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是誰?為什麼他結婚大家會這麼關注

2022-01-23 21:15:23 字數 4140 閱讀 8294

1樓:被淹死的烏龜

左立是大陸歌手與影視演員,因為參加2023年湖南衛視《快樂男聲》因為一首《董小姐》讓全國觀眾認識了這個來自湖南湘潭的民謠歌手,而這首《董小姐》也是左立獻給當時跟他談了很久戀愛的女朋友熊小姐,因為當時他們的愛情因為這一首歌火遍了大江南北,所以現在他們修成正果得到了無數人的祝福與關注。

2023年夏天應該是《快樂男聲》火爆的最後一個夏天,這個湖南衛視自己研發的偶像選秀起起伏伏在這一年之後收視率也沒有再次攀升到當年的高峰,無論是熱度還是影響力2013這一屆都是《快樂男聲》這個節目中最後一個巔峰。2023年這屆《快樂男聲》走出來的選秀歌手如今大部分依然活躍在熒屏上有些卻隨著時間流逝消失在人海中,左立當年參加《快樂男聲》最後獲得第八名的成績,他也是我當年最喜歡的歌手之一,左立當年參加《快樂男聲》已經歲數不小,如今更是過了而立之年,雖然是第八名我覺得他在當年《快樂男聲》裡面的影響力可能除了冠軍華晨宇之外無人能及,他貢獻了《董小姐》《南方姑娘》《當我老了》等如今還依然很紅的歌曲,我個人始終認為,如今全國颳起的民謠熱是從左立這裡開始的,而民謠這種小眾曲種真正走進大眾視野也是從左立的《董小姐》開始,而《董小姐》這首歌曲也成為當年最熱的一首歌曲,如今還廣為傳唱。

近日左立在微博上面 公佈了自己的婚訊,得到了大眾的祝福,因為左立當年就是以老大哥隊長的形象在13年出道的快樂男生裡面,所以當年從快樂男聲一起走出來的都來給左立當伴郎團,婚禮當天眾人現身,13年的一幕幕再次浮現在腦海裡,就像電影一樣瞬間過了五年,其實左立的婚禮更像是一場聚會,也像是給13年快樂男聲粉絲的一個集體回憶,轉眼間已經過去五年,那些年曾經為夢想拼搏的少年再一次聚到了一起,當他們再次合唱《追夢赤子心》,這一瞬間令無數人淚目,這不僅僅是左立的婚禮,更是無數人青春的回憶。

2樓:瑾湉

左立是2023年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男聲》的全國八強,他以清新的唱腔和溫和的形象獲得了大批觀眾的喜愛。當年在舞臺上,一把普通的木吉他,一首低吟淺唱的《董小姐》,深情款款的左立一下子便被觀眾記住了。同時,左立與他歌中的「董小姐」熊小玥的戀情也隨之浮出水面。

一首《董小姐》唱紅了左立,也唱紅了他和熊小姐之間的愛情。快男結束後,左立並沒有過多的踏足幕前,轉而成了幕後**製作人。同時,他的身邊也一直有熊小姐的陪伴。

2023年,10月20日,左立宣佈在北京迎娶女友熊小玥,結束了八年愛情長跑。

左立的婚禮上,自然少不了當年那屆《快樂男生》的好兄弟們。由華晨宇、歐豪、白舉綱、寧桓宇,於湉、張陽陽、饒威、賈盛強、於朦朧組成的強大伴郎團,簡直是一波滿滿的「回憶殺」。婚禮當日,伴郎團時隔五年再度合唱《追夢赤子心》,令左立、於朦朧等當場感動落淚。

左立並不是什麼當紅明星,甚至很多人都已經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左立的婚禮卻依然獲得了很多人的關注。左立與熊小玥的婚禮,是愛情最好的歸宿。

很多人看著他們的愛情一路走來,經歷過質疑和誤解,但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對於見證過他們愛情的人來說,這其中有祝福,更有情懷和滿滿的回憶。而2023年《快樂男聲》十強的集結,不僅為婚禮帶來了眾多的關注,更是給了左立畢生難忘的驚喜和感動。

3樓:素顏的電影基本法

左立結婚備受關注,是因為他的愛情故事備受關注,過程坎坷,具有一定的傳奇性!

