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臺力捧仝卓和高天鶴,為什麼說其實陳翔才是芒果臺親兒子

2022-01-24 14:42:15 字數 5998 閱讀 3196

1樓:長腿老頭

因為經常會把很多節目資源都給他,簡直就像一個幸運兒。

2樓:五菱之角

鮮肉仝卓和高天鶴,其實陳翔才是親兒子文/一床情書萬能的網友爆料了《親愛的客棧》

3樓:淘淘淘奇

因為芒果臺力捧陳翔,這都是利益促使的假象。

4樓:c2百賬號

因為陳翔在芒果臺有非常好的資源,所以有這種說法。

5樓:四十隻獅

因為他做了很多過分的事情,但是芒果臺還一直給他資源。

6樓:他咯兔卡

陳翔在芒果臺比較熟,經常在這上面露臉,所以才這樣說的。

7樓:不羨仙

因為,芒果平臺給陳翔提供的機會太多太多了。

8樓:在梅溪湖底學習

因為給cx的資源好啊

9樓:鹹魚的夢想

其實我並不清楚這句話的**,有可能是真的的嘛。

10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他們兩個得到了湖南衛視的很大重視,很多節目都有他們的身影。

仝卓為何能夠成為湖南臺力捧的物件?

11樓:我是阿證

仝卓和高天鶴等人在參加完《聲入人心》之後,就簽約了湖南臺,隨後這二人也是進入不同的綜藝節目。但明眼人都能看出來和其他人相比,仝卓得到的資源要比其他人更好,在湖南衛視露臉的機會更是很多。那自然會有很多網友質疑仝卓肯定是家裡有礦,但這事兒不管是不是真假,仝卓自有它的發光點,所以才能成為湖南衛視力捧的物件。

01.有粉絲基礎,更容易被人接受

《聲入人心》收視率不錯,仝卓等人也憑藉自己的才華收穫了一大批梅西湖女孩,而在這批人當中,仝卓無疑是人氣最高的那個,所以相對於其他人,其實他就已經有了粉絲基礎,如果湖南衛視打算力捧他,比別人要來的更容易些。

比如湖南衛視把仝卓安排在了《快樂大本營》,但是因為大家固有的觀念,其實並不是每一個進入快樂大本營的人都容易被人接受。比如之前那個扎著揪揪的女主持人,雖然也沒做錯什麼,但是自從進入《快樂大本營》之後,就被罵得狗血淋頭,原因自然是因為大家不想看到快樂家族之外的人,而且一個沒有群眾基礎的人更會加重大家的排斥性。

但是仝卓則不同,自從進入快樂家族之後,因為有一大批粉絲的支援,所以更多的都是對仝卓的呼聲。

02.有顏值有才華,能站得住腳

仝卓之所以人氣很高,一方面是因為有顏值,另一方面是因為有才華。仝卓的臉屬於典型的陽光帥氣大男孩型別,消瘦的身材,溫暖的笑容,立體的五官,只能讓人瞬間想到偶像劇男主。但就是這樣一張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的人,卻畢業於**戲劇學院,把美聲學的出神入化。

這誰都知道,娛樂圈裡有顏值的人不在少數,有才華的人更是數不勝數,但是這二者兼備的人,卻也是稀有物資,所以捧一個這樣的人,要比其他的人成功率更高,投入的成本更低。

03.情商高,適合在綜藝節目生存

仝卓看上去不爭不搶的性格,但是卻很容易融入其它團體,人工卓確實好用,情商很高。比如仝卓進入《快樂大本營》之後,就受到快樂家族的喜愛,這足以說明,在私底下仝卓和這些人的關係還是很不錯的。而且在綜藝節目當中。

既沒有搶風頭,還沒有讓人忽視他的存在時,是不是爆出來個笑料,也是讓人啼笑皆非,所以仝卓在這方面把分寸感拿捏的很不錯。

因為他自己清楚地知道,作為一個新人,對待凡事都不能急於求勝,所以他懂得處理和其他人之間的關係,也懂得處理如何維護自己在舞臺中的形象。

12樓:積木魚

仝卓出道後不久,仍然是娛樂圈的備受關注的明星,他在芒果頻道里非常受歡迎。他經常參加芒果頻道的各種綜藝節目,有些節目沒有都不會給其他明星考慮的機會。而讓仝卓露面,現在的快樂大本營對於許多新人和演藝人員來說都是稀有資源。

這個綜藝節目很受歡迎。只要登上此節目,就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很高的知名度。娛樂界的許多明星都有新作品在快樂大本營進行宣傳,這也就展示快樂大本營的影響力。

13樓:大神

我就想問問,任何一家電視臺無緣無故捧過誰,還這個那個的,真有閒心

14樓:戈壁紅柳

還是希望看到仝卓:唱歌好聽.幽默風趣.自爆那事……生活到處是、不算什麼事!

