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有大三陽乙肝可以買意外險嗎,乙肝大三陽可以買意外保險嗎

2022-01-30 11:17:34 字數 6095 閱讀 8024

1樓:對對保險網

說實話,非健康體想正常投保是有點難度的,有些能買,有些會有影響。例如意外險,大多意外險是無需健康告知的,意外險在投保的時候主要是對被保險人的職業進行稽核。

然而,醫療險、重疾險和壽險這類與被保人健康狀況掛鉤的保險,非健康體購買是有影響的。比如甲狀腺結節,甲狀腺結節1-2級, 部分重疾險產品是可以承保的,例如康惠保旗艦版;而3級以上,一般是除外承保。更多常見疾病可以買的保險產品我都給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身體有小毛病?

這些產品可以買》

對於身體有一些毛病的朋友來說,健康告知就是個大難題!為了高效解決大家的問題,我總結了四個方法,身體有小毛病,同樣可以快速帶病投保。由於篇幅有限,直接放上原文:

《如何快速帶病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有大三陽乙肝可以買意外險嗎"的全部回答,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2樓:

打個**問下就行了,但是個人建議你去些名氣大、聲譽大的公司,比如人人保險、黑板擦保險、新一站保險....這樣如果以後出現了相關問題,你可以放心的去找他們,省得以後出現問題找不到人負責。希望該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乙肝大三陽可以買意外保險嗎

3樓:保險經紀人王琴

乙肝大三陽可以買意外險,不受限制,放心

買意外保險和你的職業類別有關係,你的職業必須符合投保產品的要求才可以,否則出險也不會賠付,

乙肝大三陽投保重疾保險比較麻煩,尤其是還在服藥期的客戶,或者肝功能異常的客戶,

對於乙肝小三陽,乙肝攜帶者,肝功正常的客戶,投保重疾保險,有部分保險公司還是可以標體投保的

4樓:對對保險網

說實話,身體健康狀況不佳的人群在挑選保險產品時會受到影響,有些能買,有些會有影響。比如意外險,意外險的保障很簡單,只保意外事故造成的傷害,因而身體有小毛病,意外險也可以購買。

然而,醫療險、重疾險和壽險這類與被保人健康狀況掛鉤的保險,非健康體購買是有影響的。比如腎結石、腎炎,如果腎功能、尿檢、尿常規正常的話,是有機會標體投保。我在《身體有小毛病?

這些產品可以買》中,詳細地講解了常見疾病可以買的保險產品,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買保險要符合健康告知,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非健康人群怎麼辦呢?為了高效低解決大家的問題,我總結了四個超級省心便捷的「帶病投保」方法,由於篇幅有限,直接上原文《如何快速帶病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乙肝大三陽可以買意外保險嗎"的全部回答,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得了乙肝大三陽可以買保險嗎?要買哪種保險可以報銷**費用?

5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假如檢查出大三陽,說明病毒正在體內大量複製,傳染性相對比較強。但如果你的肝功能是正常的,也還是有一些產品可以買的。

具體怎麼買看這裡:《乙肝人群如何買保險?核保最寬鬆的產品有哪些?》

6樓:薄荷保

乙肝大三陽(肝功能正常者):意外險大部分可承保,醫療險幾乎99%的產品拒保,不到1%的產品可除外承保,重疾險極少數產品可以加費承保,絕大部分產品是拒保或者延期,定期壽險是極少數產品可以標準體承保,絕大部分產品是拒保。

乙肝大三陽線下購買重疾險是比較困難的,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因為核保是將使用者綜合因素都考慮的一個過程,雖然都是大三陽,不代表其他影響核保結論的因素都相同,比如狀況,住院史,肝功能指標等等。

所以就算是乙肝大三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如果能夠提供過往診療記錄,並且附加近期體檢報告,是可以嘗試投保的,畢竟在保險同行那裡瞭解到這部分投保一般都是大三陽肝部責任免除的情況,或者加費承保的情況。

有些保險產品確實對身體狀況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患有某些疾病是不能購買的,具體是怎麼規定的呢?戳這裡:哪些人不能買保險?身患疾病如何成功買到保險?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相信不少朋友跟題主一樣,都有這樣的疑問「我身體有這些小毛病,是不是買不了保險了」。因而我昨晚熬夜整理了大家經常問到各類疾病可以怎麼買保險,例如乙肝、結節類疾病、息肉類疾病、糖尿病、結石類疾病等,點選原文檢視:

各類疾病能不能投保?如何投保?

