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周迅沒有上榜全國十佳電影女演員這件事

2022-01-24 01:34:48 字數 5975 閱讀 8832

1樓:四川省仁和會計教育

演技圈內外都認可,不缺資源,可以隨心所欲挑本子,自己做自己的主,這些有時候是幾個獎也換不來的。

周迅是一個很有靈氣的實力派女演員,同時周迅也是個非常灑脫自在不拘小節的女子,無論從她平時的言談舉止還是從她飾演的許許多多的角色中都可以感受到這一點,比如她在《紅高粱》裡面飾演的九兒,智慧雙全、充滿豪情壯志又溫柔勇敢,可以說是迷倒了一大群男人。

年輕時的周迅非常可愛靈動,那時畫家潘鴻海在找模特,學校就把周迅推薦了過去,創造出的《周家囡》獲得社會各界好評,在周迅18歲時和藝校美術班的男生談了兩年戀愛,直到竇唯的哥哥竇鵬出現,兩人迅速墜入愛情,兩人交往了五年,卻還是美遺憾分手。

在藝術的領域裡總要有人為畫家做模特,也總要有人為美術事業「獻身」,每個人成功之前都會有故事有經歷,只有經歷了才能成長,如今的周迅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明星演員,對此網友表示:比起以前的那些過往,現在大家更加關注如今周迅的影視成就,人們看的是結果,不看以往!你們覺得呢?

對於周迅現在的成就來說,這段過往或許是自己年少時的一段經歷罷了,或許她本人根本沒有太放在心上。做人體模特確實是一件大膽且刺激的事情,恐怕現在還有人沒辦法接受做人體模特這個事情,追溯到那個年代願意做這個事情,恐怕有一定的原因吧。

年少時的周迅並沒有像現在看起來的美麗和靈動,那時候的她不但瘦小且口吃,雖然學習成績很差,但是由於擅長民族舞,最後還是很幸運地考上了藝校。

很多人說周迅雖然沒有受到過專業的戲劇表演,但她演的戲卻充滿靈性,簡直為戲而生。如此看來其實周迅做過人模這件事就沒有什麼好驚訝了,說明她就是這樣一個願意不斷挑戰和突破自己人,她願意打破常規的重新塑造自己,所以才有了為戲而生的周迅。

為藝術獻身它的概念很容易被模糊,至少一部分人還是會覺得,所謂的為藝術獻身,不過是多年後人們對已經有所成就的人帶上的「桂冠」罷了,如果周迅沒有這麼出色,這段經歷很可能就被說成另外一個版本也不一定。

所以沒上榜,只能說這個獎的裁判眼光問題了。

2樓:清商看世界

勝敗乃兵家常事,這很正常。大家沒有必要因為周迅沒有上榜全國十佳電影女演員這件事情太過暴躁。畢竟上榜的其他幾位演員也都非常優秀。

看見網上不少鍵盤俠,因為周迅沒有上榜,而噴周冬雨德不配位。這種行為實在有點兒太掉價了,簡直就是在給周迅招黑。

周冬雨作為這一屆入選電影十佳女演員中最年輕的女演員,雖然她資歷最淺,但是她的獎項卻一點也不少。她是最年輕的「三金影后」截止目前,一共有九座影后獎盃。而且周冬雨跟章子怡,鞏俐,劉曉慶不一樣的是,周冬雨基本上沒有任何的黑點,就因為年輕網上噴她的人最多。

3樓:洋仔

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前,新生力量會慢慢進入觀眾的眼球。

4樓:惠華小知識

說明周迅影響力和演技有所下降,隨著周迅結婚和近幾年作品減少,沒有上榜全國十佳電影女演員也是正常事情。

5樓:體壇剖析者

這很正常,畢竟全國優秀的女演員太多了,周迅很難保證一直排名前十。

6樓:遠歌

沒有上榜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評選十佳電影女演員是要看這位女演員在今年有參與電影的拍攝以及在這些電影中發揮得如何。周迅近期在電影方面比較少涉及,沒有上榜也是正常的

7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周迅沒有上榜並不代表她演技不行,只能說明她需要繼續努力,我還是會繼續喜歡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近幾年優秀的女演員層出不窮,觀眾的審美也逐漸改變。周迅一直是演藝界的一個標杆這次沒選上並不代表她不行。

9樓:伯筠

每年明星的獎項那麼多,也不是每個人每次都能獲獎的呀,周迅的實力,大家有目共睹,並不是一次沒有上榜,就否認了她的實力。

10樓:溫馨小窩

平常心看待,周迅的演技和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很有靈氣,但近幾年沒有突出的電影作品可能人氣上有所回落,但不代表她不受肯定與歡迎。

11樓:阿呆說影個

這個要客**待,說明演員演技還有待進步,但是這個評判也不是絕對的指標。

《風聲》周迅貢獻了神仙級演技,為何她一個獎沒拿?

