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怎麼看待外地女寧,你怎麼看待,女的寧肯單身努力掙錢。也不會和30多歲窮男人交往

2021-03-19 18:27:20 字數 4992 閱讀 7269

1樓:

弄(讀「濃nong」多寫成「儂」意思是你)雜(同只,意思是這個)哇(讀「wa」,意思是壞)女寧(讀「nv ning」女人)連起來就是「你這壞女人」

你怎麼看待,女的寧肯單身努力掙錢。也不會和30多歲窮男人交往

2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說這種女的肯自己努力還是值得肯定的。至於三十多歲的窮男人或許她們只是覺得這種男人後勁不足吧。自己很要強的女人應該更喜歡事業型那種男人。

3樓:我q是

是的 男人沒有錢就是一個坑,

誰 願意往火坑裡頭 跳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唄!現在的生活壓力那麼大。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多歲還是窮男人,那最起碼說明這男人沒有上進心,女孩子也要為未來著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靠自己那不是也挺好的嗎,不是自己想要的,確實沒有必要去將就,但是看人不是隻看經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的思想永遠也不會消失。女人找物件的口號是什麼?男人一定要高,哪怕是比自己高一釐米,男人一定要有錢,哪怕是比自己多一分錢…

8樓:牽著貓咪去旅行

我覺得這樣子挺好的,我有個表姐就是。但是身邊家人朋友總會給你很多壓力的。

9樓:丶費列羅羅

很好啊,大把男人,為自己以後著想

10樓:天上人都

哪個願意嫁一個30多歲的窮男人

11樓:我的珍珍

那個男人為什麼30多歲還那麼窮。

12樓:逛街v看幸福

她對這個男人沒有什麼想法

大家怎麼看待大齡剩女或者終生不嫁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視人各有志,不能強求她們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不能因為而濫求寧缺毋濫是很好的生活態度說明了他們認真的生活態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大量大齡剩女的現象是不正常的,本質是區域性地區供需情況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剩女:高學歷、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3062高收入、高年齡的一群在婚姻上得不到理想歸宿的大齡女青年。

「剩女」,是那些大齡女青年得的一個新稱號,也可以稱為「3s女人」:single(單身)、senventies(大多數生於上世紀七十年代)、stuck(被卡住了)——單身,這些人一般具有高學歷和高收入,條件優越。比她們年紀大的女人,孩子都上小學了,比她們年紀小的也在挑三揀四之後喜氣洋洋地嫁人了;比她們聰明的沒她們漂亮,比她們漂亮的沒她們聰明——可偏偏被剩下的就是她們。

有的人說,「剩女」是被男人製造出來的。因為她們獨立,有工作,有房子,有車子,普通的男人不敢往旁邊站,至於優秀的男人,他們更不急。他們改追事業追名牌,泡健身房泡咖啡館,就是不泡妞。

剩女有穩定的收入,體面的工作,生活環境舒適幽雅,卻在愛情上遲遲停留不下來。她們有充實的幹勁追求高層次的生活質量,遠大的理想,出類拔萃的另一半。出類拔萃的男人是不會在他們背後默默付出的。

要做好她們背後的男人,壓力太大。這樣導致長時間感情生活不協調,遲遲徘徊在婚姻的殿堂外。隨著年齡增長,也就在社會上剩了下來,所以成為了剩女。

有的人說,「剩女」不是被製造,而是「自造」。不是一個女人自己造,而是整個女性群體合力製造。沒有男朋友,ok?

我們可以去學瑜伽、普拉提,可以去學花道、茶道……想讓我們閨閣幽怨思嫁心切?對不起,沒空。萬一上一秒嫁給「委曲求全」,轉瞬就碰見了「真命天子」,又該怎麼辦?

但並不是說「剩女」們都信奉不談愛情。只是人生,確實有太多意外。把握你可以把握的,而對你無法把握的,不強求、不憂心如焚。

人生只有一件事,在我們自己掌握之中:走到底——按照心靈真實的渴求走到底。

單身的利弊

[編輯本段]

中國單身現象被一些**稱為「危機」。有一點指向不明,究竟是誰的危機?單身者自己?老爸老媽?綱常倫理?國家?中華民族?

