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月4500生活費過分嗎?你的大學生活費是多少

2022-01-23 14:56:15 字數 939 閱讀 7100

1樓:櫻桃姑娘

一、大學生一個月4500生活費過分嗎?一個月生活費4500元,這個數值是多少人一個月的工資呀!可是反過頭來想想如果家裡很有錢,不差錢的話,一個月4500元真的不過分,很多有錢人家的大學生一個月都好幾萬,4500元都還沒過萬,一點也不過分,畢竟有錢人的生活不是我們普通人能想象得到的。

還有很多大學生自己創業,一個月收入過萬或者是好幾萬,那麼人家一個月消費4500元也不過分,畢竟人家賺的多,需要花錢的地方也多。

但是如果說這4500元是家裡父母的辛苦錢,那麼作為一個大學生一個月消費4500元就是一件很過分的事情。畢竟父母賺錢不容易,你不可以在外面隨意揮霍。

一名大一學生說自己在高中的時候父母給4500元到6000元,反而到了大學才給2000元,實在是過分。可是這位同學不想一想,在高中的時候父母給你的錢是讓你來上補習班,買學習資料的,上了大學後你不再需要補習班,學習資料更是少得可憐,父母為什麼還要給你4500元呢?

二、我的大學生活費1000元我上大學的時候父母每個月會給我1000元,基本上都是月初給我打卡里,讓我自己安排。說實話如果單讓我在學校裡消費這些錢足夠足夠,吃的也很好,用的也很好。

最後:大學生一個月的生活費完全是取決於個人和家庭條件,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沒有錯,但是請一定要認清自己的實力和家庭的實力。

2樓:觀山看氣鬥

過分。現在大學就是花費多有2000元基本也夠了,4500的生活費太高了。我大學時候的生活費也就800到1000元的樣子。

3樓:

大一新生一個月4500真不過分,可能對於大一之後的學生這個費用有點過高。答主在濟南上學,平均每天食物支付就上40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普通家庭來說,有點過分,其實大學生如果正常消費一般用不了這麼多。大概是1000元左右。

大學生生活費調查你的生活費夠花嗎

大學生生活費調查 無論有多少 總是不夠花。一條關於 大學生嫌1200元生活費太少而怒懟母親 不是親生的 的新聞,日前引發了對於 大學生活費 的激烈討論。而隨著各高校進入開學季,關於大學生日常開銷的話題再次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大學生生活費到底多少夠花?生活費都為啥 埋單 每月1500還是不夠花 根據中...

大學生月生活費多少合適,大學生一個月生活費多少合適?

這個要看所在的城市 一般一線城市消費比較高 一個月2000 左右是正常了 二三線城市1200 1500不等,再者就是家庭條件了,我所說的大概是平均數,僅供參考。望採納 1000左右,要看在哪上學,家庭條件如何 大學,一個月多少生活費合適?像我這麼多的是什麼概念?看你如何花費了 copy,有的大學生平...

大學生月生活費要多少合適?你的生活夠用嗎

我覺得一千五到兩千應該差不多了,反正我的不夠用 如果是男生的話,那要看談不談戀愛,如果有女朋友的話就要很多。大約一千元左右最合適,生活也會很好,而且物質也不會很差。對於家庭來說一般都能承受得了。1500左右吧,畢竟現在的消費水平也不低了,單單不吃早餐的伙食費都有800 了,更何況生活用品,零食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