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說話很會撩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2-25 07:03:04 字數 4546 閱讀 3532

1樓:皇甫孤柔

我有個同學很會撩。他和其他女生說話,也是毫無顧忌。有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他好像是要邀請另外一個同學到他家裡面去,注意,是女同學,然後就和那個女生說:

「你未來的婆婆說了,這週末喊你回家吃飯。」可能,在這個男生眼裡這僅僅是開玩笑,但是我絕對接受不了這樣的玩笑。隨時隨地的在「撩」,在我看來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一種做法,相對於這種男生,我更願意選擇那種老實本分一些的,至少他的好只給了你一個人,而且是真心實意的對你好。

2樓:絆絆

對於這種男生說好聽一點,就叫做**空調,他會對所有的異性都非常的好,只要異性有事情求他幫忙,他都會想方設法的滿足。說難聽一點,其實就是一個花心大蘿蔔。 除非這個男生想方設法的只撩我一個人,否則我是絕對不會喜歡上這種男生了。

3樓:三熙

我不喜歡這樣的男生,我更喜歡踏實一點的。沒有女孩子會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一個**空調吧,畢竟會撩和浪漫並不等同。感覺「撩」這個字已經被玩壞了。

現在大家理解的會撩是說充滿套路,然後讓聊天的人很舒服感覺自己被在乎。浪漫是說,對待女朋友特別好,會經常製造一些小情調給彼此,增進感情。

4樓:貢雅雪

身邊的朋友也是很好的例子,一個很會撩,別人和他聊天很舒服的一個男孩子,紅顏知己很多,但是想要找一個女朋友一直很難。會撩的人是可以一眼被看出來的,這種人用來做朋友真的是挺愉快的,但是用來做男朋友,你能忍得了整天爭風吃醋?你想啊,他一個女性朋友心情不好他就各種發表情包逗人家笑,你知道了以後你不生氣?

適當的浪漫很可取,可是能用會撩來形容的男孩子或許真的就是**空調了吧,反正我覺得這很不靠譜。

5樓:以心

女生是很喜歡被一個不錯的男生撩的,因為這能夠顯示出女生自身很有魅力,她會為此感到開心。反之一個漂亮的女生花了幾個小時化妝打扮,自信美美的踩著高跟鞋走在街上卻沒有得到一個帥哥的欣賞,這是很令人沮喪的。撩妹是表示對女生的喜歡、欣賞和認可,所以我們採取主動手段來搭訕、讚美女生,並建立良好的情感體驗。

有一個很會撩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6樓:

這樣的男人,現在有一個網路用語"**空調"

有這樣的男朋友,最大的體驗在於,你沒有安全感.害怕某一天他會突然的離去.或者有了第三者的插足.謝謝

7樓:允奇

哇那你要注意啦他肯定大把美女在身邊

被不會撩妹的男人強撩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8樓:

首先你是臉紅了,然後就說話語無倫次了,在然後你就低頭不語了,太尷尬了吧,哈哈哈

9樓:小

被一個不會撩妹的撩,真是一件尷尬的事啊,讓我喜也不是怒也不是,這男的也得好好提高一下撩妹藝術啊。

10樓:

很尷尬,而且有時還會有一種被冒犯的感覺,但是你又不好對方計較什麼

11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有人種牽強,尷尬的感覺。

12樓:極度恐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當然是很幸福很開心啦

13樓:哈嘍哈嘍

一種新鮮從沒有過的體驗。

14樓:微言悚聽

很尷尬,頭一兩句還是有點新鮮感,隨後就是尬聊,回覆比較慢,能感覺到手機的那邊在遣詞造句的費勁。然後找藉口開溜,真的好尷尬

15樓:查賢靜

噁心想吐 但又吐不出來 你說啥感覺 哭笑不得啊!

16樓:上將軍之太白

尷尬,然後發現這直男憨傻中還透著點可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早已看穿了一切,卻又不得不配合一下……有點尷尬

給你兩個選擇:一種男人是很會說話 很會撩妹的 另一種是不怎麼會說話 但是很真實很實誠的 你選哪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短各不相同,要你決定需要那個

19樓:豐可珈藍

需要什麼,就選擇什麼,這不是一個困惑的問題!

20樓:稽小

不怎麼會說話,但是很真實很實誠

男朋友太會撩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21樓:雖然我很害怕

說實話··這樣的男人典型是還沒收住心····或者說你還沒有讓他定下心來··· 最簡單的就是他甚至沒有考慮和你的將來···· 或許說的有點大。但是絕對是這樣··· 男朋友會去撩人、就證明他潛意識裡這麼做沒什麼·很正常··如果他真的把他女朋友放在第一位的話 他絕對不會這麼做··· 如果作為女朋友 也覺得無所謂隨他玩,那麼兩個人或許都還處在無所謂階段··如果作為女朋友感覺 受不了這種性格··那就對了····

22樓:行業思考站

突然有種想法,能撩你也能撩別人……

有一個很會撩人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哈哈~

23樓:亢涵容

如果逗比男友愛你,你就會幸福,如果不夠愛你,那就真的逗比了。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4樓:a伊人瘦

