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心悠和小孩的故事是什麼,劉心悠上熱搜,劉心悠和小孩的故事感動了無數人,是一個怎樣的故事?

2022-01-24 14:42:14 字數 3337 閱讀 8202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再後來瞭解的後續,是2023年,小孩的最後一次更新。小孩當時更新的內容,大概是說了,自己如今過得很好,所以讓大家都不要為她們兩人有沒有走到最後擔心了,彼此心中一直都會有對方的。當年那帖子可以說是又甜又虐的。

擴充套件資料劉心悠ins發「小孩」**近日,有人發現女星劉心悠的ins動態有些曖昧,據悉,劉心悠於近期在ins賬號上釋出了一張小女孩的**,值得關注的是,這張**外部是反光的,也就是說這張**加了塑封,而在6年前,姐姐和小孩的故事盛行的時候,劉心悠也發了這張小女孩**,6年時間,劉心悠都有好好儲存著這張**,令無數追過「姐姐和小孩故事」的網友質疑道:「當初的「be」結局是要反轉了嗎?」

此外有人發現小孩現在已經多倫多大學畢業了,目前未訂婚,還改了自己的某瓣簽名,翻譯過來的含義為:「我們還是在一起吧!」但也有人表示:

小孩的簽名一直是這個,而知情人則爆料稱:兩人要複合還是很難的,除非劉心悠主動,畢竟當初就是慘淡收尾,小孩現在沒訂婚不代表以後不訂婚,破鏡難重圓。

2樓:星聞全視角

闢謠「姐姐和小孩」的故事?劉心悠發文稱「我喜歡謠言」

劉心悠上熱搜,劉心悠和小孩的故事感動了無數人,是一個怎樣的故事?

3樓:左手牽娛樂

網友們一度對這篇帖子篤信為真,努力想扒出這篇帖子中講述的「姐姐」到底是哪個女明星,最後懷疑兩個人,一個是郭碧婷,一個是劉心悠。現在看來,兩個人應該都不是,從而也使得這篇帖子的真實性待定。畢竟它的文體和筆法的確與**有些相似,是有些人的噱頭網路**也說不定。

對於那些真情實感追過故事的人來說,「小孩」和「姐姐」使他們心中的白月光,許多人還是希望這段故事有個好的結局。個人覺得這個故事無論真假,在不上升不亂猜疑他人的前提下其實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許多網友也希望真摯的愛情可以有一個好的結果。

4樓:流花塢

是很多年前豆瓣上一個故事被重新翻了出來,內容是一個女孩和一個女藝人之間的情感交往,很多人分析認定那個女藝人是劉心悠。

5樓:蘇格拉底的維

圈外小孩是多倫多本科畢業的學生,有一次在夜店上和劉心悠相識相遇,兩個人心意相投,彼此依賴,據說劉心悠平時很寵小孩,兩人發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

6樓:千年書蟲

豆瓣有個姑娘發帖,她在加拿大的時候和人一個明星戀愛,她們兩個都是女生,因此比較隱忍。

7樓:糖果罐

之前,網路上出現了一個年輕的小女孩,她說自己和一個女明星在交往,並把自己和她交往的事蹟分享出來和大家一起交流

劉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那麼火,這個故事是真的嗎?

8樓:大寶

8月12日,劉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再次登上熱搜榜的榜首,在此之前劉心悠在ins又發了那張小孩的**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科普了劉心悠和小孩的故事,萬萬沒想到時隔多年的舊瓜,竟然還有續集。

劉心悠和小女孩的事件總結起來就是,8年前,有一個在國外上大學的女大學生在豆瓣發了一篇標題《和一個算是三線女藝人曖昧了1個月》的**故事,這個帖子從2023年更到2023年,記載了自己與一位三線女明星的戀愛故事,女明星稱呼女大學生為「小孩」,帖子完整記錄了兩人從相識,親吻,談戀愛,分手的全過程。當年這個帖子發出後引起了轟動,因為描述的過於真實,很多網友寧願相信這個故事的真實性,而且大家都很好奇故事中女明星到底是誰,所以許多網友根據帖子中的蛛絲馬跡中抽絲剝繭,當時好多人都猜測這個女明星不是是劉心悠就是郭碧婷,但是直到今天才揭曉謎底,原來故事中的女明星就是劉心悠。

此外有人發現小孩現在已經從多倫多大學畢業了,目前還沒有結婚,還改了自己的某瓣簽名,翻譯過來的含義就是「我們還是在一起吧!」但也有人表示:小孩的簽名一直是這個,而知情人則爆料稱:

