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櫥櫃比歐派的要好,歐派櫥櫃的質量怎麼樣?

2023-03-27 01:50:04 字數 5420 閱讀 9300

1樓:德笑者

那當然的了,前年在歐派定過一套櫥櫃,**貴不說,而且售前服務和售後服務完全是截然相反,沒買之前,說的天花亂墜的,結果給我安裝好後,我還沒有用幾天,就發現多處毛病,找他們的售後服務態度相當不好,可是海爾就不同了,我買了海爾的抽油煙機,我感覺他們那邊員工的服務態度真的和歐派就然不同,而且安裝的也很及時,我對海爾還是比較滿意的,希望大家不要選擇歐派,頂海爾哦。

2樓:小丑魚

恩,我也這麼認為的,在**來說,我到它們的店面比較過,感覺歐派的**要相對於貴些,很多專案都要另外付費,而且我覺得海爾的產品在做工上面要比歐派的強,外觀的光潔度和手感要溫潤平滑,質感堅硬些,

3樓:傲慢的鴿子

嗯,雖然歐派是專業做櫥櫃,但是海爾的品牌的影響力還是有很大差距的,海爾的整套櫥櫃還是很不錯的。

4樓:竹子花開

歐派的應該還是比較不錯的 我們老說歐派的廣告語還是不錯的 有家有愛有歐派 不過大眾的口碑都是偏向海爾的 海爾幾乎是家喻戶曉的了 你還是選擇海爾的還是不錯的 你可以詳細的參考後在買。

整體歐派櫥櫃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還可以的,是目前做櫥櫃的領導品牌了,不少人家裡櫥櫃都是這個牌子的,品質各方面也都還可以,不過現在主流的還是不鏽鋼櫥櫃,像家裡選擇的班貝格不鏽鋼櫥櫃,雖然**貴了點,不過比木質櫥櫃好打理多了,也不會發黴什麼的,不然大把時間耗在清洗廚房上。

6樓:手機使用者

廚房應該是呆的最多的一個地方,去市場上看的時候好多櫥櫃都是油漆味怕有甲醛,不安全,後來還高一點的錢入了歐派,真的是幾乎沒味道的,主要是服務真的好,安裝時候地上還給你鋪了東西,安好後全部收拾乾淨,還免費幫你洗5年櫥櫃,1年一次。感覺現在這社會除了質量服務也是非常重要的,以後還會選擇歐派。

7樓:土巴兔裝修

歐派櫥櫃還是非常。

不錯的,這個品牌一直以來的知名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設計方面也非常有自己的特點。可以為每一個大眾使用者量身的打造高品質和超環保的櫥櫃產品,而且這個品牌的售後服務也是非常受到大眾的青睞和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中的戰鬥機,廣告吹的好,自從定了歐派,絕對不是有家有愛,直接天天吵架,結婚的 時候不到,定了都三個月了,弄得婚期給耽誤了,後期好不容易裝上了,門板開裂,打**給店裡,說是換老闆了,他們不管,沒有見過那麼垃圾的櫥櫃。

9樓:匿名使用者

歐派櫥櫃,廣告做的多,聽上去**很便宜,在具體操作計價中,這要加錢,那要加錢,到後來一點都不便宜,還沒做廚櫃的,正在找廚櫃的使用者,萬萬不要用歐派!

10樓:齊家網

歐派櫥櫃是十大品牌之一,很好的。目前整體櫥櫃的選購就要慎防三大陷阱:偽環保櫥櫃,劣質櫥櫃五金配件,以及廚電配套產品售後服務不完善。

偽環保櫥櫃,充斥市面,尤其是部分廠家偷工減料或者為節省成本使用劣質材料,都會造成櫥櫃環保質量下降,因此,消費者選購的時候最好檢視櫥櫃廠家和商家提供的環保證書。小配件大作用,五金配件的質量和材質直接影響到整體櫥櫃的綜合質量。櫥櫃拉手、櫥櫃門鉸、櫥櫃導軌等都是關鍵的五金配件,然而,一些不法廠商採用劣質材料、甚至廢料製造櫥櫃五金配件,質量問題實在令人擔憂。

廚電配套產品已是整體廚房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尤其是廚房家電一體化的理念逐漸深入民心,如果整體櫥櫃經銷**商不能確保提供電器類產品的售後服務,那麼將給消費者帶來很多麻煩。

11樓:

歐派櫥櫃還是不錯的,他們檯面都是自己原廠生產的質量***!

歐派櫥櫃質量怎麼樣?

12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這個品牌的傢俱質量是比較好的。這個牌子的傢俱是符合國家的標準的。而且這個品牌的傢俱在國內也是比較知名的品牌。

選用的板材都是這樣的,優質的產品質量是非常好的,服務系統也非常的完善,無論是售前還是售後,都有非常專業的工作人員為你服務。

13樓:逮榮花陰癸

不專一,但是我覺得很值。我加做的方太的,說實話,雖然稍微貴了點!櫥櫃這個東西還是買大品牌的比較好,做那麼多東西,櫥櫃相對來說就花不到那麼多精力,質量還可以,其他的你自己看看吧!