說實話,相對於健康體人群,身體有些小毛病買保險確實有一定限制,有些能買,有些會有影響。例如意外險,大多意外險是無需健康告知的,意外險在投保的時候主要是對被保險人的職業進行稽核。

然而,醫療險、重疾險和壽險這類與被保人健康狀況掛鉤的保險,非健康體購買是有影響的。比如乳腺結節,如果半年內有做過超聲檢查,並且bi-rad分級在0-2級,部分產品是可以正常投保的。其它常見疾病可以買什麼保險都在我這篇文章裡:

《身體有小毛病?這些產品可以買》都給總結出來了,都是乾貨。

自己身體有一些小毛病,又很想購買一份保障,但又不確定是否符合投保要求?這應該怎麼辦呢?為了高效低解決大家的問題,我總結了四個超級省心便捷的「帶病投保」方法,由於篇幅有限,直接上原文《如何快速帶病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得了乙肝大三陽可以買保險嗎?要買哪種保險可以報銷**費用?"的全部回答,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在國家規定的報銷範圍之內的都是可以報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不如養生防病,保險不保你不生病,生了大病保你一定好。所以最多買過意外險。

10樓:喝點咖啡看**

你可以如實告知,保險公司會根據這類情況決定是否承保

乙肝大三陽能買保險嗎

11樓:對對保險網

說實話,很多人生了病才想起來買保險,這時候買保險就沒那麼容易了,有些能買,有些會有影響。例如意外險,意外險大多是無需健康告知,即使是身體有些小毛病,也不影響購買。

然而,醫療險、重疾險和壽險這類與被保人健康狀況掛鉤的保險,非健康體購買是有影響的。比如乳腺結節,半年內有超聲檢查、且bi-rad分級為0-2級,部分產品可標體承保,例如康惠保旗艦版。更多帶病投保可以買的保險都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身體有小毛病?

這些產品可以買》

那麼,身體有小毛病,怎麼通過健康告知?大家也不用過分擔心,任何事情都有解決辦法的,在《身體有小毛病,投保需要注意這些點!》中,我們總結了幾大實用方法。

以上就是我對"乙肝大三陽能買保險嗎"的全部回答,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買,

有的公司小三陽可以買

13樓:藍哲季農

沒有必要買,重大疾病保險他是要到肝失代嘗期(就是肝硬化好像叫錯了我)才有的用的!要就買綜合醫療保險

我有乙肝大三陽,一個月前買了平安保險公司的重大疾病保險,當時業務

14樓:財富保保

建議聯絡業務員告知吧。

1、投保意外險:

乙肝、乙肝病毒攜帶者,目前肝功能、肝臟超聲無異常,可以投保。

2、投保健康險:

(1)如客戶明確診斷為慢性乙型肝炎,重疾險、防癌險所有險種,均不接受投保。

(2)如客戶僅體檢篩查發現乙肝病毒攜帶,需要根據具體險種規則,乙肝五項、肝功能情況、是否存在**史具體評估:

1)乙肝病毒攜帶,重疾均不接受投保。

2)其他險種:

a、乙肝大三陽、或既往有**史、或肝功能異常史,不接受投保。

b、乙肝小三陽,僅體檢發現,無**史,且自發現以來肝功能完全正常,可以投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現在就不知道要不要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理賠會有糾紛,乙肝大三陽屬於重大的需要告知的事項。請聯絡業務員,要求進行「補充告知」,公司可能會要求您提供檢查報告,並接受公司體檢。

只要肝功能正常,大三陽是可以投保重疾險的,但是會加費,加費後可以享受跟其他人一樣的保障。我就是這家公司的,並且已經處理過大三陽投保的案例了。

17樓:浪浪港漂中

需要申報的 儘快聯絡業務員申報,平安在投保的時候是不會去查你的記錄的,但是理賠的時候一定查得到

才買了一個月的話,你還不如改成買港險

一個有乙肝的人能不能買保險?

18樓:學霸說保_維恩

《投保時,健康告知有什麼小技巧?》

我們常說的乙肝,主要有以下兩類:

一、慢性乙型肝炎:是指乙肝病毒檢測為陽性,病程超過半年或發病日期不明確而臨床有慢性肝炎表現者。臨床表現為乏力、畏食、噁心、腹脹、肝區疼痛等症狀。

肝大,質地為中等硬度,有輕壓痛。病情重者可伴有慢性肝病面容、蜘蛛痣、肝掌、脾大,肝功能可異常或持續異常。根據臨床表現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

