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插上網線連不上網,為什麼我的電腦連不上網線的網,但是能連上這個網路下的WiFi

2022-01-28 18:50:32 字數 5732 閱讀 9773

1樓:小勇叔

可能是網線欠費了,繳費即可使用。如果不是欠費可以嘗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選著本地連線,雙擊internet協議—彈出internet協議屬性框,選中使用下面的ip地址和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

2樓:諮詢師優敏

回答插了網線之後,還要在新寬頻設定裡面輸入賬號密碼的提問輸入了賬號密碼,顯示錯誤651調變解調器報告了一個錯誤輸入了賬號密碼,顯示錯誤651調變解調器報告了一個錯誤回答錯誤**651意思為:

您的調變解調器(或其它連線裝置)報告了一個錯誤。既未找到指定的埠。

解決辦法:

1、首先考慮網絡卡驅動問題,這個問題比較常見,右鍵點選桌面計算機--屬性。

2、在計算機屬性頁面選擇「裝置管理器」進入。

3、在裝置管理器頁面找到「網路介面卡」下面一般有兩個網絡卡,一個有線一個無線網絡卡!點選有線網絡卡右鍵--禁用!如下圖所示,出現提示框點選確定,然後再右鍵啟動!

看看重新撥號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請往下看。

4、右鍵有線網絡卡,選擇解除安裝,將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掉!

5、點選裝置管理器選單的操作--掃描硬體改動,系統一般會用通用驅動重新驅動網絡卡,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應該可以了。

更多10條

為什麼我的電腦連不上網線的網,但是能連上這個網路下的wifi

3樓:怒過之後

右擊 本地連線 屬性 tcp協議 裡面改自動獲取ip 或者設定有效的ip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的wifi關了。

重啟下路由器。

應該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的有線網路也已經連線了,地址也獲取到了,你是無法訪問外網?

為什麼電腦插上網線卻連不上網?

6樓:小勇叔

可能是網線欠費了,繳費即可使用。如果不是欠費可以嘗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選著本地連線,雙擊internet協議—彈出internet協議屬性框,選中使用下面的ip地址和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

7樓:

分析如下:

1、首先,還是要確認一下是不是已經真得連線網路。根據我的經驗,在windows7系統,有時候即使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顯示已經連線,但其實是沒有連線的。這時候你要開啟此圖示,先斷開,然後,再重新連線。

2、如果電腦的確已經連線上了網路,還是不能瀏覽器上網,那麼你可以重置一下瀏覽器。在這裡我只以ie瀏覽器為例來說明,如果你用的是別的瀏覽器沒有重置選項,那麼你可以解除安裝並重灌。ie不能解除安裝,故只能重置。

3、開啟ie瀏覽器,在選單欄中,點選工具選單,然後點選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如圖所示。

4、在internet選項頁中,用滑鼠點選高階選項卡,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中,在最下面有一個重置的按鈕,你可以點選這個重置按鈕來重置瀏覽器。

5、你最好刪除所有的個人設定以及自定義的瀏覽器設定。包括個人資料,快取,cookies等。選定前面的核取方塊,點選確定開始重置。重置後需要重啟瀏覽器。

6、現在瀏覽器自身的問題解決了,如果依然不行,我們要考慮一下是不是防火牆類的軟體阻止了瀏覽器訪問網路。第三方的防火牆各類繁多,解除鎖定的方式多樣,在此我只以系統自帶的防火牆軟體為例來說明。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點選windows防火牆。

7、在windows防火牆中,點選左邊導航欄中的高階設定。如圖,我們要看一下是不是防火牆禁止了你的瀏覽器訪問網路,當然這裡的瀏覽器不是指ie,ie在windows系統中是暢行不阻的。

8、找到這個入站與出站列表中的你的瀏覽器,看一看是不是已經被禁止。如果被禁止,就右鍵此瀏覽器,然後在屬性中修改為信任軟體。然後看一看瀏覽器後面的狀態是不是已經變成允許。

變成允許後,關閉防火牆,開啟瀏覽器看一看上網是不是已經正常了。

9、或者你可以用一種更省心的方法,如果你只是普通使用者,電腦中並沒有什麼絕密的資料,你完全可以關閉系統自帶的防火牆。對普通使用者來說真沒什麼用,我就是普通使用者,上網十幾年了,沒遇到過黑客攻擊。所以,完全可以關閉它。

10、用完了上述的多種方法,如果還是不能連線網路。那麼可能的原因是有些安全類的軟體禁止了你訪問相關的**。如果你的電腦有別人用過,你要考慮一下這方面的問題。

這類軟體比較多,但是操作一般很簡單,就在站點攔截功能裡面可以設定。

11、如果通過上述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那問題就不太好辦了。可以考慮的原因是有病毒檔案已經嚴重損壞了系統的相關檔案,通過各種優化修復軟體來修復系統,花費的時間就要比重灌系統的時間多了,是不划算的。所以,建議重灌系統,重灌後所有的設定都是預設的,是沒有任何問題,就算有問題也是你的網路服務提供商的問題了。

8樓:百小度

網線故障。

網絡卡驅動未安裝或者驅動異常。

電腦無法自動獲取到ip。

網線故障解決辦法:

水晶頭重新做一下,做好後可用網線測試儀測試一下,如果1、2、3、6燈亮說明製作成功,或者更換網線解決。

網絡卡異常解決辦法: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點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選擇相應的網絡卡,滑鼠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電腦無法自動獲取到ip解決辦法:

設定靜態ip。

為什麼我的電腦插網線連wifi都上不去網? 5

9樓:緣若夢醒

發生這種情況先要一步一步進行檢查。

1、檢查電腦與路由器連線的網線是否鬆動了

,檢查路由器電源是否正常(插拔下路由器的電源)。

2、檢查電腦的網絡卡裝置是否正常(進裝置管理器仔細檢視即可).