他的五金可以保證是奧地利百龍的,我覺得這點很重要歐派。

14樓:孔秀花吉黛

歐派櫥櫃不錯,選擇時主要是看以下的幾個地方:

一看五金件。櫥櫃基本的五金配件是鉸鏈和抽屜(滑軌)。櫥櫃五金件的質量直接關係到櫥櫃的使用壽命和**。

二看材質。材料是影響櫥櫃質量的主要因素,不同材料最終造成的質量結果不同,**也不一樣。櫥櫃用材主要是刨花板、密度板。

三看做工。外觀上要檢視櫃門、櫃體的封邊條等是否整齊、平順。使用機器封邊的櫥櫃,外觀平整、手感順滑。這樣的產品長期使用不會開膠、起泡及變形。

四看服務。對任何一件產品來講,售後服務很重要。良好的服務是產品價值的一部分。比如保修年限,有的產品是一年,有的產品是二年,也有的是五年。

15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櫥櫃材料如何選。

1. 櫥櫃檯面的選擇,目前市場上比較多的有人造石臺面、石英石臺面、天然石材檯面等等,綜合而言人造石臺面較為經濟,也不存在輻射,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全。

2.櫥櫃板材該如何選呢?櫃體板材料厚度是否達到18mm的厚度,很多公司採用16mm厚度做為櫃體,特別是背板厚度可能小於18mm的厚度。

環保是否達到歐洲e1級別的標準,市場上以國標來定義板材標準,甚至冒充歐洲標準的公司比比皆是。

3. 吊櫃吊碼怎麼選?吊櫃固定在牆上,作為吊櫃的安全帶,尤如汽車上的安全帶一樣,他不僅承載了吊櫃的重量,也承載了我們消費者的安全,所以對吊櫃的安全性以及美觀要求較高,一般市場上分為abs金屬掛件,這種是外露為主,還有一種是隱藏式掛件,後者安全性和美觀性更好,所以我們在購買的時候,要問清楚承重力以及美觀性怎麼樣。

4. 櫃子結構的選擇,現在的板式傢俱都是靠三合一連線件組裝,孔位的設計和精度會影響櫥櫃箱體的結構牢固性。一般櫥櫃都採用這樣的櫃體結構,還用更好的是採用木椎連線,這樣會更加牢固。

16樓:屁屁桃

建議你去實體店親自考察下比較靠譜。層主是混家居行業的,歐派櫥櫃在業內口碑不錯,國際上有一定的品牌影響力。

材料的**上,歐派整體櫥櫃的櫃體、門板、五金件、檯面、電器等部件的**商,95%都是世界大咖級公司。

使用者體驗上,歐派整體櫥櫃廚電智慧化為生活提供許多便捷的地方。

功能設計上,五大系統、懶人十譜、收納十八招符合當下年輕人顏控又懶的下廚需求。

純手工敲的,望採納!

17樓:齊家網

歐派整體櫥櫃在風格上,一般可以根據使用者的家庭裝修風格和廚房面積而定製,集水槽、檯面、烹飪、備於一體,外觀富含強烈的設計感,內部具有強大的功能,歐派整體櫥櫃能讓下廚生活成為一種家庭樂趣和生活情調。 歐派整體櫥櫃的櫃體,進行了合理的功能分割槽和佈局,櫥櫃門板基材為中密度板,門板表面是由德國進口雷諾麗特三維膜所覆蓋,環保標準達到歐洲標準e1級,讓生活兼具健康和美感。 歐派整體櫥櫃的五金配件全都來自進口的頂尖級產品,不管是抽屜系統、櫃門鉸鏈、還是滑軌,都經過了上萬次的使用測試,為使用者的使用提供了可靠的質量保證。

18樓:夙淡愛然

歐派的產品定位屬於大眾品牌定位,在定價上屬於中檔,比歐琳和博洛尼都要便宜得多。但歐派的廣告投入量最大,所以品牌知名度最高,當然也是櫥櫃行業的龍頭老大地位,但也正因為如此,導致了消費者對歐派的期望值過高,但櫥櫃行業恰恰又是一個低客戶滿意度的行業,所以很多人才會抱怨歐派質量不好。

***不好要看參照物的。從選材、工藝、品質感和設計感來講肯定不能和歐琳和博洛尼相比,但肯定要比海爾、百v和其他一些小品牌要好得多。

19樓:冉新蘭岑醜

歐派櫥櫃東西好是好,就是消費不起啊!歐派櫥櫃相對而言價效比較低,建議多轉轉幾個櫥櫃店,像百隆,科寶博洛尼,方太,巨迪櫥櫃,在國內來說都是比較不錯。我家裡用的就是巨迪櫥櫃,一直沒出啥問題,當初我買這個櫥櫃也是因為他們價效比高,你可以多去看看。

