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佐助這個角色,你怎麼看待?

2023-03-03 21:55:10 字數 837 閱讀 9265

1樓:王祿

這是一個重要的配角。主要是為了襯托鳴人的,他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火影,宇智波佐助是天才型的忍者,但是也遭受了很多的坎坷。

2樓:南歌

我覺得在這個動漫當中的話,那麼這個角色的話,他還是比較重要的,它起到了一個很好的推進劇情的作用。

3樓:雙子小黑嘿

這個角色主要是用來襯托鳴人的。通過他的性格可以凸顯出鳴人的正直和善良。

《火影》佐助和鳴人什麼關係?

4樓:小嫣老師

火影忍者裡面鳴人和佐助是好朋友的關係。鳴人和佐助表面上看好像沒有什麼交集,其實有很深的羈絆。佐助甚至曾被鳴人感染而一起憧憬未來,直到鼬和大蛇丸的出現打破了一切。

儘管他們一開始總是一見面就吵架,但心裡都把對方當成了最好的朋友。同時他們也把對方視為要超越的對手,鳴人渴望得到佐助的認可,而佐助則不願自己的力量比鳴人差。

《火影忍者》中佐助是什麼樣的人?

《火影忍者》最後如果是佐助當上了火影,忍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5樓:淺唱幸福

最終佐助會用自己強大的實力征服其他忍者村,最終將他們全部合併到一起,這樣的話,忍界當中就只剩下木葉村了。

6樓:蓉淼經驗之窗

忍界一定會是民不聊生的,畢竟佐助他是一個再窮兇極惡的人,他成為忍者就是為了要毀滅忍界。

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可能會百姓們安居樂道,因為佐助是一個非常向善的人。也不會導致世界到處都是戰爭。

火影忍者裡鳴人最後做火影了嗎?佐助做什麼了?還有小櫻

火影大結局 1.關於四代之 死 大家都看過火影第一集,第一集中簡單介紹了四代犧牲自己將九尾封住,但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四 代封印時旁邊的其他忍者都或死或 昏,換言之,根本沒人親眼目睹四代死了。事實上,四代並沒死,他便是 曉 的老大 青龍。其實 四代將九尾封在鳴人體內那招並不 是 屍鬼封盡 那是一招...

火影忍者動畫裡鳴人和佐助大戰輝夜是第幾集

679集中 輝夜vs鳴人佐助 開始了鳴人和佐助大戰輝夜。並在第694集,打敗輝夜。拓展資料 大筒木輝夜,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性角色,本作最終boss。神樹化身,十尾的真面目,忍界創世之神,查克拉之祖,擁有白眼 寫輪眼 輪迴眼三大瞳術,擅長使用血繼網羅 黃泉比良阪 天之御中 隨著時間...

火影忍者多少集講佐助和他哥哥開始打

358 360 簡單介紹兄弟之戰篇 在另一邊,木葉村收到情報,得知大蛇丸被佐助所殺,便開始進行尋找佐助的任務。蛇 趕到 曉 的根據地,而佐助更遇到鼬,鼬指示佐助前往宇智波一族的故地,來個了斷。兩兄弟決戰,初時佐助似乎佔了上風,從鼬背後向其插了一刀,但是這卻又是鼬的分身,佐助立刻向身後的另一個鼬使用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