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實驗班考試我沒考進,我今後要怎麼做

2022-01-23 17:34:22 字數 2791 閱讀 8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

你千萬不要給自己心裡上的壓力```

好好面對```

就是以前我也有和你一樣的困惑```

現在我高中畢業了```在學校也是因為壓力大而成績一再落下``可是`我還是得了不少獎狀``

現在在電信公司工作```也算是不錯```

雖然內向``但是一切都要需要我們去奮鬥```就象現在我工作了``也得不斷學習``不可以放棄```dont give up for ever!!!!!!!!!!!!

一起加油啊```我也是每個月都要考試``只不過現在是考的業務方面的```業績不好`也不好過吖``

所以你要加油````````

以後會好的``

2樓:牛澤惠

努力就好啊,實驗班不是萬能的,都要靠自己的。普通班也會有人超過實驗半的啊。主要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不要盲目的買什麼參考書,因為到一定時候學校會安排,好多書根本用不了,跟著老師的步驟,自己再努力點,沒有多大問題啊。

3樓:檸檬酸酸惹

實驗班又怎麼了?難道比別的班強好多嗎?你要知道,是金子在**都會發光的,實驗班裡也有成績差的同學,平平班裡,也有年級裡的前幾名 啊

又不是隻要進到實驗班那你就會考試到好的大學。努力學習吧在**都是一樣的。相信你自己,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良心,連自已都不會安慰,你叫我安慰你,我神經不正常了..

也沒有什麼太大不了的,你想死想活就快點決定,決定清楚了就不要再彷徨,何苦呢.生活是美好的,進不了實驗班就不讀實驗班了.這世界還有很多有沒有讀書,能有這麼好的環境還挑三挑四的.....

5樓:艾絲提·布蘭雪

你不要沮喪,在這之前,你先問一下自己:那一次考試,對於你自己來說,你是不是盡力了呢?比起以往的成績,你進步了嗎?

你在最後,有認真檢查嗎?如果你的答案是有,那麼,你和考了一個一百分沒有什麼區別。因為對於你來說,你已經是最好的了。

現在的重點,並不是去懊悔自己沒考好,並不是去質問自己為什麼要偷懶,而是做好現在自己能做的,並做到最好。前面的路還長著呢!你可千萬不要在這緊要關頭跌倒了呀!

做好完美的自己就行了!

6樓:shmily喧

那是你臨場發揮不好吧??

沒有關係阿,只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就是了。

專家有說,一場高考,每個省前200名其實能力上是沒有什麼差別的差別在於試卷

試卷的不同,成就不同的狀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要放平心態 不要想自己是實驗班實力的同學紮紮實實地學習 加油! 努力!

實驗班未必很好 我們學校實驗班 報送的確實不少 但復讀的也很多 全都是過於自信 報高了 而且實驗班很可能女生很少 男生很多 嘿嘿

應該預習 你肯定很有能力 但要做到紮實

高中3年 考上大學的是勝利者 不是進實驗班的是勝利者

8樓:匿名使用者

別灰心是金子到**都會發光的啦!!!

9樓:鋣狼無淚

臨時發揮不好吧?

能重新來過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拉 我也在我們學校的實驗班 感覺不是特別好 好有壓力呀 自己好好學不一定會很差的

沒考上實驗班,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的時候也有實驗班,中考我差了幾分,當時也很鬱悶,很難受,但是後來發現其實實驗班和普通班都是一樣,有好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不過實驗班整體水平比普通班好,但是普通班前面的那部分學生也會很優秀,實驗班也有打把學生排名很後的.

而且我在普通班覺得很幸運,認識很多朋友,普通班有的人其實是偏科,某些科目拿第一,但是其他的又很差,跟這些人學習可以收穫很多.老師也很好.

還有,高中完全是一個新的開始,把過去的一切好的壞的都拋掉,大家是站在同一個起跑線的.我們班上以前也有個女生,剛來的時候成績很一般,高二的時候突然發奮,幾乎每節課後都去問題,或者就是學習,當時被我們班傳為神話,後來從幾十上升到第一,所以初中那些東西只屬於過去,要重新開始.

應該你們以後還有第二次選拔機會,甚至第三次,好好爭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也許你沒有發揮好,這不 怪你因為每個人都會出現的。有是有這樣一句話嗎,人有失足,馬有失蹄嘛,還有就是人無完人,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會這樣。你不必擔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3樓:寂靜深藍

沒什麼,什麼班都一樣,在普通班更有利找回自信,只要自己勇於競爭就行了,中考不算什麼,高考才是關鍵,班級不能決定什麼,祝你高考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好學生就是一直很優秀,所以心裡承受能力差。沒考上好學校不能證明什麼的。所以要正視自己為什麼這次沒考好?找到原因!

繼續要努力學習哦

15樓:善珂

不是,只是沒發揮好!只要你自覺,只要你努力,在**你都可以成材!

我們分班了,我的班主任帶實驗班了,班主任真的很好!而我沒考進實驗班,我現在很怕,我要怎麼辦?

16樓:天涯

你這樣的表現說明你對你的班主任已經有了信任,有了強烈的依賴,這樣是不好的現象,想像你以後總有一天會獨立,從現在開始就應該學會獨立,先試著適應現在的老師,可以時常找你以前的班主任問問題,慢慢的,就會好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要是在下面學好的話那要求去實驗班就不是難題了

小升初怎麼考上實驗班,小升初考進初中的實驗班要多少分數?

只有一個半月,如果你現在開始的話,能好好的用心的學習也許還來得及,畢竟小學的課程還是很簡單的。南開中bai 學本身有初中部。這裡du的南開不zhi是翔宇。今年dao的南開招實驗班,就是 回指南開,不是答翔宇。翔宇也有實驗班,和南開創新人才實驗班是兩回事。如果想考小卷,抓緊報名吧!本人很瞭解南開區小升...

我初三,我是靠關係進重點中學的實驗班,以不光彩的身份進入這個班的,但這個班的一切好像容不下

你的copy同學,你的老師似乎只從學習成績衡量一個學生的價值尺度。他們忽視了人的內在價值的多元性,只注重一個學生的學習成績卻忽視了一個學生的情感因素。這是一種病態的社會期望,你往往只能忍受,而你作出的反抗通常是不具備較大的影響力的。但是你應該明白外界對你的否定態度其實是荒誕的。你不應該因此而否定自己...

前幾天男朋友騙我我生氣了,好幾天沒聯絡了,今天他給我發個問號我問他幹嘛 他說沒事了

他在試探你呀,看你有木有還在關注著他的狀態。他有點心思想給你重歸於好,但又害怕你不太好哄,所以在試探,如果你沒有響應的話,他應該會好幾天又不跟你聯絡,你有響應的話,他會覺得你的氣快消了,他只要輕輕出點小心思就能把你們的隔閡消除了 男朋友給你發個問號 可以理解為 就是想主動和你溝通 結果你問他幹嘛 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