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摩托車打不著火怎麼辦

2022-01-23 21:15:24 字數 822 閱讀 3005

1樓:

原因:摩托車因為傳導性太差,積碳太多,導致無法打著火。

解決辦法:

摩托車打不著火的事情,用錐形中心電極的火花塞,這是因為錐形能誘導衝擊波,建議選擇錐形陶瓷體的火花塞,這種火花塞不會積碳,還能達到節油的效果。

或者還可以用直流點火器,交流點火器由於轉速不夠,所以它的電壓也不夠所以才會點不著火。而直流就是電瓶供電,跟發動機沒有關係,只要給油就能點著火,還是比較方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氣門開啟,然後擰兩下加油柄,再點火。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的原因有很多 如果是新車試試放在背風處 或者推倒家裡

4樓:9秋1風

1,將摩托車扶正,開啟電門稍等一會兒;(因為如果你停車時是側支架開啟,會造成機油在一邊的情況。)

2,反覆扭動車把油門4到7下;

3,將風門開啟一半或全開;(根據室外溫度和自身車子狀況而定。)4,捏下離合,稍加油門,按下電啟動按鈕,一下子就發動著了。

做以上動作之前,我夏季使用的是原廠機油10w-40,入冬後換成5w-40的機油了。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點火系統:可能是車輛的火花塞出現了故障,點火模組出現了故障,導致到火花塞無法點火,所有無法點火混合氣車輛無法啟動。

噴油系統:可能是噴油系統中的,噴油嘴出現了故障,汽油泵的供油壓力不足,噴油嘴線路出現了故障導致無法噴油,所以車輛無法啟動。

啟動系統:可能是啟動系統中的電瓶損壞沒有足夠的電量帶動啟動馬達,所以車輛無法啟動,還有一個就可能是啟動馬達損壞導致的。

早晨摩托車打不著火怎麼辦,摩托早上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摩托車總打不著火,只需1個小方法,輕鬆搞定 鬼火 踏板摩托車早上不好打火,在已經檢修了你說的那幾項之外,可以再檢查一下氣門回間隙是否過答小,氣門是否因積碳 磨損等原因造成關閉不嚴 需要拆下缸頭檢修 氣缸壓力是否偏低,進氣管以及其他與發動機 化油器 二次進氣系統 負壓油箱開關等有關的各膠管是否有輕微漏...

天氣冷了車子打不著火

天氣冷對汽車打火是有關係的,會影響打火。氣缸太冷 火花塞太冷,無法產生 就打不著火。1 如果汽車早上打不著火,要試著在擰鑰匙的同時給車輛加加油。有的車在打火時跟不上油,就會導致打不著火。因此在擰鑰匙時,要連續的踩踩油門,注意當車輛抖動即將發動時,要鬆一鬆油門,這樣能避免猛踩油門損壞車輛。2 有的汽車...

摩托車打不著火加不上油怎麼回事,我的摩托車為什麼騎著騎著就加不上油門了然後就打不著火了?

檢查化bai油器是否堵塞du 混合比是否不當,氣門間隙zhi是否過小,dao火花塞和汽油 版是否不良。如果只在冷車剛權起動時有這種情況屬比較正常的,不需要修理,只要拉風門或稍預熱一下就好了。如果熱車也這樣,可以按前面說到的檢查一下。摩托車有電有油打不著火,換個點火器試一下,應該沒問題。油路堵塞 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