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芒果臺招牌下飯綜藝都遇人員危機,自找的

2022-11-15 17:25:02 字數 1524 閱讀 6813

1樓:愚記談娛樂

提起綜藝節目,芒果臺可謂是首屈一指,在整個綜藝行業裡,基本上找不到對手。

對於芒果臺來說,在這裡誕生的綜藝節目種類繁多,不僅有像《快樂大本營》這樣的綜藝界的常青樹,幾乎每年都有新主題的型別誕生,可謂是隻有觀眾想不到,沒有芒果臺做不到。

在下飯綜藝這一類別裡,芒果臺也有好幾檔拿得出手的,收視率較高的是《嚮往的生活》、《中餐廳》,以及《親愛的客棧》。這三個綜藝節目,在這幾年可謂是以車輪戰的方式,不斷的壓榨著觀眾的收視率。

然而,在今年《嚮往的生活》和《中餐廳》這兩檔最招牌的下飯綜藝,卻都同時遇上了人員危機。

《嚮往的生活》人員危機:2023年已經是《嚮往的生活》這個節目第三個年頭,然而對於每一期都需要請嘉賓做客的節目主題,這一季在這個點上已經顯得比較乏力。

很多明星都已經在這個綜藝節目打卡完成,這就像是芒果臺一直在榨取自己的明星關係網,終有一天還是會被榨乾。

這一季的《嚮往的生活》,嘉賓明顯比以前薄弱了很多,有更多的年輕藝人來到了蘑菇屋,對於絕大多數觀眾而言,他們是誰、出自何處,完全都是一片空白。

在老狼的那期節目上,更是差點成了剛出道藝人的專場。不僅黃磊老師覺得尷尬,就連螢幕前的觀眾也提不起興致。

他們之所以組團來這個節目,還有另一個很大的原因,他們都是芒果臺簽下的藝人,對於他們這些新面孔而言,需要一些平臺來增加他們的**度。

這就是為何這一季《嚮往的生活》,觀眾普遍反映嘉賓太薄弱的根源。

《中餐廳》人員危機:中餐廳是目前正在播出的綜藝,這一期的合夥人出現了很大的問題,其實陣容本身沒有什麼缺陷,而是節目中給到了幾位合夥人更大的考驗。

除了餐廳規模變大了很多,節目組也要求了整季下來的營業額,這兩個來至於客人數量和利潤的壓力,直接的落在了店長黃曉明的肩上。

而對於黃曉明而言,他確實在管理和運營能力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黃曉明的性格更加的粗糙,完全沒有前兩季店長趙薇的細膩感,這就是產生問題的根源。

王俊凱中途離開,然後換新人王鶴棣接入,彷彿這就像是節目組自導自演的一場「移花接木」的戲。雖然王鶴棣的表現喜人,但《中餐廳》有如今的成功,很大一塊是王俊凱打下的功勞。

這樣的做法,無疑又是在捧新人。

這兩個熱門的下飯綜藝,似乎成了芒果臺的「練兵場」,這兩個節目的人員危機,無疑是芒果臺自找的。雖然新人作為新的血液注入,是延續節目必須的一種生存方式,但這個劑量確實也太大了。

2樓:花花就是我

芒果臺的這兩部招牌綜藝,遭遇了人員危機,確實是自找的,因為嚮往的生活每一季都要請新的明星嘉賓來助陣,所以可能會資源後關,而中餐廳中王俊凱又走掉了

3樓:精靈

我覺得這個就是嘉賓或者主持人的檔期問題吧,有時候明星是真的很忙,雖然芒果的這個下飯綜藝是個很好的節目,但是沒有時間也沒辦法,人員被迫流動了。

4樓:失憶到空白

因為在這些招牌綜藝中,後期請到的明星都是由芒果自己簽約的新人們上檔,觀眾對他們普遍認識度不高

5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因為這綜藝節目對人員並沒有那麼好,也沒有保障那麼多的福利,所以人員也逐漸會被其他的綜藝節目給挖走

芒果臺有哪些被吐槽的地方?芒果臺是哪個臺?

芒果臺,大部分都是以娛樂為主的,所以說會比較吸引年輕人的一個注意,但是有的時候,太過於娛樂綜藝節目,對於一些非常文青的人,不喜歡娛樂的人來講,就覺得很沒有內涵。芒果臺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電視臺。敗的原因是因為他總是能請到當下很喜歡的一些明星偶像,賺足噱頭,而且芒果臺的後期真的是稱得上百萬後期,太厲害...

各大衛視都是什麼臺湖南衛視是芒果臺,東方衛視是番茄臺,浙江衛視是藍莓臺,還有呢

1.荔枝臺 江蘇衛視 1997年12月28日,江蘇電視臺第一套節目上星,呼號 江蘇衛視 2004年,確立了以情感為特色的頻道定位。2006年,其推出的 類選秀節目 絕對唱響 當選全國三 秀節目之一。2.辣椒臺 江西衛視 3.大象臺 河南廣播電視臺 河南簡稱 豫 豫 中有 象 臺標設計者的創作靈感便源...

臺農一號芒果開花期氣溫多少度最適合

芒果生長的有效溫度為15 35 生長的最適溫度為24 27 臺農一號芒果開花期氣溫多少度最適合?芒果生長的有效溫度為15 35 生長的最適溫度為24 27 在20 以上開花才能正常授粉受精 芒果崔熟溫度最合適 芒果的催熟 一般採用人工催熟來促進後熟,採用催熟房來催熟芒果,在催熟房內溫度控制在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