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會給你一種很low的感覺

2022-01-29 05:33:13 字數 1203 閱讀 4367

1樓:南宮白雪

比如一群人在那裡專心工作他自己嘴巴一直不停地在嘰嘰喳喳個什麼,別人都不搭理他,而他卻越說越來勁,嘴巴關不住似的,比女人還要囉嗦

2樓:東北人

我覺得很多男生都有很多比較low的行為,但是這些男生還不以為是,比如很多男生平時能力很差,但是他們還是不願意承認,他們還希望在外人面前表現出自己很強大,外強中乾,我很看不起這樣的男生,我也不願意和這樣的男生做朋友。

3樓:城樓燕

我覺得如果男生嗯動不動就讓女生花錢給她買東西的話?然後又蹭吃蹭喝又很邋遢,鬼又在調幾條船的那一種。很low。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特別小氣,該花的錢不捨得去花,還找各種理由,讓別人覺得他不應該花這個錢,男生特別小氣,該花的錢不捨得去花,還找各種理由,讓別人覺得他不應該花這個錢,本來就是他特別摳,還死要面子不承認,這樣的男生特別iow。還有就是在女生面前裝的特別講衛生,這不乾淨,那不能吃的,其實他自己是個不講衛生的人,說白了就是特別能裝,這樣的男生也特別不讓人喜歡。他自己是個不講衛生的人,說白了就是特別能裝,這樣的男生也特別不讓人喜歡。

5樓:愚秋梵豫

虛偽愛說大話,不尊重別人,和女生斤斤計較欺負女生,這樣的男生讓人覺得low。

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一些小事就往出走出風頭,而遇到一些大事就往後面躲當縮頭烏龜哦,不敢追喜歡的女生總是畏畏縮縮,總是在那裡一個人自以為是的傻酷。

7樓:我有一顆中國心

我認為男孩子應該做事情大氣。反之如果是一個很小氣,很吝嗇的男生就會讓人感覺很low!

8樓:翠惠

心眼小,私心重,大男人主義,脾氣大,喜歡裝,做錯事或說錯話還一個勁的認為他是對,死不悔改,

9樓:同靜楓

以為自己很帥,誰多看他兩眼就是喜歡他,揭別人短,話語不文明,這樣的男生真的很反感

10樓:萌德德兒

大男子主義

極度自我

要求女生按照自己的意願做

否則就站在道德制高點上批判女生

11樓:在龍王山彈鋼琴的綠萼梅

沒啥本事還不副大爺樣,遇到點事就縮頭縮尾的,愛抱怨,整天異想天開夢想著哪天有富婆看上他,貪小便宜,媽寶男,認為所以所有人圍著他轉,都應該幫他

什麼樣的人會給你靠譜的感覺,什麼樣的人會讓你內心有貼近 親切的感覺?

男生的話就是做事比較可靠,答應你什麼事情就會給你做到,然後很有責任感,很有擔當,遇到事情不會推卸責任,女生的話也是這樣吧。固定心態認為事物是一成不變的,任何事情,合適就是合適,不合適就是不合適。他們相信,戀愛最重要的就是 找到合適的人 工作最重要的就是 拿到最好的 就是那種說到做到的人,會給你靠譜的...

你身邊有沒有膚色很黑的人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經歷

和同學拍照,總會被同學嫌棄,修圖要修好久,害怕和白的人拍照,因為每次合照總會黑白分明,永遠是最黑的那個。我身邊有這樣的人啊,我們都愛開他的玩笑,但是他從來不介意。我有個同事,女孩子,眼窩比較深,長的很黑,去香港時總是被人認成印度人。舍友就是一個 很黑的人,晚上來查寢,老是數差,少數他。頂多驚奇一下,...

胡蜂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刺蝟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胡蜂分佈全世界。令人見而生畏。長約16毫米,觸角 翅和跗節橘黃色 身體烏黑髮亮,有黃條紋和成對的斑點。螫人很疼,但毒性不如常見的大胡蜂 大胡蜂屬 vespa 和小胡蜂 小胡蜂屬 vespula 蜂窩是紙作的,由蜂王收集的木漿製成。通常較大型的蜂窩單層蜂室可有多達2000多個幼蟲室,用多個短柄連線在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