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一見鍾情,金牛座更相信日久生情嗎

2021-05-05 21:31:59 字數 1315 閱讀 9903

1樓:熊熊春翠

金牛座做事踏踏實實,他們相信日久生情。金牛座人在感情中總是給人一種非常慢熱且很被動的感覺,好像他們永遠都不會主動的在感情中邁出一步,很多時候他們都會選擇用等待的方式來面對自己的感情。但是,當他們確定了彼此之間的真心之後,

就會變得非常深情和專一,他們的深情不會因為在一起的時間長就有所改變,反而能夠在漫長的歲月中確定了想要一直和對方在一起的決心。金牛座人的性格很內斂,他們很少會通過語言主動表達自己的情感,即使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他們也會謹慎的做出自己的選擇,在很多時候甚至寧願錯過也不願主動,

然而當感情確定下來之後,他們就會變得非常深情,並且他們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感情一旦確定下來就不希望再有什麼變動,也願意把自己的往後餘生都交給對方。金牛座人在感情中非常挑剔,好像沒有什麼人能夠真正的滿足他們的要求,而他們自己有時候也不是很明確自己喜歡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型別。但是,

2樓:章鴻泰

,金牛座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更相信自己的感覺,他們不會盲目的開始一段戀情,只有和對方長時間的相處之後,他們才能夠確定是否能夠真正的在一起。而且,即使有人跟金牛座人說對他們一見鍾情,他們也不會真的相信,反倒會認為對方不靠譜而遠離。

3樓:__葑茚丶誋憶

金牛座人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的認真踏實,總是給人一種很靠譜的感覺。他們在愛情中比較保守,從來都不相信愛情可以在一瞬間爆發

4樓:y涼生歡

金牛座的人很務實,她們不相信有些人一眼就能愛上,而且她們不喜歡忠於顏值的感情,這樣的感情不夠牢固。她們更相信長久的相處後彼此瞭解,發現對方的內外美才能更加穩定。金牛座的感情要看時間,歲月最長感情也就會最深。

5樓:肖氏家族長老

其實我覺得一見鍾情,其實就是在顏值上的一見鍾情。日久生情比一見鍾情比較靠譜。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女她們的情緒不會有非常大的變化,總是很平穩。在決定自己要做的事情之後,總是一步一個腳印,不會急功近利。做人誠懇友善,她們在交朋友的時候,很相信第一印象,如果第一眼對你有著不好的印象,那之後就很難改變她對你的看法。

所以金牛座偶爾會吃虧就是因為她過於信任自己的初判段。在對待感情方面,金牛座是有著絕對的佔有慾的,不論是愛人還是朋友,要求閨蜜和男友都有著絕對的忠誠,否則她就會失望和憤怒。

7樓:丶扯淡

即使有人跟金牛座人說對他們一見鍾情,他們也不會真的相信,反倒會認為對方不靠譜而遠離。

8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吧,金牛座更喜歡穩重的感情吧。

你更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你是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一見鍾情 和 日久生情 你會選擇那一個?日久生情.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久了.產生的感情就會趨向於親情一樣.是根深蒂固的.一見鍾情.固然浪漫.但是完全不瞭解的兩個人一下子就走到一起.一定會產生很多分歧.吵吵鬧鬧中建立的感情.我想每個人都是不想要的.對嗎?當然日久深情咯!一見鍾情都是看相貌!日久深情披此都...

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不過再一起的時間會很短。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日久生情 因為彼此都已經瞭解,也習慣了有彼此的存在 不相信因為第一見你知道她 他的外表 並不知道她 他的內在 如果她 他是一個從事不法服務行業的人你第一次看見她 他 結果被外表吸引 當你瞭解內在你還會喜歡她 他麼?沒有不勞而獲的愛情 相信,那是一種感覺。...

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一見鍾情肯定會有,但兩個人同時對對方一見鍾情卻難找,即使找到,隨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性格合適不合適還得另當別論,therefore,此之為難上加難之事。但就像我們明知童話是虛構的但依舊期盼它實現一樣,始終擁有一顆浪漫的心會使你的生活與愛情更加豐富多彩。相信,並會隨著見面次數的增多而更加愛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