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車最大扭矩 n m235最大扭矩轉速 rpm

2022-01-29 07:22:57 字數 2137 閱讀 94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當發動機轉速達到1900轉時,汽車的扭矩達到最大,為235牛米。這個引數主要影響加速效能,你的車在低速時的加速很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最大扭矩(n·m) 235 ,最大扭矩轉速(rpm) 1900 ,是表示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當發動機轉速達到1900轉時,汽車的扭矩達到最大,為235牛米。這個引數主要影響加速效能。

(1) 扭矩是發動機效能的一個重要引數,扭矩越大,發動機輸出的「勁」越大,曲軸轉速的變化也越快,汽車的爬坡能力、起步速度和加速性也越好。但是扭矩隨發動機轉速的變化而不同,轉速太高或太低,扭矩都不是最大,只在某個轉速時或某個轉速區間內才有最大扭矩,這個區間就是在標出最大扭矩時給出的轉速或轉速區間。最大扭矩一般出現在發動機的中、低轉速的範圍,隨著轉速的提高,扭矩反而會下降。

(2)最大扭矩轉速單位為rpm,表示發動機在此轉速下出現最大扭矩。

汽車的最大扭矩/轉速(n.m/rpm)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扭矩就是發動機馬力最大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n.m/rpm(newton.meter/rounds per. minute)

通俗簡單的講:扭矩即牽引力,最大扭矩時加速度最大,汽車此時提速最快。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扭矩越大車越有勁,加速越猛

現在大家都一般只知道最大功率這個概念(其實沒啥用的,廠家很喜歡忽悠這個概念,因為玩車的人不多,不懂),而不知扭矩,扭矩才是汽車動力最直觀的反映.....

6樓:hdp汽車我最懂

可以看看hdp程式,經過動力升級可以提升不少扭矩和馬力,還給提供保險,專業放心

車最大扭矩(n·m) 235 ,最大扭矩轉速(rpm) 1900 ,是什麼意思?

最大扭矩(n · m/rpm)是什麼意思?

汽車的「最大扭矩」和「最大扭矩轉速」各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概念合而為以後就是發動機扭矩的數值。

最大扭矩 發動機最大輸出扭力

最大扭矩轉速 發動機最大輸出扭力時的轉速

8樓:匿名使用者

扭矩是發動機效能的抄一個重要引數,

襲是指發動bai機運轉時從曲du軸端輸出的平均力矩。

最大扭zhi矩一般出現在發動機dao的中、低轉速的範圍,隨著轉速的提高,扭矩反而會下降。

最大扭矩轉速單位為rpm,表示發動機在此轉速下出現最大扭矩。

9樓:hdp汽車我最懂

可以看看hdp程式,經過動力升級可以提升不少扭矩和馬力,還給提供保險,專業放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功率轉速是指發動機輸出最大功率對應的曲軸轉速,扭矩是發動機效能的一個重要引數,是指發動機運轉時從曲軸端輸出的平均力矩。最大扭矩一般出現在發動機的中、低轉速的範圍,隨著轉速的提高,扭矩反而會下降。

汽車最大扭矩是什麼意思?

11樓:途虎話養車

您好!汽車的最大扭矩按照不同的輸出部件,分為:發動機最大扭矩、變速箱輸出端最大扭矩、輪邊輸出最大扭矩。

扭矩也叫做轉矩,單位是牛頓每米。具體描述為:以一固定圓心,1米長度為半徑佈置一條槓桿。槓桿圍繞圓心旋轉。在槓桿的力臂端,以垂直於槓桿力臂的方向施加力量,趨勢槓桿轉動。

此時,在圓心處施加阻力,克服槓桿的轉動趨勢。因此槓桿力臂端的力必須超過阻力才能使槓桿旋轉。當阻力與施加的力達到平衡狀態時,這個力矩就叫做扭矩。

扭矩代表了車輛能夠輸出的最大力矩,或者說可以克服的最大阻力。通常扭矩決定了車輛的起步和瞬間急加速的能力。

1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準確來講,是汽車改變一種運動狀態的能力,比如說從靜止到運動,扭矩越大,100km/h的時間就越短,直白一點就是他的加速能力。

13樓:hdp汽車我最懂

可以看看hdp程式,經過動力升級可以提升不少扭矩和馬力,還給提供保險,專業放心

汽車最大扭矩是指什麼?汽車的最大扭矩是什麼意思?

最大扭矩。發動機從曲軸端輸出的力矩,扭矩的表示方法是,最大扭矩一般出現在發動機的中 低轉速的範圍,隨著轉速的提高,扭矩反而會下降。當然,在選擇的同時要權衡一下怎樣合理使用 不浪費現有功能。比如,北京冬夏都有必要開空調,在選擇發動機功率時就要考慮到不能太小 只是在城市環路上下班交通用車,就沒有必要挑過...

請教汽車達人 汽車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與加速快慢,最高車速有什麼對應關係

扭矩越大,起步加速越快 功率越大,理論最高車速越高 活塞在汽缸裡的往復運動,往復一次做有一定的功,它的單位是牛頓。回在每個單位距離所做 答的功就是扭矩了。扭矩是衡量一個汽車發動機好壞的重要標準,一輛車扭矩的大小與發動機的功率成正比。對於家用轎車而言,扭矩越大加速性越好 對於越野車,扭矩越大其爬坡度越...

比亞迪唐汽車發動機的最大扭矩是多少

比亞迪唐汽車發動機的最大扭矩是320n.m 比亞迪唐汽車的發動機型號是什麼?比亞迪唐汽車的發動機型號是byd487zqb 你好,全系都是byd487zqb型號的發動機 燃油版bai車型搭載的比亞迪自du 主研發的代號為zhibyd487zqa的2.0ti發動機,並擁有雙可變dao氣門正時 雙平版衡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