的血運和營養代謝,有效的防治骨質疏鬆發生;可使人體大量出汗,汗水可使體內的致癌物質及時地排出體外,減少患癌的可能性;也能防止高中樞神經的興奮性,調節大腦皮質與內臟功能的協調性,有益於延緩集體衰老過程,所以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做一些慢跑運動。

運動對白癜風有好處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適量的運動對於人體各個方面都發揮著或大或小的作用,它能夠促進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提高自身免疫功能;改善人體的機能狀況,如血液迴圈、呼吸和消化系統等。

運動有好處。

二,運動能夠讓人的心情保持愉悅,降低壓力。現代社會人們多多少少都會存在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白癜風患者更是在承擔著巨大的心理壓力,要想減輕壓力,運動就是個不錯的選擇。運動可以讓我們的各個內臟活躍起來,為身體增加活力。

多做運動能夠調節人體緊張情緒,改善白癜風心理狀態。

19樓:十二夢迴

運動對身體有好處的,堅持運動能提高免疫力。

20樓:樹屋雙子

有輔助作用,但不要過度勞累,要保持平衡。

21樓:網友

能提升免疫能力 對於白癜風**有好處。

22樓:張永香_明星團

患者需要做適當的運動來增強免疫力,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哪些運動有助於白癜風

23樓:府長征堯詞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病,患者**的排汗系統會有一點損害,所以白癜風患者是不適合劇烈運功的,但是為了增強體質和加快疾病的**,白癜風患者需要做適當的運動,比如太極拳,跑步,游泳等有氧運動。

24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白癜風專家為您解答:

只要是有利於提高免疫力的運動都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運動的時候萬不可在太陽下暴曬,以免加重病情,並且在飲食上也應該多加註意。

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您早日獲得**!

25樓:黑白同治治癲

建議白癜風患者到健身場館進行跑步機、器械、健身操等鍛鍊,這裡能夠營造一種鍛鍊的氛圍,而且也不會導致白殿風患者的**在陽光的紫外線下曬傷。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圍棋、象棋、橋牌等!得了白癜風要抓緊**啊!,不能乾耗著,這樣會越來越嚴重的,建議去上海滬太路部隊醫院看看,這個醫院**白癜風不錯!

27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慢跑:這是所有專案中最簡單,最實用的方法,也是最有效的有氧代謝的運動。在輔助白癜風**方法中,慢跑也是最有效的方法,慢跑可以帶動全身的有氧代謝。可以促進骨的血運和營養代謝。

靜坐:找個舒適安靜的地方,持坐姿,緊閉雙目,放鬆肌肉默默地進行一呼一吸,以深呼吸為主,令心情舒暢。用手指尖用力按摩前額和後脖頸處,有規則地向一定方向旋轉,不要漫無目的地揉搓。

深呼氣--閉眼--緩慢均勻吸氣--憋氣,默數3下,將氣均勻撥出。在呼氣時,想象把一切不良情緒伴隨著呼氣的動作一起撥出。可以多試幾次。

靜坐可以緩解不良情緒,調整心境。

通過運動白癜風能自愈嗎

28樓:董思思

白癜風是不存在自愈的可能的。由於白癜風具有擴散性,建議您及時去醫院接受**,避免病情變嚴重。

29樓:無錫白癜風醫生袁仁軍

日常生活中要加強對身體的鍛鍊,增強自己的免疫力。保持好樂觀的心態,積極配合醫生的**,為**白癜風打好一個良好的基礎。運動只能是輔助**白癜風的。

30樓:**科醫生柯鵬飛

雖然白癜風的**迄今不明,但我們對白癜風並非**乏術,只是白癜風的**效果往往來得很慢,**期不是以日計,而是以月計,患者必須具有充分的耐心與信心,與醫師密切配合,堅持下去,才能取得滿意的療效。

31樓:重慶迪邦

只有極少數白癜風患者可以自愈,出現白癜風后還是應該採取適當的措施**,通過藥物、免疫調節劑等手段促使免疫系統得到改善,使白癜風逐漸恢復。

32樓:清雅之百合

對於白癜風如果不治,是基本上不會自己好的,所以,對於發現白癜風疾病之後,要積極進行**,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只差,對於病情做出正確的判斷,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使用藥物進行**,以免使白癜風出現擴散的態勢。

33樓:杭州市麗都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自愈的可能性極低,並且運動雖說能提高自身免疫力,但是白癜風患者運動不能還是建議患者適可而止,不要過於勞累,可能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34樓:姜恩林