12樓:

兩位優秀的女演員在這部電影當中都奉獻了自己的巔峰演技,雖然兩個人在後來並沒有過任何的合作,但是我們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兩位優秀的女演員能夠繼續合作一部優秀的電影。因為這樣的電影對於華語影壇來說也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

13樓:娛樂小魚熊

因為她低調,甘當綠葉襯托同行,十分偉大。

14樓:僪曼吟

當年冰冰姐花了大力氣買的,迅哥兒之前都知道結果了,根本就沒去。若論演技,周迅碾壓。

15樓:希望的果實

當時李冰冰得獎周迅也解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拿獎是有一定幸運成分在的,因為演技好的人很多,不一定是演技好就會獲獎,而且周迅她之前的成就有很多,可能主辦方或評委想更多的照顧照顧他人。

17樓:小杯喝茶

獎是通過評審們選出來的。各個評審的眼光不同,沒有拿到獎,也不足為奇了。

中國最有靈氣的女演員周迅,大眾口碑為何變得越來越差?

18樓:汙主天下

第一現在的年輕的女演員太多了,第二誰都抗不過歲月的消磨,我個人覺得周迅並不差,只是沒有以前演那麼多的戲了,漸漸淡出大家的視野,但是實力還是有的。

前一段時間海清因為為中年女演員發聲一事飽受爭議,很多的網友就會說海清的自私,我覺得這是一個客觀的事實,國內的中年女演員確實是機會很少,現在的年輕的女演員一波又一波的上,給她們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在國內的大多數影視作品之中,女性角色的年齡通常不會超過30歲,至於那些年齡較大的女性角色,往往沒有太多的戲份。

如今44歲的周迅,是國內毋容置疑的一線女演員,她曾斬獲過多個重量級影后獎項,靈氣四溢的表演風格在圈內外備受推崇。雖然周迅不是科班出身,但是算是幸運的,因為周迅的靈氣是很多的導演一眼就看中的,說周迅與章子怡平起平坐也不為過。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看周迅的作品的,我覺得周迅的作品能讓人回味兒,周迅演的《夜宴》雖然不是主角,但是那時的周迅比主角都有靈氣,她是收斂著演戲,往往收斂比外放更難把握,更容易讓人信服。

周迅最近給大家帶來的作品就是電視劇《如懿傳》,這部劇也很能體現周迅的特點,很有周迅的風格,有那麼多的年輕的女演員飆戲,周迅還是最穩的那個。但前幾集中,周迅「年輕」的扮相遭到無數網友的嘲笑,年齡居然會變成一個實力派女演員的「原罪」。

當然周迅也出演了很多的爛片,評分不低的不能再低了,周迅的口碑也越來越差,好在《紅高粱》時周迅拿出自己的實力,穩住了局面。

可能周迅也不像接自己不喜歡的角色,但是能演的機會真是少之又少,但是她還是曾經最靈動的那個她。

大家怎麼看呢?

19樓:

我覺得是好牌沒打好,形象受損了

20樓:

現在的新人越來越多了,慢慢的淡出娛樂圈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年齡大了,少了年輕時的靈氣了。

22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不覺得差啊,只是這些年拍戲少了而已。

你們是怎樣評價周迅這個人或者她的演技的呢?

23樓:望懂心海

周迅這種靈氣影后,應該沒有人會討厭她吧,除非是有病!

24樓:非常愛周迅

無可替代,至上至純,公子世無雙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非常欣賞周迅的演技的,她可以說是中國實力派加偶像派為數不多的女演員,個人除了欣賞周迅,還喜歡孫儷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周公子自然美麗有靈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如果有精靈的話,那就是周迅!

28樓:丹木子

很喜歡的一個演員,感覺她特別適合演少女,他的身上有種少女的情懷。很喜歡看她演的《桔子紅了》和《紅高粱》。

29樓:紫伊晨曦

我感覺她的演技特別好,她主演的《紅高粱》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電視劇。

30樓:甜寶要跳舞

我喜歡看臉相,一般看人臉上的眼睛,還有笑容,周迅這兩樣都是俱佳的。

31樓:大慕愛說史

周迅是我非常喜歡女演員之一,我非常喜歡看她拍攝的電視劇射鵰英雄傳,我喜歡他在劇中扮演的黃蓉,古靈精怪的樣子。

32樓:手機使用者

‍‍有很多的朋友認識周迅,可能是從,大明宮詞或者說橘子紅了開始。那我對周

33樓:凝白了

在演藝界,存在著極少數的人,他們是專為鏡頭而生的,周迅就是其中之一。非科班出身的周迅,渾身上下都散發著靈氣、乾淨、流暢的氣質,大小熒幕上都能收放自如,讓人眼前一亮。

