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航母有多厲害,航母厲害還是潛艇厲害?

2022-01-30 14:17:40 字數 3647 閱讀 2526

1樓:agents天啟

世界上最強海軍現在依然是美國莫屬,其強大的海上作戰能力**於其彪悍的裝備,這也是不爭的事實。而在其眾多的海上裝備中,最為引人注目的應該就是其11艘核動力航母戰鬥群了吧!美國的航母是當今最先進,綜合戰鬥力最強的。

福特號航母造價130億美金,2023年服役,是美國整合化高科技最先進的航母,不但有蒸汽彈射,而且有電磁彈射,滿載排水量11萬噸,搭載75架艦載機,8架反潛機,5架預警機,6架***!

福特號里根號航母2023年服役,它服役後美國**里根立馬去世!也許只是巧合,滿載排水量10萬噸,最高可搭載140架戰鬥機,3x 海麻雀飛彈發射器 4x 20mm方陣近迫**系統!

里根號肯尼迪號航母是美國唯一一艘常規動力航母,滿載排水量8萬噸,可搭載一支航空聯隊,共有各類飛機85架。包括f/a-18「大黃蜂」戰鬥/攻擊機,ea-6b「徘徊者」電子戰飛機,e-2c「鷹眼」預警機,s-3「海盜」反潛飛機。

肯尼迪號

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2023年編入第七艦隊,以取代退役的小鷹號,滿載排水量10萬5千噸,搭載90架艦載機,攻擊機 出動一次能把160噸戰鬥負載送到目標上,等於320枚「戰斧」式導彈,現在一直處於戰備狀態!

美國航母的強大世界上無人能及,它們的造價是許多國家都擔負不起的。

2樓:天下將令

美國是目前為止世界上擁有航母數量的最多的國家,如今美國第三代新型航母問世了,這艘花費了130億美元巨資建造的航母據說是世界上最厲害的航母,那麼這艘新型航母究竟有多厲害呢?

3樓:諶卉堵海逸

當前世界第一強,因為數量多,而且技術先進,另外作戰經驗豐富。

4樓:太一

美國的航母相當於一個軍事基地,能夠實現全球的軍事打擊,能夠運載幾百架飛機進行軍事打擊,能夠發射洲際彈道導彈進行軍事打擊,還能夠打擊水下的潛艇,是很厲害的。

5樓:望昆綸

美國的航母戰鬥群再厲害也難以在距中國沿海1500公里範圍閃逞強!否則一旦中國海陸空三位一體的導彈雨伺候,恐怕連逃的機會也沒有。還是少替其吹噓。

君不見時至今日美帝對付伊朗還只能以演習加以恐嚇?!

6樓:大漢屠狗

紙老虎,就是一堆廢鐵,中國隨便一個嘴炮讓美國屍骨無存

7樓:嚮往

就是厲害而且越來越厲害拿借來的錢發展軍事,就是黑老大,不聽話打你,往後想要錢沒準也打你嗷。

8樓:右手聲

美國的航母有多厲害?絕對不敢動中國海軍一根毫甜!!!

