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的粉底好用嗎

2022-01-24 02:04:50 字數 2164 閱讀 1473

1樓:泡菜仙

還好吧,我覺得不如日系的顆粒細膩呢,到了下午容易脫妝,需要配合b家的散粉一起使用~~顏色上比較偏暗(深),要是你追求白皙和粉嫩的話b家的就不適合咧~~~

2樓:湖心藍戀

還可以,但是控油不太好,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使用。

如何挑選:

標準1 :輕柔妥帖

頂級粉底的質感一定是細膩柔軟,塗在肌膚上似有若無,塗抹在臉上質感舒適。好的粉底抹在手背上應該是細膩柔滑且無顆粒狀物的,完全塗開後應當是呈透明妝效果

標準2:渾然天成

粉底的顏色至關重要,一款好的粉底不是看上去「白」,而是塗到**上後**的色澤自然光潔。儘管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同一款粉底塗抹在不同人的臉上,效果也是完全不同的,但是頂級粉底的色澤通常要比普通粉底要通透得多,你會感覺那不是粉底的色彩,而是你的肌膚在瞬間變美了,絲毫沒有面具感!商場燈光下的效果往往有些失真,你可以到陽光下再比較塗抹效果,以便更好地作選擇。

標準3:吸收力強

但凡頂級粉底一定是既輕薄同時又有較好的吸收度的。無論什麼質地,只要輕輕一抹,就能立即被肌膚吸收掉,就好像是肌膚喜愛的一頓美餐,不會在肌膚表面留下任何的抹痕雜質。

標準4:功效出眾

頂級粉底除了美化膚色,會同時具有美白、保溼、防晒、控油、修復等功效,用後會使**看上去柔滑、有光澤、健康滋潤。

挑選粉底除了要選適合自己的膚色和質感外,有關專家以科學理性的角度出發,提供了挑選優質粉底的10大祕訣,讓你可以輕鬆成為粉底高手。

1.保溼度:粉底的保溼度當然也有等級的區分,可以選擇與角質層的nmf天然保溼因子相似成分的保溼成分。

2.劑型:油包水劑型的吸油不吸水功能,可以有效鎖住肌膚角質層的水分,不因外在環境變化而流失水分。

3.吸油性:可以選擇控油卻不讓妝容乾燥的粉末。

4.防晒值:建議至少具備spf15,併兼具pa++雙重防禦功能。

5.延展性:具備良好能均勻推開之特性。

6.遮瑕度:具備遮蓋毛孔與修飾膚色效果。

7.貼面度:與臉部的服貼度能否密合,不浮粉。

8.粉末細度:超微粒粉末,有絲絨般滑順的觸感

9.透明度:能營造膚色自然透明感。

10.其它:兼具其它如抗氧化、抗老等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小樣,我覺得效果一般,推薦喬治阿瑪尼柔亮自然粉底液,很不錯,而且**也貴不了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好用,粉很細的,很自然,另外阿瑪尼的也不錯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不錯 貼合度 細膩度都很好。但是遮瑕度bb家比較清透

bobbi brown粉底和mac的哪個好

6樓:千鋒教育

mac還是bobbibrown粉底液好,是需要根據個人的膚質、膚色進行選擇的。

粉底液的選擇技巧:

首先,選擇粉底液性質很重要,一定要選擇水狀的粉底液,就是擠出來非常稀,不能停在手指上面會馬上流動的那種。這樣塗抹起來不費力氣,容易上妝均勻。

其次,選擇顏色很重要,特別是對於有痘印的mm,不要選擇過白的粉底液,要選擇自然色,偏黃的那一種,否則是遮不住瑕的,妝容也不自然。

然後,選擇配方很重要,一定要選擇無油配方的,才能長時間不脫妝,補起妝來也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bobbi brown豐盈粉底液,那個粉底液很滋潤,我搭配了一個瑩白粉餅,可以定妝也可以單用很好,不是很出油的。他家遮瑕很好而且很細,bobbi brown主張自然的妝容,mac呢也不錯價錢稍便宜,妝效強,但是粉質沒有bobbi brown的好,妝效比較時尚比較濃,比較厚,看你喜歡那種風格了哈哈mac的性價高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bobbi brown!!底妝的話bb是最有名的,mac可以考慮買的眼影腮紅。我也是混合型的,在上好妝之後最後按壓(不要來回擦)一層benefit豬油膏(特別是t區),保證一整天不會出油~

這是我的一些閒置化妝品,有很多bb的東東。要是親在上海或北京的話可以互相交換哦~

9樓:魔法師奧莉薇婭

遮瑕的話是bobbi brown的好,不過我也是混合型**,我用bobbi brown的很快就會出油,mac的比較沒那麼容易出油.

哪個牌子的粉底好用又平價,哪個品牌的粉底液平價又比較好用?

對於女生來說,一款好用的粉底是我們化妝的必需品,還有一些學生黨買不起大牌粉底液,那麼就需要好用又平價的粉底液來代替了。下面推薦幾款好用又平價的粉底液給大家 紅地球粉底液 他是平價中戰鬥機,奶霜的質地,還有養膚的成分。在手上推開都能感覺到水潤感,上臉也是非常的水潤有光澤的,上臉沒有卡粉現象出現,遮暇力...

你有什麼好用不貴的粉底嗎,你有什麼好用不貴的粉底推薦嗎?

我一直用的露華濃不脫色粉底,dw的平價替代品,入了一瓶,粉質不錯,持妝力很好,也比較容易推開,遮瑕適中,同價位的粉底算是比較出眾了。double wear最大的特點是,遮瑕力超強,如果你 上有很多痘印,那就非常適合你了,甚至可以省掉遮瑕膏,遮瑕力可以排在粉底液裡的前列了。露華濃24小時不脫妝粉底雅詩...

粉底液和隔離霜哪個更好用,隔離霜和粉底選擇哪個好?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親,兩者是不同的!隔離霜用在粉底液之前,作用是將粉塵和彩妝與 隔離開來,保護您的 的,而且有修正膚色的作用 粉底液是 表現肌膚 的東東,它的好壞可以讓你的肌膚表現成什麼樣子。推薦 偏黃,用紫色隔離 偏紅,用綠色隔離夢妝的隔離霜經濟實惠,我一直用,100多大洋,而且日韓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