單身的增加,有很多不是被迫的,而是自願的,至少是自作自受的,單身生活對於這些人自己來說,不是什麼「危」,而是「機」,是更多機會和機遇。因為單身,有更多的選擇和更自由的生活,正因為不願意失去這些,才堅持這種生活方式,拒絕為結婚而結婚。

至於那些想結婚、卻又找不到合適物件的「單身」們,也很難說是完全「被迫」。事實上,擇偶標準從來都是相對的,關鍵在於你是否準備接受一個不完美的選擇。世上怎麼可能有「完美」的事呢?

那些高素質的未婚男女,絕對具有足夠的智商和理性來理解這個道理,但大家還是不願意接受現實,不願意將就湊合,寧缺毋濫,這種堅持本身,一方面是結婚的願望並不真的那麼強,另一方面也在於自己有這個獨立的基礎和本錢,有條件才能如此「任性」。在這個意義上,還是那句老話:藝高人膽大。

至於那些真是因為各種客觀條件所限,找不到結婚物件的人,確實存在,但這種情況任何時候都有,也不是今天的特殊現象。

單身人數增加,總的來說,跟社會急劇變遷、城市化、現代化、人的個性張揚、生活精緻化和注重自我感覺等等都有直接關係。社會的發展,造**們對自己、對他人都提出更為苛刻的要求,也造**們越來越難以接受一些與自己不符合的東西,特別是在私生活領域。我們不能把這種現象簡單歸結為「西方影響」。

事實上,中國今天的婚戀和性別關係的變異和開放程度,在很多方面超過歐美、日本等發達國家,這固然是中國社會轉型期總體上倫理道德弱化的一部分,但也具有某種「傳統復興」的成分。在中國的社會傳統中,本來就潛伏著這種非主流的、彈性的、開放的生活方式的因素。中國歷史上幾乎所有「盛世」中,都會興起這種看似「放浪」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在經濟繁榮、文化發達和城市化程度高的地區。

而今天,形形色色的「新」的生活方式與傳統有著深刻的傳承關係,只不過今天不一定以男權為中心,女性也要獲得這種「權利」,但婚姻和性別關係的開放性,是古已有之的。

單身現象對於單身者,並不是太大的「危」,很多情形下,更意味著「機」。對於社會來說,大規模的單身,確實存在某些「危險」,其中最直接的,是人口結構的危機。中國由於執行計劃生育政策,年輕人口本來已經呈現驟降趨勢,如果這一代人中結婚率低,不生兒育女,下一代人口又會減少,可能形**口年齡結構倒置,年輕人口不足。

另一方面,這種大量單身的存在,可能導致色情業的泛濫,如果處理不當,也可能造成性病、艾滋病傳播等問題。

同時,時至今日,家庭仍然是社會的基礎結構,一般來說,有家庭的人,更傾向於穩定的生活,而單身者可能傾向於隨意變換生活內容,因此,單身增加,可能意味著基本的家庭制度面臨挑戰,進而造成基於家庭倫理的社會基本道德秩序的動搖,社會不穩定因素增加。但這種「危險」,也不是不可能通過一些制度設計和創新來化解。比如發展各種自發社團、興趣團體等來滿足人們認同感和歸屬感的需要,又比如可以隨著需求增加,發展一些新興的專門適應單身生活方式的社會服務等等,事實上,這些新的社會生活形態的雛形,已經在民間自發發展出來,只不過由於社會常規習俗和某些倫理的制約,還沒有成為主流。

中國深厚的文化傳統和紛繁複雜的微觀結構,註定會生成很多全新的觀念和社會體系,來適應這種單身人口增加的趨勢。

娶「剩女」的好處

[編輯本段]

