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王藥膏對小孩溼疹有效嗎

2023-01-02 17:30:10 字數 4710 閱讀 2676

1樓:況代藍

那些都是醫生提成的,治溼疹的軟膏很便宜。

2樓:賈小賤星

當然會有了,是藥三分毒,化學成分,激素一定是有的,我們的**需要的是營養而不是藥物!

3樓:網友

溼疹用紫草膏就可以了,別的真的還不如紫草膏。

小孩溼疹好治嗎

4樓:練儷幌雷靠諒仿

現在已經很嚴重了,不知道你這種情況用冬瓜皮煲水沖涼有沒有用,我一朋友的寶寶就是**過敏全身長好大的包包,用這個洗澡幾次,後塗抹禾嬰坊什麼霜的,就好了。

5樓:**良方百芙順

關鍵用對藥,小孩溼疹建議用中藥配方的藥膏,關鍵沒有***,對小孩身體沒有傷害。

6樓:學長穴

溼疹是小孩常見的一種**病,表現為易**,

可以用以下方法:

1、用川黃連6克和蜂巢3個研成細末,再加80克凡士林,攪拌成油膏。用法:先用2%的溫鹽水清洗患處,再塗油膏。

2、用綠豆粉炒成黃色,晾涼,再用適量的香油調和,敷在患處。

3、取青魚膽汁和黃柏粉末調勻,再曬乾研細。用紗布包裹敷在患處。

4、每天堅持用艾葉水清洗**,在用去溼疹的蘊磯霜來修復,堅持使用就會好的。

ㅤ麵筋燒白菜。

1.所有食材。

2.大白菜。紅蘿蔔。香菇。紅辣椒切片,大蒜切末。青蔥切段蔥綠與蔥白分開。

3.用這罐頭炒菜,湯汁要倒掉不用留麵筋燒菜且重新調味。

4.調味靈魂~ 祥記茶仔油。 醬王殿白曝蔭油~

5.起油鍋先爆炒辛香料,(辣椒與蔥綠留著後放),接著放白菜和水,待白菜炒軟,再調味。

6蔥綠與辣椒最後放增色,喜辣者,爆香時可放些。

7.起鍋前,灑上少許的鹽。白胡椒粉調味,然後從鍋邊~嗆~上一大匙白鋪蔭油提香拌少許的麻油,出菜。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溼疹就是容易反反覆覆的,不要太擔心的,可以先注意衛生,先塗抹寶寶溼疹膏的,必要時到正規醫院就診。

8樓:金華**病防治院

很多的兒童溼疹都是特異性皮炎,其**在有明顯滲出時,可以外用中藥的製劑溼敷,可以快速的消腫、止癢、防止滲出。在亞急性或者慢性的病程中,就可以用些合適的藥膏,如低濃度的他克莫司、吡美莫司藥膏,甚至溼毒膏等一些外用藥膏,包括普連膏、黃連膏等,效果也都不錯。在外用藥膏的同時還可以適當的辨證,因為這時兒童已經可以吃些相對苦點的中藥了,經過辨證**,綜合**兒童溼疹,效果還是可以的。

9樓:甄翔飛

小孩溼疹不要急,做好預防工作,塗抹專去溼疹的仲#潤#堂百#草#膏塗抹在患處,早中晚各一次,堅持一段時間溼疹就會好的。

1 避免搔抓,預防**。

溼疹一個重要特點是劇烈瘙癢。醫生叫病人不要搔抓,我們的經驗是絕大多數患者是做不到的,況且患者在睡眠時不知不覺的搔抓。

搔抓本身會引起皮疹!控制搔抓是預防**的一個重要環節。預防搔抓口服止癢藥物就能做到,因此需要較長期持續或間斷應用止癢藥。

另外指甲應剪短,以減少抓傷。瘙癢部位用冷水溼敷,可以減少瘙癢。

2 避免接觸鹼性清潔劑。

如香皂、洗手液、洗衣粉、洗潔精、碗筷清潔劑。

3 **保溼,避免乾燥。

大多數溼疹患者**是乾燥的,而乾燥的**會引起瘙癢。因此**保溼是預防溼疹**的基礎措施。在沐浴後3分鐘內塗抹潤膚劑保溼效果最佳,一天之內多次塗抹潤膚劑也是可以的。