3、檢查本地連線屬性裡面的 tcp/ip4協議是不是繫結了不正確的地址(建議都改成自動獲取)。

4、電腦是不是種了病毒,用軟體查殺下病毒。

5、再不行就用手機試試看能不能上網,如果手機可以上網那麼就給電腦恢復系統或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插在路由器上上不去網的解決辦法:

原因:路由器沒有設定撥號,所以連線上了無線,但是無法上網。

解決辦法: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3、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線路由功能,在設定裡,把無線路由功能開啟就行了,在這裡,無線訊號信到改為:1、6、11其中1個。防干擾最強。

你也可以設定無線上網連線的密碼。

11樓:

那是因為你的預設閘道器沒設好

開啟本地連線

把閘道器設好就行了

一般電信的都用192.168.1.1

為什麼我的電腦插了網線也連線不上網路?

12樓:蝸牛愛旅行

電腦插了網線後還是沒網?原來是這裡設定出了問題.mp4

13樓:han冰zhi戀

電腦插上網線連不上電腦還是會有很多原因,首先要檢視寬頻貓和路由器的設定,特別是閘道器的設定,其次就是電腦的設定,檢查電腦的設定是否正確。

14樓:3c電子專家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我很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誰遇到自己的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都不好受,此時應該冷靜下來,找到最終解決方案。

以下這段重點內容是此裝置故障的解決方案:

電腦網線插好了但是連不上網?

1、第一種原因可能是因為網線接觸不良,先檢查電腦後面的網線的燈是否有亮起,然後將網線兩端拔下來重新連線一下,或者檢查一下路由器連線的光貓是否正常,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

2、也有可能是電腦原因,找到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右鍵點選該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3、開啟我們連線的網路,選擇【診斷】,等待電腦自動診斷問題,如果依舊無法上網,就諮詢專業人員機械能檢查維修;

電子裝置出現故障是很常見的情況,只有冷靜下來才能最終解決故障,根據以上解決方案進行操作,遇到不懂的就要及時溝通,這樣有助於快速排除電子故障。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鴻運當頭!

更多6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首先確認一下,網線狀態是否正常。看看網線插到網口上後,燈閃不閃,如果閃,表示收到訊號。如果不閃,表示網線就不通。

16樓:洪波嘯江

電腦wifi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單單憑藉 膝上型電腦 卻無法與wifi連線,若是在這個時候,肯定是因為路由器出了問題。許多人都會將路由器重啟,如此就可以成功連線了。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18樓:郝荏

可能網口異常,你可以用無線連線試試,如果不行的話,您重新安裝一下網口驅動,大概率都能解決問題了

19樓:萬徑尋蹤

要想電腦插網線連線網路,首先網路裝置如網絡卡、光貓、路由器以及各個介面和連線無故障,其次所用的寬頻賬戶處於正常狀態.

保證以上的前提下,使用360安全衛士的網路偵測和故障【指軟體設定的】自動修復,一般都能搞定上網.

20樓:山水阿銳

您好,建議首先使用防毒軟體,強力修復網路。不行,就馬上找到給您家裝網路的地方,讓他們派人來給您修理。

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右鍵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選擇常規-選擇配置-選擇高階-選擇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引數由「自適應」改變成「10m全雙工」一般可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設定好了嗎,輸入賬號密碼了嗎,如果還是不行建議跟運營商聯絡一下

22樓:

看一下是不是網路協議,或者是閘道器沒有除錯好,找個懂得人去幫你看看吧,這裡問不清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能用無線網路卻插上網線不能上網

23樓:賴皮

我的方法是:先把無線取消掉,直接連線網線,隨後看連線處的圖案,我的是window7,在網路連線的圖案上,右擊,出現疑難解答,點選後,隨著步驟,他會自動調整,可以試試,我的就是這麼弄好的。

24樓:豬七七

前提:無線網路和網線都是同一個區域網嗎?

硬體:如果是同一個網路,那麼看看網線插上後燈是否正常,必要的話可以用測線儀看網線是否有問題。此外還有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水晶頭接觸是否良好等。

軟體:無線的是自動獲取地址還是需要配置靜態ip,如果需要配置ip地址,檢查一下網絡卡的配置。可以用ipconfig命令比較一下無線和有線的配置有什麼不同。

如果不是同一個區域網,那有可能是區域網內有路由器或者防火牆做了限制,還可以檢查一下dns的配置。

新電腦接網線連不上網,接上網線電腦連不上網

先檢查你的網線吧。接上網線電腦連不上網 如果您使用的聯通寬頻無法連線上網,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2 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3 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路由器 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工作人員。你好哦,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

電腦連不上網,電腦連不上網

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確定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 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命令,開啟 網路連線 視窗 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 屬性 命令 2 接著檢查 本地連線 的狀態...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網線欠費了,繳費即可使用。如果不是欠費可以嘗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選著本地連線,雙擊internet協議 彈出internet協議屬性框,選中使用下面的ip地址和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1 確認網線是好的,網線正常聯通上層路由器和電腦,可以看電腦是否獲取到了ip。網路圖示如果是打感嘆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