撩男人還是撩女人 還是隻撩你 只撩你久了應該會煩

有一個愛撩自己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5樓:曉籠包說教育

本人性格內向,如果有這麼一位女朋友,一定會經常被她撩得滿臉通紅,卻又心生歡喜。

26樓:tmms三三

網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首先我是女的,所以沒有過這種體驗,但是我可以在網上或者在想象裡有一下這種體驗,假如我是男的有一個愛了自己的女朋友,那麼如果自己是喜歡這個女朋友的,那一定會感到很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愛撩自己的女朋友是一種幸福的體驗,說明她在意你,時刻關注你,願意以你為中心,多幸福的事

28樓:體娛荒原

有一個愛撩自己的女朋友,會感覺很甜蜜,然後的話會帶給自己很多的微笑,高興快樂。

自己也會更加的愛他,更加的關心他,也會想方設法去打動他,給他一點小驚喜。

29樓:智慧金剛

女朋友是用來疼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緣分。女朋友總是撩自己,證明兩個人的關係處的非常融洽,正因為這樣女朋友沒有其他想法總是愛開玩笑,給兩個人帶來了比一樣生活,如果總是一本正經,總有一天會乏味,久而久之就會覺得沒意思。生活害還是需要快樂,這就要兩個人中間有一個能偶爾開啟快樂之門,給平凡的生活帶來不平凡的人生。

30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有一個愛撩自己的女朋友會覺得每天對她的愛都多一點。

31樓:葛薇

表面上自己不聲不響。內心其實幸福感爆滿。有這麼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當然很高興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甜甜蜜蜜的感覺了,因為絕大多數男人都喜歡會撒嬌會哄人的女孩。

33樓:你愛我惜

有一個愛撩自己的女朋友,感覺自己在女人面前的尊嚴丟失殆盡了,整天被撩得不要不要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撩自己的女朋友是一個典型的理工男,心中裝滿對女朋友的愛,沒有花花腸子,這樣男生非常可愛,可信。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會撩自己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呢?我覺得這是你的福氣了。女孩子太矜持,有點古板了。

也不好。只要對你一個人撩,當然撩了他人就是遊戲結束了。會對你一人撩的真是風情萬種,如泣如訴。

太美妙了。你會被她激發出熱情,做任何事都有自信,覺得你能征服整個世界。她會讓你的生活增添情趣增添樂趣,不至於那麼無聊。

會讓你們的生活變得很有調,和她在一起每天都會有新鮮感,每天都有新發現。因此你就珍惜這個女朋友吧,好好待她,能走到最後,能和她一輩子。

36樓:此生等你一笑

很不錯的一種體驗吧。應該心情不會太差。還有看你的性格是哪種呢,真的比較累,生活每天就會覺得很那個。

性格開朗點,咱約會去不就行了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愛撩自己的女朋友,我感到自己掉進蜜罐裡了,心裡那個甜哪都形容不出來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愛撩自己的女朋友是一種快樂,我喜歡自己的女朋友。

39樓:某丞

那種感覺真的還蠻好的,我會感覺自己越來越喜歡對方了,也不會有無趣的感覺。

40樓:果然果

幸福感爆棚,表面不喜歡女朋友撩人,不喜歡女朋友那麼纏人,其實內心歡喜著。

41樓:h豬腳馬蹄子

我覺的直男真很喜歡撩自己的女朋友,我身旁經常聽到他們甜言蜜語,雖然女朋友不在身邊就通過**親親親我我,如果不習慣真的肉麻的語句受不了。

被很多人撩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身邊有說話聲音超好聽的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就會很舒服,有一種 的感覺。對你的安慰都能有加成。每次她說話,我都希望她多說幾句,感覺能洗耳朵一般。身邊有一個說話聲音超好聽的人會讓我感覺到心裡特別舒服,聽到好聽的聲音就想在這種好聽的聲音裡沉沉睡去,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我女朋友聲音很迷。平時說話是一種調子,玩高興了是一種調子,撒嬌是一種調子她本身的...

身邊有個外表靚麗 在家卻邋遢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樣的人帶給我的反差是非常大的,他不是一個真正利索的人,在外面只是為了看上去給人的感覺好一些,在我眼裡是非常虛偽的表現。俗話說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這句話最符合這樣的人,我如果個這樣的朋友,我看到她的時候,會不自然想到她在家裡的樣子,覺得這個人太過虛偽,沒有什麼內涵可言,也不值得深入交往。這並不是一件奇...

遇到對的人是一種什麼感覺,遇到對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戀愛三年,結婚七年,這十年內一直相愛,相處的日子裡,基本不吵架,互相關係,一直覺得很幸福很快了。你們誰會懷疑自己遇到的不是這輩子最對的人?但是十年之後,如果一方出軌,或者開始吵架結果離婚,對彼此而言,對在 所以只能說,對錯都沒有絕對,你永遠不知道,今天的選擇就是對的。感覺就是你和他勾通簡單不費勁,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