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更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你是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2022-01-29 12:04:41 字數 3782 閱讀 4056

1樓:鼕鼕情感

「一見鍾情」和「日久生情」,你會選擇那一個?

2樓:譚鈺清成化

日久生情.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久了.產生的感情就會趨向於親情一樣.

是根深蒂固的.一見鍾情.固然浪漫.

但是完全不瞭解的兩個人一下子就走到一起.一定會產生很多分歧.吵吵鬧鬧中建立的感情.

我想每個人都是不想要的.對嗎?

3樓:恭燎東訪文

當然日久深情咯!一見鍾情都是看相貌!日久深情披此都瞭解對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兩者皆可行,就是沒遇上能一見鍾情的

你是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5樓:卜羅情感課堂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這3個星座只信日久生情

6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我相信日久生情。對於我來說,一見鍾情不太可能。我不會因為第一印象好就去喜歡一個人。

7樓:啊部部嚓

都相信,一見鍾情雖然少見,但遇到了也是無比浪漫的,日久生情可能感情更加鞏固。

8樓:展龍不鏽鋼

一見鍾情,現在社會少的可憐,日久生情是必然的經過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9樓:眾人娛樂訪問

一見鍾情和日久生情哪個更靠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相信日久生情,一見鍾情往往都是因為臉蛋而在一起的,但是日久生情是經過長時間兩個人的相處,才培養出來的感情。

11樓:卜羅情感課堂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這3個星座只信日久生情

12樓:狗鑫是笨蛋

我相信日久生情,因為我覺得一見鍾情,兩個人都不能夠了解對方,這種愛是不能夠長久的,時間長了會出現分歧的。

13樓:情感解憂站

我相信日久生情,我覺得一見鍾情是不靠譜的,都不瞭解對方怎麼能夠在一起呢?只有相互瞭解之後才會產生感情。

14樓:東河昌弘懿

我是女生。我相信一見鍾情,因為我每個很喜歡的男生都是一見鍾情,日久生情生出來的不是愛情,是感情,我一直都認為,我第一眼不喜歡他,那我就沒有可能喜歡他了。因為愛情這東西靠的不是感情和同情,是自己的感覺。

祝你好運o(∩_∩)o

15樓:進擊的小二郎

我相信一見鍾情,因為一見鍾情是因為臉,外貌在愛情的持久程度裡本來也是比較重要的一環。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只有彼此熟悉了時間長了才會產生感情,一見鍾情更多的是衝動,畢竟生活不是電視劇,沒有那麼多一見鍾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相信日久生情,因為對一個人的瞭解,才會導致你喜歡或者厭惡這個人,一見鍾情太少了。

18樓:惲染柳雁

日久生情,因為一見鍾情大多數是對自己感情不負責任的,在你根本不瞭解一個人的時候怎麼可能喜歡上一個人,即使是真的喜歡,也只是外面,那只是暫時的,誰會守著對方的外表過一輩子?不在意其他方面?日久生情至少是在雙方都瞭解的情況下,因為內在而互相吸引的,

19樓:肖颯盤靈韻

二樣我都相信,可是日久生情和一見種情相比,一個是真實的而另一個我只是相信有

20樓:捕捉可愛多

比起一見鍾情我更相信日久生情,因為我覺得時間長了才能看出一個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相信一見鍾情,因為一見鍾情的人會讓你有一種觸電的感覺,那種感覺是沒有辦法形容的,你也會很喜歡對方。

22樓:知足常樂

我更相信一見鍾情,因為我曾經有過一見鍾情的經歷,看見對方的第一眼就愛上了,我覺得真正的愛情就是這種感覺。

在愛情裡,你是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23樓:鼕鼕情感

「一見鍾情」和「日久生情」,你會選擇那一個?

