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怎麼看待黃昏戀的吧

2022-01-28 17:51:46 字數 1713 閱讀 1869

1樓:抽轉組

再婚的男女都有難以啟齒的痛!男人六十歲女人五十歲,本人認為就沒有必要再結婚了,如果兩個三觀一致,可以同居生活相互照顧,經濟上可以執行aa制,如有情趣相投的同性朋友,只要性格合得來,也可以考慮結伴養老相互照應,經濟上也是執行aa制,隨著社會老年化程序加快,今後社會也會出現多種養老方式。

2樓:知哥27766嗣桓

兩個老人,可以相互扶持,可以相依為命,也就為兒女們減少了很多負擔,但是有一個先走了的,那剩下的這一個就是孤苦伶仃了,兒女們也就要去精心的照顧了,可是你再精心也不能一天24小時守在他身邊的,他的吃住行等依然也是不方便,也依然是有難處的,那麼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問題說所的黃昏戀了。

3樓:名

心理上理解老人再婚。作為獨身老人,他們有非常強烈的情感需求,他們渴望有人陪伴、有人愛,尤其是當前空巢家庭比較多,獨身老人的生活更是暗淡和乏味的,有個老伴陪著,既可以使老人能在生活上有所照料,又可以給以心理上的安慰。作為子女,我們應該理解老人再婚的需求,不應該反對和阻撓。

4樓:以心

所謂黃昏戀是指年紀大的人談戀愛是否相愛。其實我覺得任何年齡段都有真愛,因為真愛和年齡沒有很大關係。也許年輕時候單純容易去愛,但是年紀大的人也一樣可以去追求。

5樓:三熙

人到老了的時候,最主要的是有個伴,不用說別的,就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口渴了,想喝口水,可是身體不舒服有病了,下地不方便了,這個時候,兒女雖然很孝心,可他們沒在身邊,如果再沒有個老伴在身邊,咋整?只能是渴著吧,你們說說,渴了是什麼滋味?是什麼心情?

那你只能等兒女回來了,到了兒女回來的時候,估計不把老人渴死,也得渴的半死不活的了!但是如果有個老伴在身邊,那就沒有一點問題了,本來身體是不舒服的,有個老伴這麼一伺候,心情也就好了,心情這麼一好,身體也就跟著好了!

6樓:絆你一生

反對黃昏戀的,通常都是財產在作祟,若老年人沒什麼財產,相信他們不會反對找一個免費保姆。人就是一種自私動物,當利益受到動搖的時候,內心都會各自打起小九九,為了財產不旁落他人,反對變得義正言辭。俗話講兒孫滿堂也不及半路夫妻,很多時候一個貼身的伴侶,勝過孝子賢孫的照顧。

只是半路夫妻的情分有待商榷,很多老年人的晚年幸福,可謂成也黃昏戀敗也黃昏戀。

7樓:王倩

黃昏戀是一個比較複雜和敏感話題,既要得到幸福也要保全財產,這是一種兩難選擇,這樣的戀愛由於是半路促成,感情基礎比較薄弱,加上各自有成年的子女,權利和義務是爭端焦點,要一碗水端平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

8樓:賴白絲

有了這個黃昏戀,其實是解決了兩個老人的問題了,也把老人兒女們解放了出來,與天與地,與公與私,都是好事一件,所以做為兒女們,如果你們是個孝順懂事的兒女,那就請你支援你們的老人的黃昏戀吧!

9樓:峰佘無敵

提起老人黃昏戀,美好向往不簡單,半路夫妻老來伴,搭夥求財互照看。有的昏戀不純潔,互謀財產為了錢,結合不到兩三年,鴛鴦分飛各一邊。老人戀愛情自願,唯有幾個能實現,瞻前顧後心膽寒,雙方子女有意見。

人人從小到老年,先苦後甜一生盼,子女長大奪了權,人自自由成夙願。老人單身真可憐,夕陽再紅難上難,奉勸子女恩放寬,別讓老人再孤單。

10樓:以心

我認為只要父母自己開心就好,儘量不要去反對什麼黃昏戀,我們長大了,我們有自己的家庭,他們越來越孤單、越來越無助,身邊有個伴,有個跟他(她)說話的人對他們來說非常的重要。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問題 ?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異地戀沒什麼不好,如果對方在乎你可以在一起的 我覺得異地戀非常不幸福 經常看不見對方 短時間的距離產生美,長時間的距離美就沒有了,只剩下距離。異地產生的只有距離,不要相信那些結局是好的,畢竟是少數 異地戀一點也不好,經常不可以看到對方,而且...

怎樣看待異地戀,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這個.從婚姻的角度來說,異地戀需要很多的資金做後盾,或者你去看她,或者她來看你,你們的工作難道就不考慮麼,或者你覺得買一輛車能自己過去常常看他 她 天天晚上褒 粥,迫切一些,常常做飛機飛到他 她 那邊去多陪陪他 她 但是如果陪的時間少了,聊的時間少了,是不是你們之間會鬧出一些矛盾呢.你對於異地戀有沒...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堅持下來真的特別不容易,異地戀需要雙方都主動點,互相聯絡,只有一方維持就容易分開,我物件當兵那兩年,我們就是異地戀,而且是隻有週六日才能聯絡,每次就期待週末把一週攢的開心事都要告訴他,生活的圈子不同,我們就彼此分享開心的事,告訴對方自己生活的點滴,適當的準備小驚喜,就這樣度過了漫長的兩年,相聚的那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