·鍛鍊不會讓白癜風疾病自愈,可能只是起到暫時性的控制白斑的作用。

35樓:環亞白癜風

白癜風這個病非常的複雜且頑固,運動可以提高患者的免疫力,使得患者可以更好的抵禦病症,但是並不是只依靠運動白癜風就可以自愈了。

36樓:網友

白癜風日常除了合理的飲食外,還要經常鍛鍊身體,增強免疫力,有氧運動對於緩解白癜風的白斑就有很好的作用。

37樓:網友

白癜風**複雜,和各個方面都有關係。尤其是身體免疫力的下降,會造成白癜風的產生。若你經常做運動,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對於白癜風**確實有一定好處,但是千萬不可運動勞累過度,這反而會加重白癜風生長。

而且若白癜風是早期,那也是**的好的時期,單單吃藥是不行的,你需要其它應有的**。

38樓:網友

白癜風不**是不能自己就好的,不能自愈的,是需要系統性的**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的話,不會自愈的,有白斑的部位,不要陽光直接照射。避免陽光直接照射,飲食,不要吃含維生素c高的食物,比如獼猴桃橘子柚子西紅柿,紅椒類的食物都不要吃,飲食要吃動物的內臟豆製品,花生核桃類的食物。多注意休息,千萬不要熬夜。

40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平時我們都會聽到,每天進行適當的身體的鍛鍊,這在平時,確實是養生保健的重要的方式。但是如果是在白癜風**期間,通過鍛鍊身體這種方式,可以將白癜風的問題解決不,這個,其實就是很勉為其難的事情了。

雖然鍛鍊身體,是**白癜風的過程中,需要的保健的方式,而且對白癜風的**,有著不小的促進作用,但是對白癜風的**,如果只是通過鍛鍊,還是遠遠不夠的,要想對白癜風**,還是要有正規的**,使用藥物或者其他方式,這是**中,不可少的。而且你還需要保養自己的其他的方式:

1、保持充足的睡眠,要有七小時以上的睡眠。

2、保護**、免受損傷,如選擇純植物纖維製成的衣物,不要穿含有化纖的衣物。

3、患者要合理的調節心理狀態,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情。

41樓:科技華海

適當的鍛鍊對白斑恢復有好處的。

42樓:白癜風馮素蓮

1、正確認識白癜風:很多人對於白癜風這種疾病的認知不夠充分,有覺得白癜風可以自愈,也有覺得是無法治好的疾病。所以要麼就是滿不在意,自認為白斑不影響生命,也就不管不顧;要麼確診後就一蹶不振,長期處於悲觀沮喪中,不去**。

其實這兩種想法都是不正確的,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受到損壞引起的色素脫失性疾病,自我恢復的幾率很小,往往是隨著病情的拖延,皮損處的黑色素細胞脫失越加嚴重,**難度也就越大。

2、白斑要及時**:正確認識白癜風后對於白斑的**也要及時,因為隨著病情的發展,患處的黑色素細胞受損逐漸加重,黑色素脫失越多,沒有黑色素的保護可能會引起併發症,白斑的**難度也就越大。白癜風自行恢復的案例幾乎沒有,因此患者對於白斑不能抱有僥倖的心態,如果置之不理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麻煩。

因此發現**異常白斑,患者要積極的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後及時科學的**,而且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對白斑恢復有好處。

白癜風需要注意什麼 白癜風患者要注意什麼

親愛的朋友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白癜風專家為您解答 1.遵守醫囑 按時 按量服藥,不要自行改變劑量或服藥時間。在 中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情況,如感冒 外傷 過敏等,應與經治醫生保持聯絡,以便積極 正確處理。2.日常心態 白癜風患者由於精神負擔和心理壓力較重,在生活中有不如意 不順利的時候,要學會用健康...

白癜風患者的生活要注意什麼,白癜風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麼?

飲食,生活,住行等。白癜風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什麼?白癜風病人生活中應注意什麼 對於白癜風患者而言,注意疾病擴散是保證疾病 的前提,因此建議大家在生活中還是應該引起重視。關於白癜風患者生活中應該注意些什麼,應當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 端正態度。白癜風並不是不治之症,但卻屬於比較頑固的 病,因此建議患者...

白癜風患者的飲食要注意些什麼,白癜風患者的飲食應注意什麼?

白癜風患者應多吃含銅 鋅 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還要注意加強日常防護。目前 白癜風的 有很多,盲目 不僅浪費錢沒效果不說,有的反而會加重病情。不同的病情,個體差異不同,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要檢查清楚,再針對性 才能達到預期的 效果。您好,白癜風飲食注意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