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無症狀需要治療嗎?能治好嗎?乙肝大三陽

2022-02-15 14:36:44 字數 2795 閱讀 718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可以通過中醫藥調節身體免疫力,增強體質,對病情的發展是有利。

2樓:餘拳麻

大三陽除了傳染性之外,對肝臟造成的損傷程度也很大,患者體內病毒的不斷複製會造成肝細胞漸進性碎屑化壞死,肝小葉遭到結構性破壞,肝功能失調,值得注意的是,大三陽患者肝功能不正常後,絕大部分將會發展為肝硬化

sjcxo鐧懼害鍦板浘

3樓:手機使用者

大三陽早期可以沒有任何症狀的,這也是病情容易惡化的原因。大三陽病毒複製嚴重,傳染性

強,損害性大,建議儘早規範**,以免病情惡化。**方面傳統西醫也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一般都是抗病毒**,這樣*****大,最主要的是極易**。所以建議採用中草藥,在保肝護肝的基礎上抑制病毒複製。

在此祝您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鐧懼害鍦板浘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乙肝大三陽的**關鍵在於清除乙肝病毒,乙肝之所以很難**,是由於絕大部分乙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乙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乙肝遷延不愈,一般藥物難以**,採用正確的**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乙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乙肝快速**的關鍵。

6樓:手機使用者

上海這麼大,醫院自然會很多啊,不過不要去小的診所**;

那樣對自己和家人都不負責的;

無症狀乙肝大三陽需要**嗎

7樓:武漢中科肝病

看你病毒dna數值和肝功能結果,如果病毒量高 肝功能異常肯定需要**

另外大三陽無症狀並不代表病情嚴重!

乙肝大三陽沒有症狀需要**嗎

8樓:採9哥

嚴不嚴重不是看兩對半,是要結合其它的看你以後查全一點定期複查肝功能(一個季度一次看你肝臟是否受到損傷)、病毒數(hbv-dna半年一次主要看你病毒多少)、b超(半年一次主要看你肝臟是否長東西)、甲胎蛋白(半年一次看肝癌的治標)。這四個是最基本的

無症狀乙肝大三陽是不是不需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看看病毒量,一般肝功正常不需要**,但需要定期去檢查。

10樓:建水竹滑彰

病情分析:乙肝的**主要是抗病毒**,以減少病毒複製量改善肝功能防止肝纖維化,無症狀乙肝大三陽**與否,還要通過肝功能檢查以及病毒dna定量檢查來判斷的!意見建議:

如果肝功能不正常,轉氨酶大於正常值的兩倍,病毒量大於10的5次方,無論有無症狀都要考慮抗病毒**!

11樓:弘宇航宰茹

您好!是這樣的,我們總結乙肝病毒攜帶者大部分不伴任何症狀,而且肝功正常,但是不能說明肯定「沒有問題」,等到有症狀的時候病情已經很嚴重了。建議您再做個肝功能,病毒dna的檢查瞭解深一步的病情之後再決定**方案。

12樓:馮晨蓓不默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由於乙肝病毒感染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導致肝功能異常和肝硬化以及嘔吐肝區疼痛等在意見建議: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注意不要吃辛辣和菸酒等食物,定期到醫院進行檢查肝功能就行,不正常的話最好服用護肝片和肝蘇顆粒**,沒有症狀的話就不需要**,祝你早日**,少聚餐

13樓:祿石幹覓

這位朋友,你好。無症狀,並不等於肝功能正常,所以應該先檢查一下肝功能和乙肝病毒量,再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需要用藥,以及如何對症用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前沒有定論,有的文獻說只要肝功和hbv--dna正常就可以不**,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就算是肝功和病毒數都正常,但是還有大三陽不是,還是該**的

無症狀大三陽且肝功能正常需要**嗎

15樓:折捷

?我國乙肝患者眾多,乙肝大三陽患者更是在其中佔了大多數,而無症狀的乙肝大三陽患者也很多,很多患者朋友們都有肝功能異常的情況,這種情況下,患者一定要及時**。但對於那些肝功能正常的乙肝大三陽患者來說,是不是也需要**呢?

針對這個問題,專家指出:通常情況下,乙肝大三陽肝功能正常是指,乙肝大三陽患者的肝臟處於代償期,能夠維持日常的代謝活動,而無症狀是指乙肝大三陽同正常人相似,並不能說明乙肝大三陽自身病情的發展情況。?對於乙肝大三陽而言,需不需要**,應判斷自身病情需要根據乙肝五項檢查、肝功能檢查、病毒dna檢查等檢查結果來確定,通過分析乙肝大三陽患者自身的病毒活躍程度,病毒量以及轉氨酶、膽紅素等的檢查結果,就能夠很容易的確定乙肝大三陽患者的病情,根據乙肝大三陽患者的病情決定是否需要**量,以及如何**。

(乙肝大三陽**方法有哪些)但乙肝大三陽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自身病毒複製活躍且病毒量高,即便是無症狀肝功能正常,也是需要**的,如果不**,很容易導致肝臟損傷加重,肝功能出現異常,不僅僅會表現出乙肝症狀,同時還可能是肝臟進一步發生病變,出現肝衰竭、肝硬化甚至肝癌,因此建議乙肝大三陽要密切關注自身病情,做好定期檢查,針對性**。(無症狀乙肝大三陽該採取怎樣的**)通過以上了解,無症狀大三陽患者肝功能正常時,切不可掉以輕心,提醒乙肝大三陽患者,**最好到湖南最好的肝病醫院-武警湖南總隊醫院,作為國家重點肝病醫院,擁有全國一流專家隊伍和先進的肝病檢測**裝置,可以跟據患者的實際病情施以最佳的**方案,讓每一位乙肝大三陽患者都能得到最好的**。

大三陽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大三陽,治療乙肝大三陽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一 的總體目標 慢性乙型肝炎 的總體目標是 最大限度地長期hbv,減輕肝細胞炎性壞死及肝纖維化,延緩和減少肝臟失代償 肝硬化 hcc及其併發症的發生,從而改善生活質量和延長存活時間。二 抗病毒 的一般適應證 一般適應證包括 hbeag陽性者,hbv dna 105拷貝 ml 相當於20000iu m...

大三陽的症狀有哪些,乙肝大三陽症狀有那些

除了乙型肝炎病毒攜帶者外,其他各型乙肝均有輕重不同的症狀和體徵,歸納起來,包括以下幾個方面。1 全身症狀 乙肝患者常感到體力不支,容易疲勞,打不起精神,其原因可能是肝功能受損,進食減少,食物消化嘲收障礙,營養物質攝人不足。另一方面是由於炎症,消耗增加,已攝人的物質因肝功能受損,不能充分代謝,滿足機體...

大三陽嚴重嗎,大三陽很嚴重的嗎?

你之前是不是乙肝攜帶者或者是慢性乙肝患者現在在發病期啊?你沒查一下病毒含量麼?你的轉氨酶確實比較高,最好再全面檢查一下,如果病毒含量超標,就需要住院 打一些降酶保肝的藥,也許要配合干擾素來 慢性乙肝發病期,用干擾素效果明顯一些,如果在潛伏期,基本上沒什麼用處 這個病不能拖的,病毒的複製是相當快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