左立是當年《快樂男聲》的人氣選手,他當年的人氣高漲一定程度上來說是因為一首歌,因為一個人。

這首歌就是《董小姐》,這個人就是當時他的女朋友,現在他的愛妻——熊小玥!

左立當年其實在海選時期已經被淘汰,而後因為節目組無意中得知他的愛情故事之後覺得的有亮點,就把他重新拉回節目參加比賽。

經過左立本身的實力演繹,再加上節目組大大的宣傳,一時之間《董小姐》這首原本名不見經傳的民謠瞬間就紅透了大江南北,於大陸樂壇吹起了一陣民謠風。

當時左立爆火之後,歌迷們迅速對其產生了好奇,認為他歌唱的那麼有感情,必定是有感而發,背後可能真有一個「董小姐」。

在節目組有意無意的推波助瀾之下,在歌迷們強大又熱情的八卦之下,左立的愛情故事很快被人扒出!

原來他是真有一個「董小姐」啊,她就是熊小玥!

他們的愛情故事頗為坎坷:熊小玥家世很好,是個典型的富二代白富美,因為在留學期間感情受挫,決定暫停學業四處旅遊散心。

當她來到鳳凰古城的一家酒吧時,很快就被那個安靜唱歌的男孩吸引,兩人一見鍾情!是的,這個男孩就是當時在酒吧駐唱的左立!兩人以閃電般的速度相識相戀又相愛,三天後相伴爬山期間直接私定終身。

但是這段戀情遭到了女方父母反對,為了證明自己,左立參加了《快樂男聲》並一炮而紅,而熊小玥此時一直陪在他身邊。

就在這時熊小玥的黑歷史紛紛被扒出,整容、炫富之類的有很多,雖然兩人並未對此過多回應,但是很多人因此不看好他們的戀情。

比賽之後,左立進入娛樂圈,但是並未走紅,因此很多人認為他必將會被熊小玥拋棄。隨著左立在公眾視野中的逐漸消失,兩人似乎沒有了聲音。網路上也一度傳出兩人分手的訊息。

所以經過好幾年,左立突然傳出結婚的訊息,頓時引起了關注。可能是因為大家很想看看他到底有沒有和熊小玥結婚吧!

4樓:何慶安

左立這個名字,和《董小姐》這首歌是分不開的。現在談起《董小姐》,想到的都是宋冬野,可在5年前,宋冬野還是一個地下小眾民謠歌手,在livehouse和小酒吧輕輕地彈唱自己寫的歌,和現在拿下金曲獎不可同日而語。而當年,是左立讓《董小姐》這首歌紅遍大江南北,從而讓更多人認識了有才華的宋冬野。

左立,2023年《快樂男聲》全國8強。那一屆《快樂男聲》現在最火的幾個人應該是華晨宇、歐豪、白舉綱,造星能力也算不錯。

當年,《快樂男聲》重新迴歸湖南衛視,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長沙賽區海選,一個簡單純淨的大男孩靜靜地坐著,抱著一把吉他,唱著「我愛上一匹野馬,可我的家裡沒有草原「。左立一夜成名,《董小姐》的旋律也傳遍大街小巷。

在當時仍以流行唱跳為主的選秀選手中,抱著吉他唱民謠的左立顯得與眾不同。最終,他獲得全國第八名,和華晨宇、歐豪一同位列全國十強。

參加選秀那年,左立25歲,是在鳳凰唱歌的清吧歌手。

他的第一次登臺,就翻唱了宋冬野的《董小姐》。一句「愛上一匹野馬,可我的家裡沒有草原」一下子擊中了人們的內心,流行度不亞於今天的《成都》。

說到《成都》,左立在快男表演的第二首歌,正是趙雷的作品。在民謠還沒「火起來」的2023年,無論趙雷還是宋冬野,他們的名字對於大眾來說都是陌生的。四年前,偶有采訪趙雷和宋冬野的新聞,標題甚至都要提到「左立」,用今天流行的說法叫「蹭熱度」——「曾被左立翻唱的xx」,「xx談左立翻唱」……