15樓:果果

因為他外形、才藝、綜藝感足夠優秀,不捧他捧誰。

16樓:匿名使用者

哇,我覺得怎麼說,就只能想到「他值得!」

17樓:易千千璽

形象好 能力也很強 綜藝感也很棒

在快本都已經和快樂家族一起介紹 不算嘉賓了

18樓:

仝卓能夠成為湖南臺力捧的物件,一方面是源自於自身的努力,另一方面個人條件也挺好的,是一個苗子。

19樓:野鼬鼠

因為他有能力,從《聲入人心》出來,唱歌的實力很好,長相也不錯,而且也很有綜藝感,所以會捧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湖南臺從始至終就沒有出過什麼好鳥!

21樓:彭芷文

仝卓實在現在有些人見不得別人好

22樓:謝爺賞賜

情商比那個快樂大本營的那個女的高很多,才藝很多,長的很好,很搞笑,不跟長輩搶話,插嘴

23樓:送你花花一朵

一是因為他的外貌,青春陽光,特別符合現在人的審美;二是因為他多才多藝,會唱美聲;三是因為他的性格,他是一個特別搞笑的人。

同是《聲入人心》節目組出來的,為什麼仝卓就比高天鶴的資源好呢?

24樓:我是阿證

看了《聲入人心》這節目只能讓人感嘆,這人和人之間的差距咋就這麼大?有些人他就是長得既帥人又優秀,上帝給他開了門的同時又給他開了窗,只嘆一句:羨慕嫉妒恨啊。

尤其是這《聲入人心》當中的仝卓和高天鶴,這倆人雖然年輕,但是都有賊高的學歷,又有顏值又有才藝,所以迅速就被湖南衛視簽下來做藝人。但是細心的網友可能發現這二人的資源是不同的,仝卓的資源好像比高天鶴好些,原因如下:

01.倆人不是一個型

這兩人的顏值雖然都挺高,可完全不屬於一個型。比如高天鶴,常年留著一點小鬍子,說是大叔也算不上,說說小鮮肉他還有點差距,總之,就是一種也說不上來什麼感覺的尷尬型男,而仝卓呢,長得高身材好,完全屬於陽光帥氣大男孩型。顏值上沒什麼可比性,但是這型上,這些小女孩兒肯定更喜歡仝卓那種型別,誰不喜歡那種一眼看上去就很陽光的呢。

要不然你就帥氣成靳東那種大叔樣子。所以從這一點上來說,仝卓佔優勢。

02.倆人出彩率不同

從這兩人的綜藝節目資源分配來看,高天鶴在參加完聲入人心之後,迅速進入《天天向上》成為常駐嘉賓。但是其實因為天天向上當中全是男性,人也多,角色定位也不清晰,他很少有能出鏡的機會,也很少有能出彩的點,容易被別人忽略。要知道站在高天鶴那個位置上的主持人都不知道換了多少次,但是從來沒有人在那個位置上打過翻身仗。

仝卓則不同,仝卓進入《快樂大本營》,這倆節目到底是哪個收視率更高,明眼人一看便知,且在這個綜藝節目當中,和仝卓型別相同的主持人卻沒有,很容易出彩。當然了,這也是仝卓自己的實力,當時的李浩菲想要融入《快樂大本營》,來了多久就被罵了多久。所以,在這兒來說,仝卓看起來確實要比高天鶴資源好。

03.綜藝感不同

「仝卓好用」已經成了綜藝節目的一個梗,但是高天鶴在這方面卻完全沒有讓人能記住的點。高天鶴在綜藝感方面幾乎沒有什麼潛力,但是仝卓在快樂大本營當中表現也算是可圈可點,有的時候丟擲來一個梗也會讓人笑半天。比如,當時高天鶴和仝卓一同參加《中餐廳》,高天鶴給人的感覺就是用力過度,仝卓慢慢悠悠倒是成了「老大爺」,這不,就又多出來個好笑的梗。

04.公司知道誰更有潛力

其實對於這兩人公司自然是都想扶持的,但是從給資源這方面來看,就已經知道公司更想扶持誰?其實要說在唱歌方面,高天鶴確實要比仝卓強 ,這沒得說,但是在其他方面仝卓卻比高天鶴更出彩,而對於現在的明星來說,只要你的實力過得去,性格才是決定一個人能否在娛樂圈呆的長久的決定性因素,因為只有有人喜歡你,你才能一直火。

25樓:1七個光頭強

沒感覺誰比誰資源好,我覺得差不多吧。他們兩個是新晉小鮮肉,我對他們兩個不是太瞭解,不過看顏值的話嗎,我偏喜歡仝卓一點,活力四射。

這兩個新人是《聲入人心》的高天鶴和仝卓,都是唱美聲的,被湖南衛視簽下來了,屬於力捧的新人。兩個人的性格截然不同:高天鶴熱情、主動、開朗,仝卓細心、低調、含蓄。

高天鶴的父母就是在國外開中餐廳的,所以相對有一些經驗,成了素人大廚林述巍的得力助手。

當然這不是說仝卓就不好,仝卓也很不錯,在《中餐廳》的表現也很棒,只不過比起高天鶴的話,其實觀眾更加認可的還是高天鶴。只是最後被留下來的人卻是仝卓,秦海璐曾經評價仝卓說是一個很有親和力的大男孩,這估計也是他吸引到大家的地方吧。從這就有人說仝卓資源好,但是我想說你咋就知道的呢,你從哪看出來的呢!