目前國內外新開發了多種低敏、療效型潤膚劑,其保溼效果優於普通潤膚劑,只是**較貴。

4 避免出汗和過熱。

因為這兩個因素會加重瘙癢。

避免突然的溫度或溼度改變。溫度突然升高會引起出汗和過熱,溼度下降會引起**乾燥。

溼疹怎麼治?能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溫水**:溼疹患者用溫水洗澡,這是一種比較有用的方法,因為這能夠幫助清潔細菌,軟化**,但這又不是簡單的溫水洗澡而已, 因為洗完澡後塗上一些乳液,這有一個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持水分,不讓水分白白流失,另外注意的是患有溼疹不過熱或過冷的水洗澡。

2、食物**:享受溫水的沐浴之後,我們還可以通過食物來**,比如可以用新鮮的蓮藕和胡蘿蔔,將這兩樣東西都變成汁, 然後新增蜂蜜飲食。這能夠很好的**血虛風燥型溼疹,同時有助於潤腸養肺。

11樓:蔡玲玲醫生

全身起滿溼疹,瘙癢難耐,該怎麼治才能治好?

12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溼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當你患上溼疹過後,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的控制溼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還可以結合外塗藥霜**。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必須注意清淡,並且要保持好的情緒。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我也認為是很難**,畢竟七年的溼疹什麼方法都用過,就是解決不了,最後在貼吧碰到一吧友和我說鬼臼王不錯,我就連用了兩個月才好,自這之後,我沒有這樣的疑問,溼疹一定可以**,尤其是早期的,關鍵是你要用對yao,很多病友無法**的原因就在這兒,在不斷的走彎路。

溼疹怎麼**

1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奶牛的溼疹是由於**衛生差,牛舍通風不良,以及其他原因,而造成**表層的炎症。

症狀病牛**上出現紅斑、丘疹、水皰、膿瘡以及鱗屑等,溼疹的區域性會出現瘙癢,奶牛會不停啃咬、摩擦,慢性則出現**肥厚,沒有彈性,出現皸裂。

**(1)查明原因,驅除**。

(2)飼餵易消化的飼料,補充維生素。

(3)區域性用紫藥水塗擦,或用氧化鋅軟膏、氫化可的鬆軟膏等。

(4)用自家血**和普魯卡因封閉等**。

16樓:

溼疹不能吃容易過。敏食物如魚蝦、濃茶、咖啡、酒類、蔥、蒜等。還有油膩辛辣的食物等。

需多吃清熱去。溼的食物。如綠豆、赤小豆、莧菜、薺菜、馬齒莧、冬瓜、黃瓜、萵筍等。

除了飲食還有其他面也需要注意的:

1.避免各種外界刺。激,如過度洗拭、熱水燙洗、肥皂水2.易使**受刺。激的動物皮毛、羽毛和其他人造纖維、玻璃絲等物質。

3.不要搔抓,燙洗。

4.多喝水保持心情舒暢,保持大便通暢。

5.不要用激素類和刺。激性東西,可用碧幽詩來改善溼疹的,一般堅持一個月左右溼疹就可以好了。

17樓:重慶迪邦

溼疹這種疾病可以說具有地域性,潮溼的天氣或者經常下雨的季節,溼疹的病發率會高一定。得了溼疹,會很癢,但是患者不要撓身上,如果撓破損,容易產生感染,從而會使**的疾病更加的嚴重。**溼疹,患者可以使用一些抗過敏的藥減緩症狀,建議到當地的正規的醫院進行**,畢竟只有對症**,才能夠得到較好的效果。

18樓:睿爸育兒記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19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20樓:蕢楊氏甕鵑

