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地帶的粉底好還是za的粉底好

2023-03-20 03:55:05 字數 773 閱讀 9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色彩地帶的顏色比較多,適合各種膚色的mm,有3款粉底。都是50-80之間。

za就是遮瑕效果不是很好,不過粉質細,是70-80之間。

2者持妝時間都不是很長。

個人推薦露華濃的粉底,我現在就在用,大概在120-150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dior的不錯,可以試試**忘記了,大概不到400

3樓:網友

!同意樓上的!za和色彩地帶的都不咋的!

特別是色彩地帶的完全不貼妝色度差!暈妝!相比之下za的還可以!

我個人感覺za的除了隔離霜好點其他的都不行!如果mm非在兩者選一個的話那就za的吧!如果沒空間限制我建議你用俄佩蘭的!

或是卡姿蘭的都不錯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從中選擇的話,肯定是za的了!色彩地帶的絕對不要考慮了!

5樓:娃娃喜歡跑跑

anna sui的粉底不錯哦。

還有dior和chanel得,500-600吧。

6樓:網友

我也是用dior的凝脂系列,495.遮瑕不錯。以前也用過色彩地帶和za,2者相比za的粉有點粗,色彩地帶不持久,遮瑕效果不好。

如果經濟允許的話,還是買好一點的粉,不如買瓶歐萊雅的絕配無暇,價效比很高的一款。也就是買2瓶za或者色彩地帶的價。效果卻好很多。

如何從色彩上挑選粉底

粉底好還是粉底液好

粉底液比較薄噢。粉底霜會比較厚。你真逗.粉底就是粉底液.夏天的話,可以用粉餅控油效果不錯妝效也更自然.粉底液就沒有那麼幹了,粉底就會幹一點,但是遮蓋比較好了。既然用不完你就買隔離防晒霜嗎?也可以增白啊。需要也可以找我啊。冬天或者乾性膚質,可以用粉底霜 夏天或者油性膚質的可以用粉底液。你臉上很亮,說明...

蘭芝的粉底液好還是夢妝的粉底液好

二者都可以使用。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 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 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 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 抓 ...

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

你好,bb霜具有美白保溼 隔離遮瑕 滋養修復的功效,而粉底液具有美白保溼遮瑕的效果。相比bb霜的全效功能會比粉底液的好哦,而粉底液的遮蓋力會比bb霜的好。bb霜適合裸妝淡妝使用,粉底液適合彩妝濃妝使用哦,希望可以幫到你!bb霜和粉底液的區別 用粉底液好還是bb霜好 和你說說我的真實經歷吧 我買了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