如今左立和他的「董小姐「結婚了,就像大家青春裡那個故事,必定會有一個莊重的ending。

5樓:七話影視

左立是通過2023年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男聲》脫穎而出的新生代歌手,客觀來說他現在的知名度並不高,但當時他演唱宋冬野的《董小姐》獲得網上非常多的關注,也紅極一時。只是節目過後,左立的發展不是很出色,這些年在**上傳唱度比較高的作品也欠缺。

以他現在的人氣結婚至所以會受到那麼大的關注,個人覺得還是因為快男情懷。選秀節目都有一批自已的忠實觀眾,當大家看到曾經追過、拉過票的偶像們聚集在一起,看著他們中有人已經走進婚姻殿堂,那種感覺是很奇特的。

而且左立的伴郎團裡有華晨宇、歐豪、白舉綱等人,這三位現在的人氣是非常高的,基本上算是一二線流量了,快男豪華伴郎團既有熱度又讓人感懷,所以才能連續多天上熱搜關注。

6樓:影視控

左立出道於2023年的快樂男聲,有實力的唱歌以及不錯的形象帶來了大批的粉絲。

關注湖南衛視各大綜藝節目,以及喜歡看選秀節目的應當對左立比較瞭解,左立出道於2023年的快樂男聲,並獲得了一個相對不錯的成績:全國總決賽第八名,至此出道。

所以回答這個問題,就很好理解,為啥左立結婚那麼多人關注,首先這個關注範圍其實應當框定在快樂男聲這一票歌迷裡,另外結婚當時的伴郎團也基本是由當年13年的那屆快樂男生組成的,那下面就和大家簡單的分析下為啥左立結婚會看起來那麼火?

娛樂圈有不少人,因為演而優則唱,而現在這個時節,反而先唱歌出道的,轉型去演戲的火了不少人,左立就是這樣的一個代表。

13年快樂男聲出道以後,繼而推出了好幾首自己的個人單曲,並在15年還獲得了一個在**圈相對比較有份量的獎項,22屆東方風雲榜最佳新人獎項,而藉此獎項,左立在**的道路上愈發的發展穩健,並隨後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走到這一步,要對左立的成績表示肯定的,相比較13年這一屆的快樂男聲,左立名次雖然只是第八,但是在娛樂圈發展的道路上,倒是走的相對穩健許多。

回到結婚這件事情上,組合或者選秀節目出道,有一個好處就是兄弟眾多,一旦遇到結婚這種大事,一聲招呼,自然是八方來聚,加之13年那一屆倒也出了好幾位比較有實力和口碑的新生代偶像,諸如華晨宇、歐豪等,而偶像帶來人氣,於是乎,眾星雲集,大牌齊至,整個娛樂圈都在關注。在此還是祝福他們幸福。

是誰發明了學校?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孔子,最早創辦。辦私人學校,傳道授受業解惑。是誰發明學校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你想啊,學校是傳導知識的地方,看你問這個問題,應該不怎麼喜歡學習,如果你真不喜歡學習,到日後慢慢你就知道知識的作用,在目前這個社會 這個世界,都是靠知識走下去的,如果你沒有知識,不是寸步難行,而是根本走不下...

林俊杰喜歡誰?大家為什麼會喜歡林俊杰?

2010年12月15日,人林俊杰在臺灣節目上正式公佈自己的女友是網拍模特陳立冷。後已分手。現在應該是hebe田馥甄,他在臺北小巨蛋演唱會中表白。7月14日晚,林俊杰在臺北小巨蛋的 時線 演唱會進行到第二場,同門師姐蔡依林特別登臺助陣,並且牽紅線讓林俊杰大膽對著坐在臺下的hebe 田馥甄 示愛。相比1...

為什麼男人結婚前後的態度會這麼不一樣

剛認識的時候新鮮感沒過,還在熱戀期,肯定特別好了,時間久了,就什麼都成習慣了,熱戀也過了,剩下的就是親情。沒有什麼激情了。所謂老夫老妻了,還能跟剛認識的時候一樣嗎?你買一件新衣服,剛開始的時候特別喜歡,天天穿,時間久了就覺得沒那麼喜歡了,至少不是想天天穿的心情了。覺得都看習慣了。你們知道男人結婚前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