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膚色很黑的人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經歷

2022-03-21 01:55:27 字數 1187 閱讀 4478

1樓:辰星

和同學拍照,總會被同學嫌棄,修圖要修好久,害怕和白的人拍照,因為每次合照總會黑白分明,永遠是最黑的那個。

2樓:

我身邊有這樣的人啊,我們都愛開他的玩笑,但是他從來不介意。

3樓:職場久原老師

我有個同事,女孩子,眼窩比較深,長的很黑,去香港時總是被人認成印度人。

4樓:

舍友就是一個**很黑的人,晚上來查寢,老是數差,少數他。

5樓:幽靈也是精靈

頂多驚奇一下,問問是不是遺傳還是晒的,沒有什麼不同,夏天我也會被晒黑。

6樓:小皓粉絲團

衣櫃裡面不是黑的就是白的衣服因為不敢穿其他顏色的衣服啊,從不敢穿裙子和短褲,因為腿太黑了。

7樓:知44315聳耙

和同學一起去買衣服,售貨員總會說你的**較黑,不適合這種顏色,從此害怕去實體店買衣服了,這種疼誰能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人從小長得黑,有一次發生了火災,我死命地跑,突然有個人說:「這娃要逆天了啊,都燒焦了還跑那麼快!」

9樓:沉夜孤星

感覺黑了好些.一直喝酒喝酒,四十歲的人了顯得特別的老,但是黑的時候卻遮掩了很多皺紋,事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不見的人總會問,你不是在讀書嗎?那怎麼會這麼黑呢??讀書不用晒太陽的啊?

11樓:辰星

小時候又白又胖,長大了又黑又瘦,歲月是把殺豬刀啊 好的一方面就是 黑的人能讓人第一眼記住,壞的可就太多了,比如說找不到女票啊,晚上看不見你啊,黑的話題總是你之類的,你說古天樂也長得黑人家會說顏值高,包大人也長得黑丫,對方會回答人家智商高,哎,說多了都是累丫。

12樓:小美

我雖不說長得有多麼好看但起碼還是看起來比較舒服的。冬天還好,臉本身就不是特別黑加上抹個bb什麼的也就正常膚色,也不會過白,但是一到夏天,跟那些膚白的人走一起,簡直就是最直接的色差對比圖,**黑到了夏天就意味著每天要承受住各種人抬起手臂跟你作對比,或者聽到類似「那誰你出門還是帶著傘吧,別晒得跟某某某一樣」沒錯,我就是那個某某某,但說句實話,**黑一點也不影響我找物件啊,起碼我瘦啊,起碼我臉不醜啊。

你身邊有沒有說話做事非得壓人一頭的人

我有一個舍友,他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外形也好,個子也高,學習還行,為人處事也很圓滑。總之一切都好但就是有一個缺點,就是他說話做事不管是誰非得壓那個人一下不行。這一點我覺得不太好。我們平時出去逛街,他一定要占主導地位,她要去 我們都得跟著去,他要是不想幹什麼誰都別想。而且一切都要按她的計劃來進行,如果有...

你身邊有沒有越是沒能力越是脾氣大的人

那比造謠來的好吧 沒能力沒脾氣 卻欺善怕惡 我大學時期的班長就是這樣的人。他辦事效率結果都很低,但是總是愛擺官架子。我的前男友就是一個特別沒有能力特別懶惰,但是特別能發脾氣的人,有不順心的事情,就會發脾氣,撒酒瘋。我身邊有一個同學,就是沒有能力但脾氣大,還有一個媽媽上班的同事,做不好事會衝大家發火 ...

你身邊有沒有看著平淡無奇實則很厲害的人呢

我一直以為我奶奶是個普通的退休家庭婦女,後來偶然在cctv某臺紀錄片中看到,奶奶退休前竟然是導彈專家。公司的保安是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的英雄,自己端掉了敵人的數個火力點,整個班就他和另外一個人活下來了。我高中的生物老師吧。人很聰明,據說讀書時從不念書,但理科從來滿分。他還給我們看過他高中時的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