事實證明,作為剩女,也不是一件完全不好的事。至少,剩女還是有好處的。

享受閃婚的幸福

大齡剩女若想出嫁,需要具備一個素質:眼明手快。指的是看中如意郎君後絕不遲疑,該出手時就出手,閃電戀愛,閃電結婚,一切都得講個速度。

你已經沒有多餘的青春可以跟他耗下去了,那就出絕招吧,讓他鑽進你婚姻的圈套中來。

閃婚族是幸福的。因為戀愛時間短,還未到審美疲勞期就已步入婚姻,婚後繼續享受愛情的甜蜜,順利度過磨合期。起碼比那種馬拉松戀愛後結婚的強。

離婚率低

當剩女終於出嫁的時候,早婚的基本已在鬧離婚了。

1+1=3

剩女已經沒有時間去考慮是否要孩子,什麼時候要孩子的問題。而早婚的女人卻比剩女多一層煩惱,總在要與不要之間左右徘徊,若不幸命中還得承受**的痛苦。

剩女要孩子就得快。過了35歲,女人生出畸形孩子的機率就大大增加。所以,剩女婚後趕緊要孩子,甚至大可以奉子成婚,早日完成樹人大計。

獨資傳宗接代

剩女熬到一定的時候,基本事業也成功了。吃不到葡萄的人說,她就是感情不順,只好去奔事業。甭管怎麼說,剩女基本都是個金領了。

這樣的女子,娶她的男人能不竊喜嗎?你就偷著樂吧。沒準兒人家剩女一高興,獨資就把你家傳宗接代的事兒給辦了。

我們永遠堅信:大浪淘沙,留下來的都是寶貝;最好的一定在最後面;「剩女」和「老弱病殘」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是「剩」女的「剩女」

剩女,就是很久以前人們口中的大齡女青年(現實生活中多為30歲及30歲以上單身女性)。為了剩女們的面子,也有人叫她們「3s女人」:single(單身)、seventies(大多數人生於上世紀70年代)、stuck(被卡住了)。

當然,「3s」也並非是特別給面子的說法,「被卡住了」就足以讓剩女們的心裡狠狠地鬱悶一下。

坦率講,剩女們條件並不差,不僅她們自己,就連她們身邊的人也是這麼認為的。但是生活就是這麼殘酷:比她們年紀大的女人,孩子都上小學了;比她們年紀小的也在挑三揀四之後喜氣洋洋地嫁人了;就連隔壁每次碰面都帶著自慚形穢表情的二丫都穿上婚紗漂漂亮亮出門子了——可偏偏被剩下的就是她們。

在剖析這種「剩」況時,有人說她們太獨立,有人說她們標準高,也有人說她們不給自己機會。其實都不盡然,冰雪聰明的剩女們未必不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所謂眼界高只是因為她們覺得自己不能屈就。

生於上世紀70年代的她們讀著瓊瑤的**長大,書裡面男女主角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一旦愛上,就生死相許、矢志不渝。可現實裡的愛情,天時、地利、人和裡,好像總有一個環節出問題,一步錯,步步錯,飛流直下,最後滿盤皆輸,難以挽回,總是不符合她們的**。

其實剩女並不「剩」。她們不結婚,並不是因為沒有人追求,有的甚至還有著感情篤定的男友;她們也並非一定要求瓊瑤式的愛情,這麼多歷練讓她們清楚明白什麼是感情真正的表達方式和存在狀態——她們只不過需要一個對胃口的人和一點點恰合心意的催化劑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她們好厲害,很強!但,是對那些行為檢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的選擇,所以沒什麼好看待的,都有自己想要過的生活,人各有志嘛!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問題 ?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異地戀沒什麼不好,如果對方在乎你可以在一起的 我覺得異地戀非常不幸福 經常看不見對方 短時間的距離產生美,長時間的距離美就沒有了,只剩下距離。異地產生的只有距離,不要相信那些結局是好的,畢竟是少數 異地戀一點也不好,經常不可以看到對方,而且...

你怎麼看待愛情的呢,你怎麼看待愛情的呢?

我覺得愛情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有時讓你如痴如醉,有時讓你痛不欲生,當我們擁有愛情的時候一定要學會珍惜,因為它會消失,當我們還未得到愛情時內心是非常著急的痛苦的,因為渴望享受愛情的甜蜜滋味。愛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兩個人從相見 相識 相知 相愛到組建家庭,有愛情變成了親情,都是一種感情的積累,是對彼此的信...

你怎麼看待成王敗寇

在人世間,往往是以結果論成敗。很多的人,只看重最後的結果,對於那過程,卻是選擇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縱你有千百種好,成王敗寇依舊改變不了。這不得不承認。哪怕你只是不願意去,別人也認為你不行。自古勝者英雄就拿漢抄高祖劉邦來講 在他當皇帝以前,典型的一個小人 無賴.項羽是他結義兄弟,和項羽一起滅秦之後又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