兩人要複合還是很難的,除非劉心悠主動,畢竟當初就是慘淡收尾,小孩現在沒訂婚不代表以後不訂婚,破鏡難重園,所以劉心悠和小孩的感情故事的結果我們不得而知。

當然了,其中的具體緣由以及更多的內情我們便不得而知了。但是畢竟也是吃了這麼多年的瓜了,個人覺得吃瓜需謹慎,還是客觀的去看待就好了,不要過多的臆想。

9樓:天空之城一世星

說不準,本來這個故事就是有人發在豆瓣的,這個人的身份也不清楚,不知道是真的還是編的。

10樓:不一樣的社會喵

是真的。故事火正是因為是真實的,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假的根本火不起來。

11樓:秋風體育

這個故事很有可能是真的,畢竟不會空穴來風,有一定的真實性。

12樓:不晚很晚

不一定吧,這個事情都是人家在傳。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況且這也是人家隱私,當事人都沒有表態,很難說。

時隔六年,劉心悠再發小孩圖,這六年發生了什麼?

13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最近,劉心悠在社交平臺上釋出了「小孩」的**,並且配文說:「很多事情其實沒有對和錯,只是對自己好或不好而已。」而細心的網友也已經發現這張**其實劉心悠之前就已經發過了,為此不少的網友表示:

爺的青春又回來了。那麼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為什麼一張**能夠在網路上掀起巨大的風浪。

相信很多朋友們都知道姐姐和小孩的故事。據瞭解,這個故事曾經是一位網友在豆瓣發帖**的,說的是自己和一名三線的女藝人曖昧了將近幾個月的時間,隨後這位網友也是前前後後更新的帖子,與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愛情故事,並且在豆瓣上連續更新了兩年之久,分別講述了從這個女藝人相識,相戀到相知甚至分開的故事。

但是也有網友表示,這個藝人到底是誰?通過網友蒐集出來的蛛絲馬跡看,這個藝人姐姐很有可能就是郭碧婷。而最近劉心悠再次發出小孩的**,也是不得不再次勾起了網友的青春回憶。

不過現在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非常多年,網友們想要再次查證也是找不到更多的線索,而且劉心悠本人也非常的低調,並不會拿這段感情炒作。而且劉心悠也經常會在社交平臺上釋出一些舊**,可能是網友過度解讀了!

14樓:凸凹的文縐縐

12年網友發帖,自稱在多倫多留學期間她與一個三線女藝人相識、相戀到分開的故事。帖子中一直稱女藝人為姐姐,而姐姐稱發帖的她為小孩,所以之後大家就將這篇帖子說成是姐姐和小孩的故事。至於這六年發生了什麼,估計當事人更清楚。

15樓:點菸用火柴

這六年劉心悠一直處於被網友關注的狀態,六年的時間郭碧婷為劉心悠背了很長時間的黑鍋。

16樓:瑤菇涼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畢竟這只是別人的私生活,也不能確定她就是故事中的女主角,也許她只是覺得這樣**特別好看,就發了。

17樓:職場小白南瓜

劉心悠其實發小孩圖應該也是回憶自己以前的時光,這六年兩個人經歷過分手和歲月的洗滌已經很成長了。

獵狗和野兔賽跑的故事是什麼

威廉姆一次帶上獵狗去打獵,很快獵狗就發現了不遠處有了目標 一隻大野兔正恐慌地逃跑,獵狗就追了上去。追了好長時間,獵狗還是沒有將野兔抓住。野兔心想 如果我不逃,我這一生就從此結束了。而獵狗心裡也想到 追不到你也沒有關係,最多是挨一頓罵,或餓一餐,也不至於會失掉性命。如果下次再讓我遇到,一定不會放過你。...

這是什麼心理學效應或者定律故事是小孩子打碎了他爸爸的表他爸

阿倫森效應 阿倫森效應指喜歡些自喜歡 獎勵 讚揚斷增加或物喜歡些顯斷減少或物例項 宿舍樓面停放著部爛汽車院孩每晚7點便攀車廂蹦跳嘭嘭聲震耳欲聾越管眾孩童蹦越歡見者奈孩說 朋友今 比賽蹦響獎玩具手槍支眾童嗚呼雀躍爭相蹦跳優者獎位朋友車前說 今繼續比賽獎品兩粒奶糖眾童見獎品直線跌紛紛悅賣力蹦跳聲音疏稀弱...

《太陽街和月亮街》的故事內容是什麼

太陽街和月亮街 是冰心獎獲獎作家張秋生的作品集,收錄了作家近期的少兒童話新作。作家用充滿童真的筆觸描述了一個個親切而自然的童話故事,這些純美的小童話,如一首首詩意盎然的童詩,如一幅幅線條單純的兒童畫,也如春天的葉笛吹奏的一聲聲旋律優美的牧歌,它們以美的形象 美的意境 美的韻致 美的語言,吸引和感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