24樓:卜羅情感課堂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這3個星座只信日久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相信日久生情,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有感情。

26樓:雪兔軍玉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更願意相信日久生情,因為在一起相處的久了,才能看清他的本質。

27樓:神祕格格巫

我哪個都不相信,一見鍾情的很容易就冷淡了,日久生情的,都不像是愛情,像是依賴感。

28樓:fig琳達

在愛情裡,你是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雖然說日一見鍾情的事情也是有的,但是終究是很少,我倒相信日久生情,我覺得一個人相處久了,就會產生感情

一見鍾情的事,肯定也是有的,那肯定是兩個人嗯,前世的緣分吧,但是一見鍾情結婚在一起的也有些婚姻不能走到盡頭,所以我覺得日久生情的要更加穩靠一些。

所謂一見鍾情,肯定第一眼是被外貌吸引對方的,所以在接下來相處中會不會一帆風順也不好說?但是日久生情就不同了,日久生情是在原有的喜歡基礎上,兩個人經常生活在一起,就像親人一樣了,彼此己產生情愫了。

因此,在愛情裡我相信的是日久生情。

29樓:美丫檸檬布丁

覺得日久生情更可靠一些。天底下哪來那麼多一見鍾情?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30樓:卜羅情感課堂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這3個星座只信日久生情

31樓:眾人娛樂訪問

一見鍾情和日久生情哪個更靠譜

32樓:養濰香麗

我相信日久生情。一見鍾情是對於男的來說,差不多所有的男的都是一見鍾情,而女的確實日久生情,存在一見鍾情的愛情我是不會去相信,因為一見鍾情愛上的是人的外表,不是人的內在。

33樓:信源鈄民

都相信,但是我絕對不相信天長地久,其實2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成親情了。

34樓:範俏壽映天

閃婚的人相信一見鍾情,正婚的人相信日久生情。其實,愛情這東西不要管它是怎麼發生的,能走到最後就是好的。因此,你要擦亮眼睛看看你身邊的人是不是像你想的那麼可靠。

35樓:有淳隋新林

你好,一見鍾情有,但很少。日久生情呢,可以當時見面什麼感覺都沒有,而經過一段時間後慢慢長生了感情。我比較喜歡日久生情,因為慢慢了解彼此以後,再決定在一起比較穩重。

36樓:百宜羿沛若

一見鍾情是針對那些長得好看的人而言,日久生情則是對大多數普通人而言。相對之下,還是日久生情的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信,生活中很多都是先看著喜歡才開始在一起

38樓:張家有妻名吳邪

一見鍾情中的不是情,是臉,所以日久生情靠譜些

39樓:落離畫

日久生情,一眼看見還不足以確定一輩子

40樓:看雲飄流

日久生情,比起一時傾心,我更相日久見人心,

41樓:l姑爺

相信一見鍾情,第一眼看不上的人,越相處越煩。

做個調查,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喜歡日久生情的愛情?

都相信的,先一見鍾情,然後再日久生情 一日比一日更愛 哈哈。當然是日久生情咯!現在的一見鍾情的人很少吧!很難啊!我個人比較相信眼緣,我和男朋友高中同學,我從來不會特別注意哪個男生。但是突然一天,大家都在上自習,他光光的頭上頂一撮白雪,那一瞬,我覺得他很可愛。後來注意力集中了,經過多次一起學習,慢慢我...

比起一見鍾情,金牛座更相信日久生情嗎

金牛座做事踏踏實實,他們相信日久生情。金牛座人在感情中總是給人一種非常慢熱且很被動的感覺,好像他們永遠都不會主動的在感情中邁出一步,很多時候他們都會選擇用等待的方式來面對自己的感情。但是,當他們確定了彼此之間的真心之後,就會變得非常深情和專一,他們的深情不會因為在一起的時間長就有所改變,反而能夠在漫...

在現實中,你選擇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為什麼

個人認為是日久生情,在現實的社會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可以用時間改變一切,一見鍾情的終究不會太長久,所謂的一見鍾情不就是為了相貌,不就是為了 不就是為了錢。而日久生情經過倆人在時間上感情的不斷磨合,這樣才會長久之計。以前我一直認為日久生情會更加靠譜,但是遇到了一見鍾情的人後才會發現,一開始就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