歐派櫥櫃為什麼那麼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1、賣家性質決定歐派櫥櫃**。

2、門板、檯面以及封邊條決定歐派櫥櫃**。

3、箱體板決定歐派櫥櫃**。

歐派櫥櫃是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旗下的產品,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2023年成立「廣東歐派集團」,是中國整體櫥櫃行業的領先品牌,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

開創了中國工業化生產現代櫥櫃的先河,被譽為中國「廚房革命」的倡導者、整體櫥櫃的領潮人,是國內綜合型的現代整體家居一體化服務**商。

品牌介紹:

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2023年成立「廣東歐派集團」,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開創了中國工業化現代櫥櫃的先河,被譽為中國「廚房革命」的倡導者、整體櫥櫃的領潮人。

十餘年耕耘和發展,歐派早已奠定中國櫥櫃業的龍頭地位。佔地30萬平方米,成為亞洲最大規模的櫥櫃製造中心,採用世界最先進的德國豪邁homag櫥櫃生產線和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下的96道精細分工,日產家庭櫥櫃1200餘套。

2000餘個專營商場遍及中國,超過10000人的專業服務團隊,每年為36萬個國內外家庭提供一流的現代化整體櫥櫃,連續十餘年市場佔有率居行業首位。

為積極拓展海外市場,歐派成立外貿部和出口加工廠,並在美國波士頓建立分支機構,產品已出口到美國、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亞、東南亞、中東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創中國櫥櫃參與國際競爭的新局面。

歐派櫥櫃的質量怎麼樣?

21樓:唐振英儲嫣

歐派櫥櫃質量蠻好的,因為我家買的歐派櫥櫃已經用了三年,而且款式看起來還很新,不會讓人覺得過時,朋友到我家都說,你的櫥櫃選得真好,都用三年了還像新的一樣。

22樓:oppein歐派櫥櫃

歐派最早的業務是櫥櫃,如今櫥櫃有26年的歷史,也是在所有櫥櫃領域算是老大哥級別。質量是經過市場的檢驗才積累到今天的地位。

23樓:匿名使用者

歐派櫥櫃挺不錯的,該品牌的櫥櫃產品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同時也具有吸音、隔音、降低音壓、縮短殘響時間功能,減少噪音公害的汙染效果。板面木紋秀麗,裝飾典雅,質感厚實溫潤、色彩華麗豐富,抗腐抗蛀性強,的不錯。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24樓:11gps哦樣

從家裡買的歐派櫥櫃來看,歐派櫥櫃的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就拿它的石英石材質來說,它能夠耐汙染、抗酸鹼,還可以防火耐高溫。平時我們切菜都不用怕損壞了櫥櫃的檯面了。

25樓:汪邦年

歐派櫥櫃欺詐客戶說是廣州生產的,實際上是好幾個地方生產的大雜燴大拼盤,實質上就是假冒偽劣!客戶被欺詐了,打官司是打不贏的,歐派櫥櫃商家給辦案法官行賄,一定要把客戶打壓下去!太卑鄙太可怕了!

歐派櫥櫃怎麼樣,歐派櫥櫃好嗎

廚房裝修選擇裝修公司可免費撥打裝修公司 詳細諮詢 歐派櫥櫃價位怎麼樣?歐派櫥櫃簡愛系列 櫥櫃風格 現代 簡約櫥櫃尺寸 2.5米 歐派櫥櫃官網 參考 10800元 歐派整體櫥櫃 表之布拉格之戀系列現代簡約歐派櫥櫃官網參考 4200元 歐派整體櫥櫃 表之林納達現代簡約 歐派櫥櫃官網參考 4400元 偏向...

歐派櫥櫃是隻有櫥櫃嗎,歐派櫥櫃好不好?

歐派櫥櫃不僅有櫥櫃還有電器 煙機 烤燒 蒸箱 等 歐派做的不僅僅是櫥櫃,他做的是整體廚房設計,包括單件的廚房用品以及整套的廚房解決方案。目前歐派的眼光不僅僅是在廚房,似乎已經將眼光放眼更大的家居市場。歐派的產品質量和售後是沒的說的,我們這邊基本用的都是歐派的廚房產品,不過都是一整套的廚房設計,看起來...

歐派櫥櫃的檯面有哪幾種,歐派櫥櫃的檯面都有哪些材質

根據組成成分的不同,目前市場上有以下幾種型別的人造石臺面 1 色麗石 人造石的第一代產品,主要成分是不飽和樹脂,氫氧化鋁粉,丙烯酸酯單體,顏料等。為了降低成本,有很多小型廠家用鈣粉代替鋁粉,使檯面沒有光澤,質地較脆易斷裂,易腐蝕 滲漏。2 水晶石 水晶石相比色麗石在本質並沒有多大改變,只是在調色 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