這類情況的,重疾險、醫療險、壽險大多是買不了的。

二、慢性乙肝病毒攜帶:是指乙肝病毒檢測為陽性,無慢性肝炎症狀,且肝組織學檢查正常者,如常見的大三陽(如上圖2)、小三陽(如上圖3)、乙肝病毒攜帶狀態(如上圖7)等。大多乙肝患者都是乙肝病毒攜帶狀態,還是有機會買保險的。

而不同保險公司的核保政策不同,同一狀態也會因不同公司核寬嚴不同而不同,不外乎有以下幾種核保結果:

標準體承保

加費承保

責任除外承保

延期

拒保

下面,我們來看看,乙肝攜帶及大小三陽者,哪些保險可以買。

一、重疾險重疾險的健康告知詢問項,基本都會問到乙肝的。

線下重疾險通常會要求提供相應的檢查報告,如乙肝五項、肝功能、腹部b超、乙肝dna病毒定量等檢查報告。常見的核保結果如下:

乙肝攜帶/小三陽:標準體承保、加費承保

乙肝大三陽:極少數公司有可能標準體承保、大多加費承保或是延期、拒保。

對乙肝比較友好的保險公司,如同方全球人壽、中英人壽、中意人壽、華夏人壽、天安人壽等,其中同方、中英、中意,大三陽也有可能標準體承保。

二、百萬醫療險百萬醫療險基本對既往症是不保的,即身體已存在的問題,是責任除外的,也就是說乙肝投保百萬醫療險,要麼是除外承保,要麼是拒保。目前百萬醫療險大多可以智慧核保,秒出核保結果。乙肝智慧核保的結果通常如下:

乙肝攜帶/小三陽:責任除外承保、拒保

乙肝大三陽:拒保

目前比較穩定的百萬醫療險,如平安e生保,小三陽肝功能正常,是可以除外承保的,掃碼即可投保及智慧核保:

三、定期壽險

線上的定期壽險大多也是可以智慧核保的,有些產品是乙肝都拒保,有些是 乙肝攜帶/小三陽,肝功能正常者,可標準體承保,而大三陽則多大是拒保的,僅極少數產品有機會承保。

四、意外險意外險基本對健康沒有要求,可以投保。

五、年金險年金險的健康告知相對寬鬆,大小三陽大多都是可以投保的,但豁免功能則不一定能附加。

最重要的一點,對於有乙肝或者有其他身體狀況的朋友,建議是多選擇幾家保險公司來一起投保,然後選擇核保結果最理想的作為最終承保。

《五步教你輕鬆帶病投保》

望採納!

19樓:小陳

乙肝病毒攜帶者也可買保險,,一般情況保險公司會安排體檢,最終的結果要以保險公司的核保為準,能按標準體承保就最好了,加費承保的情況較大。

投保意外險:乙肝、乙肝病毒攜帶者,目前肝功能、肝臟超聲無異常,可以投保。

投保健康險:如客戶明確診斷為慢性乙型肝炎,重疾險、防癌險所有險種,均不接受投保;如客戶僅體檢篩查發現乙肝病毒攜帶,需要根據具體險種規則,乙肝五項、肝功能情況、是否存在**史具體評估。

乙肝大三陽到底有什麼危害,乙肝大三陽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三大主要危害 第一,少數 大三陽 可以進一步發展成肝炎。第二,大三陽 可能進一步發展成肝硬化。有人在所謂無症狀 大三陽 中檢查,發現3 已成為肝硬化,只是症狀不明顯而已。還有人對這些人進行 肝活檢 發現絕大多數 大三陽 的肝細胞有不同程度的炎性改變。第三,無症狀 大三陽 尚有極少數可轉變成肝癌。因此...

大三陽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大三陽,治療乙肝大三陽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一 的總體目標 慢性乙型肝炎 的總體目標是 最大限度地長期hbv,減輕肝細胞炎性壞死及肝纖維化,延緩和減少肝臟失代償 肝硬化 hcc及其併發症的發生,從而改善生活質量和延長存活時間。二 抗病毒 的一般適應證 一般適應證包括 hbeag陽性者,hbv dna 105拷貝 ml 相當於20000iu m...

大三陽的症狀有哪些,乙肝大三陽症狀有那些

除了乙型肝炎病毒攜帶者外,其他各型乙肝均有輕重不同的症狀和體徵,歸納起來,包括以下幾個方面。1 全身症狀 乙肝患者常感到體力不支,容易疲勞,打不起精神,其原因可能是肝功能受損,進食減少,食物消化嘲收障礙,營養物質攝人不足。另一方面是由於炎症,消耗增加,已攝人的物質因肝功能受損,不能充分代謝,滿足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