其實高天鶴是《天天向上》的主持,讓他長期在國外那是不可能的,畢竟他還要錄節目,所以這樣一來仝卓就成了更加合適的人選。高天鶴在《天天向上》的關注度不是很高,大概也因為性格比較安靜,不爭不搶的,但是畢竟是這個節目的主持人,節目還是要錄製的呀,所以最後被淘汰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所以有些事咱們也不知道,就別瞎猜來猜去的了,畢竟娛樂圈水深的很。

26樓:隰有蘇否

都是打工的誰比誰好哪去?主要針對那倆人放在一塊比較的各位,鶴鶴性格是有點愛表現,但他有絕對的實力為啥不表現啊?他要不表現怎麼讓別人看見他。

如果因為他愛表現而討厭他我希望各位不要口出惡言,哪怕不想去了解他也不要去謾罵。如果不是在心裡抱了一個站在舞臺上被別人看見的夢想,他又怎麼能堅持這麼多年。

卓兒一路走的順利光明,無論是粉絲還是鶴鶴都為他高興,但也不要覺得卓就容易,他也承受了很多負面的東西,只是他用陽光的笑容掩蓋住了傷害罷了。

他們都是追夢路上相互扶持的人,給他們一點寬容,容納一點不一樣的性格吧。

27樓:養昭昭

沒有誰比誰資源好,我們一直很糊,但是都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唱歌劇唱民歌相信他們都有自己夢想成真的那一天

28樓:簡捷

形象上仝卓帥氣陽光,熱情幽默,高天鶴有些妖媚,傲慢俗氣,仝卓說話詼諧風趣,高天鶴碎碎叨叨的,可能高的背景要好一點吧。

29樓:不老威廉

高天鶴也不差,起碼有個固定的地盤,成為快樂家族成員。

30樓:匿名使用者

仝卓跟有趣,他人緣很好,很討喜,還長的特別帥,我也喜歡他,願意給他糖吃

31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他的情商還有智商比較高所以資源非常好。

32樓:利珈藍玉

兩個都不喜歡,不是說不好,只覺得不適合,個人覺得綜藝主持還是得有一定的文化底子或者自帶喜感。象彭彭和大華就不錯了。

33樓:憶可人兒

仝卓是個可愛的大男孩,蠻喜歡他的性格的,高天鶴有種莫名的戾氣。

34樓:哆唻咪

資源好,與人際關係和家庭背景都有很大關係,仝卓比高天鶴好就是好唄。

35樓:鮑佁

仝卓和高天鶴資源是差不多的,一個快本,一個天天向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仝卓看起了更加人畜無害、單純可愛,很喜歡這個大男孩,當然鶴鶴也不錯,希望兩個都有大好前程!

37樓:半煙

高天鶴他的這個專業人比較少導致他比較驕傲,當然他也有驕的資本,但是對於名利圈的人來講就不太喜歡太驕傲的人!!在高天鶴身上你能看到一個年輕的少年對於事業的那種好勝心,仝卓相對來講沒那麼好勝所以給大家更親近的感覺。就現在發生的事情來看也不排除電視臺為了拍他父親的馬屁。

從吳昕和沈夢辰的資源來看,芒果臺更捧誰一些?

顯然是沈夢辰了,芒果臺重點捧的物件。我說說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吧,沈夢辰在主持界也有一些年頭了,從早年在湖南娛樂頻道當主持人,算是第一次讓我在主持界認識她,也憑藉在這檔節目的主持讓更多人認識了她,知道了湖南台有個長相還蠻出眾的女主持人,也算是給自己在主持界打下了一定基礎和建立了自己一定地位,後來也相繼在...

芒果臺有哪些被吐槽的地方?芒果臺是哪個臺?

芒果臺,大部分都是以娛樂為主的,所以說會比較吸引年輕人的一個注意,但是有的時候,太過於娛樂綜藝節目,對於一些非常文青的人,不喜歡娛樂的人來講,就覺得很沒有內涵。芒果臺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電視臺。敗的原因是因為他總是能請到當下很喜歡的一些明星偶像,賺足噱頭,而且芒果臺的後期真的是稱得上百萬後期,太厲害...

為何芒果臺招牌下飯綜藝都遇人員危機,自找的

提起綜藝節目,芒果臺可謂是首屈一指,在整個綜藝行業裡,基本上找不到對手。對於芒果臺來說,在這裡誕生的綜藝節目種類繁多,不僅有像 快樂大本營 這樣的綜藝界的常青樹,幾乎每年都有新主題的型別誕生,可謂是隻有觀眾想不到,沒有芒果臺做不到。在下飯綜藝這一類別裡,芒果臺也有好幾檔拿得出手的,收視率較高的是 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