34樓:手機使用者

我真的覺得,周

抄公子這個稱謂真的是bai

一個非常恰當du

的詞彙。一方面呢,希望周公子能夠zhi給我們帶來更多優dao秀的作品。同時呢,另外一個方面。

也希望呢,我們很多,女孩子也要學習周迅身上的優點。那個才是我們,找到幸福走好的人生路的明燈。

35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我也非常喜歡他這個人,因為他的很多,部作品,我都看到了他的認真,我也看到了,他的努力。

36樓:喂喂喂潔

周迅在我心裡就是很有靈氣的影后,她就是吃演員這碗飯的。然後她的性格也是很可愛的那種型別,我挺喜歡的。

37樓:手機使用者

‍‍我喜歡』愛情

bai『這兩個字du,它們看起來就很溫zhi暖。dao我覺得只要有愛情就內是完美的,不管容在過程中我曾經遭遇過多少的挫折或傷害,我依舊眷戀著它,這是43歲的周迅對待愛情的看法。高曉鬆說過:

「我當時在監視器前頭,周迅一抬眼看鏡頭的時候,就一下把我的心都看穿了。」而在生活中被朋友們稱作「小結巴」的周迅,當鏡頭對向她的時候,她就彷彿變了個人一般。金星對她的評價:

天生的演員,老天爺賞飯吃,不僅僅是對待演戲,對待愛情,她一樣認真坦蕩。她的愛情之路走的要比旁人坎坷些,作為一個女明星,周迅的每一段戀情都大大方方、無所畏懼。只因她不喜遮遮掩掩,愛了便承認,沒有世俗眼中的條條框框。

每一次愛,都用盡全力、奮不顧身,你以為失去的人都膽小,但她卻說:我永不會對愛情失望,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人處在最痛時候的狀態是最好的時候,你能看到很多東西。

其實感情最重要的是經過,經歷了就算珍貴了。‍‍

38樓:手機使用者

‍‍《如懿傳》裡,周bai迅飾du演的如懿也是詩

zhi詞歌賦掛在嘴邊。dao劇中,早期的如懿曾吟誦「牆版頭馬上遙權

相顧,一見知君即斷腸。」這兩句詩,出自白居易的《井底引銀瓶.止淫奔也》,講述一個女子因愛上對她動心的男子,最終卻被拋棄。

這詩其實很不吉利,早早就暗合喻世瞭如懿將來的命運。在這樣的背景下,如果換成是別的女演員來演,很可能會把這首詩讀成肝腸寸斷的姿態。但我們看周迅的處理是怎樣的,周迅反倒是儘量把它讀得天真浪漫、詩情畫意。

讓觀眾同如懿一道,沉醉在這個青梅竹馬、純情似水的戀愛年代裡,以至於到了晚期的如懿身上,反差極大的另一句「皇上,你知道蘭因絮果這句話嗎?我少時讀的時候只覺得惋惜,如今卻明白了,花開花落自有時。」才會顯得那麼地有分量,即便在「爽片」當道的今天,也讓觀眾會忍不住為如懿乾隆的愛情感嘆一聲。

從「牆頭馬上」到「蘭因絮果」,《如懿傳》就是把一段純粹愛情、一個美好的女子一步步砸碎、擊垮、打爛給觀眾看,是一個不斷叫人唏噓感傷的過程。‍‍

你如何看待如春風十里這樣的青春劇

在這部劇中,我特別欣賞的是女主小紅。她敢愛敢恨。做事也是敢作敢當,但是當秋水和班長在一起的時候,他並沒有跨越那條男女之間的界限。他就這樣苦苦等秋水等了五年,雖然最終也沒有等到,但是我覺得小紅此時心裡所想的是青春,應該就是這樣的吧。感覺這樣的青春劇還是很多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最後的結局也是相對於...

如何看待網友起訴核桃,理由是喝了沒有變聰明

王海在訴狀中稱,六個核桃 的外包裝 電視廣告 內容均有不實之處,對消費者產生誤導,陳魯豫利用自身影響代言虛假廣告,理應承擔連帶責任。其廣告宣傳會使一些消費者誤以為,喝這個真能讓人變聰明。因此他才提起訴訟,糾正這種現象。王海所稱的中華藥典裡沒標明核桃仁有健腦之功,這個有點誤解。有營養學家指出,核桃可以...

一個和你沒有以後的人,你會如何看待?

既然這個人和我沒有以後,那我決定選擇和他分開,或者是當成一般的朋友去對待吧,讓大家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明明知道兩個人沒有以後,再繼續交往下去對對方都是很大的傷害。一個和你沒有以後的人,我也以為我會去祝福他,兩個人相識相認,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也是一種莫大的緣分。在這份緣分中,我們既然把握不住,當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