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看待改裝車的呢,具體說說

2021-07-22 20:46:07 字數 2098 閱讀 2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愛~個人性格~

2樓:非正常人類研究中心院長

就服捷達裝個大尾翼的

3樓:度娘委員會會長

高手改效能,二x改外觀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眼裡,改裝是相當正常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求,而商品只能儘量滿足大部分的需求而已。

5樓:影子

曾經的我以為改裝就是改個排氣尾段、貼個改色膜、改個透鏡大燈,在夜晚的市中心呼嘯而過,這就是改裝。後來我明白了,這不是改,這是裝。

改裝,重在改,而不是裝。

6樓:任性的公貓

高階仿賽街車啥的,改裝比較偏賽道化的,如果不炸街,不故意空轟油門吸引注意的,這樣我還是很喜歡的。

7樓:阿qi棄

哪有怎麼看啊?別人的車子別人喜歡怎麼玩就怎麼玩咯!不影響別人就好啦!別人的老婆你怎麼看啊?

8樓:蓋益又柔

就算在馬路上看到一臺捷達,改得很有品味,符合邏輯,配件質量上乘,車體完美,會心存敬意。如果一臺豪華車,改得一身汽配,到處閃光,劣質車膜,轟轟作響,也會心生厭惡。

9樓:娘48825律偎

改裝車是一個釋放激情的途徑,說白了就是玩兒。本著對自己和他人生命負責的基本原則,用用腦子好好學學別瞎改就好了

10樓:寶寶69103懊謝

改裝這種極端個性化的興趣無法評價好與不好,你自己的作品也無法被所有人認同,關鍵還是儘量不要影響其他人。

11樓:辰星

改裝第一步多加輪轂,偏偏多少人一說要改裝二話不說就粘了個尾翼上去,然後再沒下文。

說說汽車改裝音響後的感受,和以前原車音響有啥區別?

12樓:咸陽老頭

汽車改裝

音響,bai讓我du說是不主張的,並奉勸要改裝車zhi

載音響的車友dao,不要因回小失大!首先不要去管改答裝後音響如何,關鍵是改裝後有一定的安全隱患,甚至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理由是:1、所改的音響安裝位置不一定合適,需要重新設定,破壞原車面板結構,影響美觀,如果是新車~心痛。

2、原來的電源線不合適需要破線重新佈置連線,容易發生故障,有安全隱患。有因改車載音響而發生自燃失去愛車的案例。3、改後的音響音質效果不一定比原來的好,都是商家鼓吹瞎叨叨,為了賺你的錢。

4、改動車載音響有風險慎重!慎重!再慎重!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改裝後的汽車音響輸出功率會有比較大的增加,揚聲器也會升級,主觀版感受是要聽:音質

權乾淨、自然,並層次分明、聽感柔和,聲音比以前變大了但是不吵。如果音質不乾淨、聲音粗獷,有「吵鬧」的感覺,就是失敗的改裝。

音響效果的判定需要的是需具有有「**素質」的耳朵,就是**愛好者常說的「金耳朵」「銀耳朵」,經常聽高質量**耳朵的**素質就會提高。

14樓:德國殿聲

在許多車主心中,汽車音響很「玄學」認為汽車音響升級視為花錢買不到的好專效果。屬但隨著汽車生活品質的不斷提升,原車音響相對來說表現會比較糟糕,會讓很多非發燒**愛好的車主一般都會選擇升級音響。某種程度來說,汽車音響升級是剛需,音響系統的好與差也會影響汽車的駕乘體驗,當然這也是因人而異的,只是看看自己需不需要要音響升級而已

15樓:x淺白

聲音更加具有層次感。更加厚實,不在那麼單薄。中低音更加有力。

16樓:可立可飛福停

試聽了朋友改了後的效果,感受就是:鳥槍換炮!

17樓:菲凡汽車音響

又不是改裝汽車大件,音響,導航,行車記錄儀等汽車電子產品這些都是很平

版常的東西,像你說的安全隱患,汽權車導航倒車雷達都不應該裝咯,專業的店家所加裝的電子產品的線路都是跟你原車線路走,不會去改你原車任何線路,音響改裝都是個人需求,對汽車音響有追求的車友。(一般來說,原車喇叭都是比較單調的)

改裝一套自己喜歡風格的音響是一種視聽上的享受.本人特別喜歡在夜裡跑高速的時候,放自己喜歡的歌曲,好的音響差別很大,這是個人認為,不喜勿噴

你怎麼看待愛情的呢,你怎麼看待愛情的呢?

我覺得愛情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有時讓你如痴如醉,有時讓你痛不欲生,當我們擁有愛情的時候一定要學會珍惜,因為它會消失,當我們還未得到愛情時內心是非常著急的痛苦的,因為渴望享受愛情的甜蜜滋味。愛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兩個人從相見 相識 相知 相愛到組建家庭,有愛情變成了親情,都是一種感情的積累,是對彼此的信...

說說你怎麼看待黃昏戀的吧

再婚的男女都有難以啟齒的痛!男人六十歲女人五十歲,本人認為就沒有必要再結婚了,如果兩個三觀一致,可以同居生活相互照顧,經濟上可以執行aa制,如有情趣相投的同性朋友,只要性格合得來,也可以考慮結伴養老相互照應,經濟上也是執行aa制,隨著社會老年化程序加快,今後社會也會出現多種養老方式。兩個老人,可以相...

你是如何看待紋身的女生的你是怎麼看待女生紋身的?

其實紋身不代表這個人就怎麼樣,有的小女孩可能真的年少輕狂紋一些。讓自己後悔不想給別人看的紋身,但紋身也是一種印記,記錄你了當時的你,或者當時的心情,就像日記一樣,有多少人看自己日記都想打自己幾巴掌,但也有人會因此覺得美好。我想一個紋著世界和平的人應該不會有人去討厭他的紋身我比較喜歡觀察我的一些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