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費玉清這個人,如何評價「小哥」費玉清?

2022-01-29 19:34:23 字數 1414 閱讀 1176

1樓:阿星雲

費玉清是一個很有才的人,而且他有著自己獨特的唱歌風格,所以深受人們的喜歡,包括我自己,同時他的唱歌風格也被很多人模仿。

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費玉清不僅僅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而且他也是一個很幽默的人吧。

3樓:能不能說

簡單直接兩個字:人才。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唱歌會開車,真正的國民老司機

5樓:祝國常春

非常幽默的一個人,行為自然接地氣。

6樓:存在證明

這個標題讓人感到鬱悶!要了解費玉清這個人你是不是應該去拜訪費玉清的家人、朋友?我們只是費玉清的歌聲聆聽者,並對小哥的歌聲只有欣賞和讚美。

這種標題發出來問大眾感覺就好像問剛享受完美味的人廚師的為人怎麼樣?用一句老百姓的粗口評價就是:鎮草單

7樓:來自鷹窠頂山風度翩翩 的信天翁

他是我大哥,我是他老弟,你說讓我咋評價他吧

如何評價「小哥」費玉清?

8樓:匿名使用者

費玉清,繞樑三來日的清亮歌聲,

9樓:清淮

費玉清不僅歌來藝好,演技和口才更是自一流,他模仿港臺歌星無論男女均維妙維肖,他主持過的電視綜藝節目《龍兄虎弟》、《費玉清時間》等也都極受歡迎。在幕前是美聲歌王,幕後他待人謙虛誠懇、絲毫沒有架子,尤其他的孝順在演藝圈亦傳為佳話 。

10樓:昨夜忽然大雪

抬頭聖如佛,低頭霪似魔。費玉清不但唱歌好聽,更是舞臺上少有的段子手,他上張菲的節目的時候經常能說出一些讓全場笑翻的有色笑話。可以說是多才多藝。

11樓:冰之戀

唱歌很好聽,講段子也很厲害,為人很幽默,多才多藝。

12樓:娛樂曉得

費玉清典型的段子手,和李健有一拼,費玉清看著唱歌的時候很文靜,實則是非常愛講段子的人,他每次都講的非常的搞笑

13樓:浮炙恬磬

才華橫溢,並且很幽默風趣,典型的段子手,歌聲很清脆,聽起來很舒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費玉清多才多藝,歌聲好聽

15樓:陳

費玉清的人是很不錯的,人品好,為人幽默,才藝口才都是一流的。

16樓:唐山獵殺者

最初聽費玉清的歌都是通過磁帶,感覺歌聲很好聽,進而覺得這個人很穩重,可近幾年通過電視螢幕再看,可是徹底顛覆了他在我心中多年來的形象,太瘋狂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費玉清才藝過人,而且很搞笑。

如何評價李宗盛這個人,如何評價李宗盛

李宗盛 jonathan lee 1958年7月19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中國臺灣男歌手 詞曲創作人 製作人 制琴師。1980年,李宗盛進入樂壇,作為 木吉他合唱團 的成員加入寶麗金唱片公司,出品 木吉他作品全集 1982年,正式進入唱片界,製作鄭怡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1985年簽約於滾石唱片公...

如何評價太宰治,如何評價太宰治這個人

我感覺這都不像正常的夜市吧,所以說不管怎麼樣每個人都是比較好的,所以說他的眼睛肯定也是非常棒的。他肯定是一個特別有能力的人吧,因為他的這個能力應該相對比較強大的,或者說給別人留下的印象是非常好的。我覺得這個人的評價很多人評價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很喜歡他的做事風格和她說話的方式,但是有些人覺得這個人不太...

如何評價崇禎這個人

崇禎皇帝勤政 有為 自信,但是又多疑 剛愎 燥苛,是一個性格複雜多樣的人,歷史上對他的評價一直是頗多同情。在我個人感覺,崇禎真不算什麼明主。胸懷大志卻短視多疑,多賢才卻不盡用,勤政卻多做無用功。他執政時,國家處於內亂外,患龐大的文官集團把持朝政。崇禎勤儉勤勉,戰戰兢兢。全部的精力都於明末龐大的文官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