你的屬於面部溼疹,是溼疹的特殊型別,紅斑,丘疹,流水糜爛,結痂,瘙癢症狀存在,**上應該以清熱利溼為主要手法,外用消炎止癢的中藥製劑,配合內服清熱利溼的藥物進行**,縮短**時間,減少患者痛苦,希望這些話對你的**有幫助,

21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溼疹需根據患者的溼疹型別、年齡、部位、溼疹時長及病變程度進行**。目前**溼疹尚無特效藥物或**藥物。多數患者就診後出現停藥即**,或反**作無法**。

部分有明確**的溼疹,如飲食、區域性乾燥或其他因素引起的溼疹,可避免致**素,以減少溼疹的發生,甚至達到臨床**的目的。對於無法確定**的溼疹,需反覆使用外用藥或口服藥物進行**,具體用藥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正規醫院**科就診,明確診斷。如果是急性溼疹的話,可給予抗過敏藥物**,外用的激素類藥物,滲出較多可以用爐甘石塗抹。具體**,還是聽從您的醫生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親近80歲時得了溼疹,用了些藥和辦法,治了近2年沒好,後來我母親就給他用蒲公英泡水喝,結果全好了。就是把蒲公英曬乾,每天泡水喝。

2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得了溼疹可以來**科檢查**,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做好護理措施。

25樓:3298日

對於每到秋季容易發生的溼疹要注意尋找原因,如干燥、寒冷、接觸某物過敏引起的就要改變不利於**的環境去除過敏原。溼疹**應在急性期就**,根據皮損的疹形,選擇合理的藥物,亂用藥可能加重病情。

26樓:青島**病醫院

溼疹的醫治辦法比較多,患者可以選擇藥物醫治,藥物是醫治溼疹比較常用的醫治辦法,最好選擇抗炎止癢的外用藥塗改醫治,用藥之前需要將區域性**擦拭潔淨,然後塗改相應的醫治藥物,這樣可以取得好的醫治效果,可是患者要注意用藥期間飲食忌諱,患者用藥醫治期間不宜吃辛辣的食物。

27樓:北京京城銀屑病醫院

溼疹的誘發因素很多,想要**溼疹,你可以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一下**,然後對症**,儘量去除誘發因素,還要注意生活中的護理,注意合理飲食,希望你可以儘快擺脫溼疹的困擾。

王嘉後面加什麼字好,專家解答,我家小孩都叫王嘉什麼後邊字該怎麼叫

女孩嘉麗,嘉琪,嘉怡,嘉欣,嘉慧,男孩嘉華,嘉敏,嘉豪,嘉祥,嘉俊,嘉瑞。男孩女孩啊?男孩王嘉祥,女孩王嘉怡 我家小孩都叫王嘉什麼後邊字該怎麼叫 林或琳,偉或薇,瑞或銳或睿或蕊,珉或敏,有男有女,自己拿主意,採納吧 女孩 怡,茜,美,琳,心,琪,男孩 巨集,軒,濤,勇,霖,奕 studio 英 st...

爸爸姓王媽媽姓吳小孩取什麼名字好要求姓王吳比如王吳

王惠茜 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王俊傑 才智出眾的人。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春秋繁露 爵國 十人者曰豪,百人者曰傑,千人者曰俊,萬人者曰英 取一個好名是非常的事。介紹你兩個需要考慮的方面。巧妙別緻和字型簡美。巧妙別緻是指名字暗含孩子及家人一些有別於他人的特有資訊 如暗含孩子出生時間 地點或父母姓名 ...

大人教育小孩用打小孩的方法對嗎

孩子最害怕什麼?玩具丟失了?還是好吃的沒有了?都不是,孩子最擔心最害怕的都與父母有關,你們才是孩子心中最重要的。多看看孩子擔心的事,然後以後注意不要再犯,別再傷害了孩子的心。爸爸媽媽吵架了 曾有一家兒童心理研究機構對3000餘名學齡兒童進行了一次心理狀況調查,其中有一條是 你最怕爸爸媽媽的是什麼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