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玩遊戲的時候遇到過哪些趣事

2021-04-27 20:57:16 字數 2279 閱讀 4487

1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關於我自己的。我有一次玩巫師3。主角傑洛特去他朋友的密室去找她回,正巧碰到她脫光光在答洗澡。

她說她要換衣服讓傑洛特轉過身去。當時的鏡頭是正對著已經轉過身的傑洛特,那女人從他背後走過,我竟然伸個脖子試圖越過他的肩去看。

2樓:阿舞子

《第五人格》,

沒錯,就是那個很多人不敢玩的遊戲。有一局,4個求生者只剩內下我活著了,監管者是巨大的蜘蛛容,牽制了它一段時間,還是被蜘蛛捉住了,我沒有點自愈,也沒有點掙扎,然後有意思的事情來了,蜘蛛把我綁到了地窖逃生口… 想把我扔下去,我趴在那兒不動,他可著急了,恨鐵不成鋼啊,綁了又扔,綁了又扔,就是扔不中逃生口,最後我勉強動了下… 逃脫成功,沒錯,我是被監管者幫助逃生成功的的逃生者…難為玩蜘蛛的玩家了。

3樓:球球

玩遊戲的時候,一時興起,註冊了個男號,然後有妹子來找我聊天,然後沒過幾天就要當我內徒弟,很強容硬的那種,我居然還同意了,每回想起來都恨不得抽自己兩巴掌,今年八月底,她居然給我表白了,說我對她特別好,她很喜歡我,說一想到我將來會有喜歡的人就感覺很心痛之類的,然後吧,我拒絕了,結果是,她說我絕情,渣。

4樓:以心

打農藥1v1,我用肉對

復面製法師,對面打不贏我,被我bai殺了好幾次。就快du

推水晶了zhi,我犯賤想調戲dao對方說:「你吖求饒我就放過你,嘿嘿。」本來想對面一般打不過又被羞辱肯定會回罵一通,結果「爸,別推我水晶。

」你啊,你把我思路都打斷了好麼。反應了十秒,只好說:「乖兒子,我投降了。

」還有這種操作,能不能按套路出牌。

5樓:阿qi棄

最近複比較火的吃雞遊戲。制講給大家聽!不要笑bai!

嚴肅,相信絕du大多數人都已經走zhi上了吃雞的道路dao上,不管是從解說中看到還是在遊戲體驗中,基本上我們都能遇到形形色色的「怪人」。比如本來好好的,以為在遊戲中遇到了女玩家,在遊戲中,妹子受傷了就有一大堆急救包,而且還可以路邊隨便一喊「啊,救命」就過來一輛車,就算被人殺了,隊友肯定也會為你報仇。有東西撿當然也是先讓給妹紙撿啦,這麼萌的妹紙,這時候可是我顯示man的最佳時刻啊!

遇到了危險,我馬上就是衝到她的最前面說「不要管我,快跑」!後來發現他是變聲器。

6樓:辰星

組排的時候隊友犧牲,我們通常會帶著對於的意志繼續走下去,在離開隊友盒子的時候也會給她送行,畢竟我們是出生入死的兄弟,在盒子上擺幾瓶飲料,來個燃燒彈、煙霧彈送她上路,這就是戰友的情誼!

7樓:求註冊

前兩天我們組排,一個經常玩的朋友開局沒多久就演我,說要去吃飯直接就下版線掛機權了,我們一腦袋問號不知所措,我們一邊搜房子一邊保護他(位置在學校和宿舍樓中間的馬路)期間刷了兩次機器人險些把他打死,後來刷圈到y城,我們要開車走,但是不忍心將他拋棄於是我開車載著他一直開到決賽圈,就是這樣載著!這一路上不停的有人向我們射擊,我們這個隊友在吃飯的時候會不會覺得頭上有點涼。

8樓:寶59318匣燃

dnf中,碰到土豪!壕無人性的玩法:春節禮包中的天選之人稱號價值不菲,但是偏專

偏有土豪要體驗這個樂趣屬,分解獲得傳說靈魂!打盧克,遇見一個奶媽,標準的不能再標準的那種,**神之天佑,沒神王,上品奶都算不上,剛過4000,傳說防具,嫌棄超大陸荒古光恍惚劍魂打造的不完美。不知道算不算奇葩,是主c拿不動刀了?

還是輔助飄了。

9樓:影子

坦克世界,一張沙漠圖。我玩兒的t34,因為開鏡觀察沒有注意到坦克前面的幹版枯的河床,權

開下去,翻車,四腳朝天一氣呵成。很快,我的隊友跑來了一群坦克圍著我幫我想辦法。努力了半天都不行……一會兒,對面的發現沒看到一輛坦克,就壓到我們家裡來了。

高潮來了……他們沒有開炮,兩邊的坦克都圍著幫我想辦法,我的隊友更想知道我怎麼做到的。我一一告訴了他們,他們笑的不行。經過一番努力我終於轉過來了。

對面的坦克也回到自己的位置,開始了一場正兒八經的「坦克大戰」。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玩的是穿bai

越火線,槍戰王者。du就講講在玩它的時

zhi候遇到的奇葩事dao吧作為一回

個「手殘」一樣的答玩家排位晉級賽上分真的是不容易,要是在遊戲中遇到一些更奇葩的事,那真是欲哭無淚啊。新年廣場兩個隊友一直打狙,一直送人頭,讓他們別打狙了,他們還死活不聽,零人頭,死七八次,我真想知道你哪來的勇氣來打狙的,你考慮過狙的感受嗎?黑色城鎮小道,3名潛伏者悄悄靠近敵人,氣氛很是緊張,敵人就在前方,隊友一個閃光扔了出去,是的,你沒猜錯,是彈了回來,頓時不光眼前一片空白,腦子都是一片空白啊,一頓亂掃,全軍覆沒。

你們在玩遊戲時遇到過哪些忘不掉的事

幾年前的穿越火線,打守望之城狙擊戰,我跑到敵方家裡偷襲,發現他們有個人掛機了,靠刷他人頭當上了ace,都沒人看到我的存在。要不是我笑到手抖,誤傷了別的敵人,我可能會潛伏到遊戲結束。我和表弟表妹一起玩王者榮耀的時候,中途他們被喊去吃飯,結果那場遊戲我們三個撐了一個多小時,結果以對方還剩一個水晶,我方水...

你遇到過哪些玩經營遊戲的有趣事件

在原來沒有玩過網路遊戲的時候,我經常在搜尋 上玩,那些單機小遊戲那裡面有很多遊戲分類,我經常玩那些經營類的遊戲,感覺特別有意思。新區最難受的事情就是開荒了,不過現在可以跨區組隊了。所以很多新區的玩家早就擺正了自己的位置,老老實實當一個兔火司機。不過當全隊都是萌新兔火司機的時候,這場面就非常地讓人尷尬...

高度近視的你遇到過什麼趣事嗎

睡覺不老實把眼鏡碰到地上,早上起來後跟狗一樣把頭貼在地上找眼鏡。喜歡跑步,戴著眼鏡跑一會就要用手去扶眼鏡,去掉眼鏡能看清妹子臉的時候,便是親到妹子的時候。反正不戴眼鏡的時候世界都是模糊的,一般人家離我倆米遠的時候跟我說話都是看不見五官的,一種最深的體驗就是沒戴眼鏡的時候,離遠了跟我說,我會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