9樓:上綱上線

美國是一個核動力航母戰鬥群,淘汰的都優於世界其他國家,除了法國有個老掉牙的中型核動力航母外 其餘就是美國的了 全球海軍加一起也難與美軍匹敵

10樓:一條流行我的心

美國的航空母艦已經發展100多年了,已經相當於一個縣城的大小了,可以容納非常多先進**。

11樓:潛**

美國的航母,是全世界「贊助」的,包括掠奪和拍馬屁上貢的~

12樓:河蟹真肥

大和武藏而已,大國會戰,可不是航母對決,體系化作戰就看誰能承受損失了。

13樓:量化寬鬆

美國航母,攻擊能力不必說,自身防衛也很嚴密,單艘航母不需要其它艦艇協同,都很難接近。防空,反潛,救援,醫院,特種作戰無所不能

14樓:蘇格拉沒底兒

截至目前,美國的航母在歷次戰爭中就沒有輸過。

15樓:愛你的周亞紅

也不是很厲害,傳說中俄羅斯和中國不是有什麼導彈可以擊沉嗎。但說又回來兩國加起來只有人家的零頭。

16樓:達遠甩

全球海軍加起來都不是美海軍對手,只有外星人才能打敗美海軍。

17樓:最愛打**豬

美國的航母從二戰的時候就開始發展,在美蘇爭霸的時候實力大大提升,現在美國的航母從各個方面來看都是世界第一的。

18樓:田俏

遼寧號航空母艦宇宙第

一、經常把美帝國主義嚇尿

19樓:活在當下放過自己

美國人的錢從**來的?還不是別國家的錢。有本事別買美國債!

20樓:唐果加

以福特級航空母艦為例。

是美軍第1艘採用全電力裝置、沒有蒸汽管路的航母,不但可以減少30%維修量,也提升了對於鏽蝕問題的控制。飛行甲板的作業區域加大,艦內艙間可儲放更多彈藥及航空燃料,福特級的戰鬥能力之先進由此可以看出。

21樓:a姜餘國

不僅是造價問題,就其執行、維護和操控、艦載裝置以及艦載機飛行員、海軍戰鬥人員等,也是絕大多數國家承受不起的…

航母厲害還是潛艇厲害?

22樓:喵姐說心理

航母厲害。原因有如下:

1、航空母艦在目前為止仍然是海上霸權的象徵。它對於對方的威懾是潛艇不能比的。它的作戰飛機可以直接對對方的沿海地區做毀滅性打擊。

而潛艇卻載彈量有限而且無法直接攻擊對方重要縱深目標。同時航空母艦往往是一個作戰體系。這個體系割裂看來都不強,但是聯合起來是一個空中海上水下都有的立體作戰體系,是很強大的。

2、潛艇的優勢是隱蔽性強,而且彈道導彈核潛艇是核威懾的重要力量。攻擊型潛艇的優勢主要是封鎖航道。偷襲。

等輔助性作戰。主力正面對戰奪取制海權還是需要航母。水面艦艇的噸位還是可以做的比潛艇大得多。

商船也要從水面走。要想成為海上霸權。必須有航母。

3、我國過去的空潛快,也就是岸基航空兵潛艇和快艇只不過是我國在經濟困難時期的一個特殊戰略。是一種權宜之計。要建設強大的海軍,必須有航母。

航母不帶飛機,一對一,這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的事情。

美國最強的航母,戰力到底有多強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問如今世界上哪個國家的海軍戰鬥力最強,那麼毫無疑問,肯定是美國,而如果要繼續問美國海軍中最強的艦艇是什麼,那麼毋庸置疑肯定是航母。

雖然美國海軍是如今世界上公認的最強的海軍,那麼美國海軍航母的戰鬥力究竟有多強呢,別急,接下來就帶你見識一下美國航母的戰鬥力究竟有多強。

以美國海軍中實力最強的「福特」號航母為例,核反應堆作為動力系統已經成為了美國航母的頂配,而其他國家列如我國的航母所採用的動力裝置仍然是燃氣輪機聯合動力裝置,而另外,在防禦方面,一直以來防禦都是航母的問題,不然也不會以一艘航母為中心配備那麼多的艦艇,在起到增加戰鬥力的同時,也可以保護航母不受到攻擊。

而「福特」號航母則是配備了艦載鐳射防禦系統,在航母的防禦系統方面可以說是得到了大大的提高,而另外,艦載機數量也是衡量一個航母戰鬥力的標準,可以超過100架艦載機數量的「福特」號航母,再加上資訊柵格化航母等新的科技,

綜合實力就目前世界範圍內的航母裡可以說是巨無霸一樣的存在。

24樓:軍武次位面

隨著美伊局勢趨於緊張,1月5日,剛剛抵達阿拉伯海的美國海軍「杜魯門」航母就已經開始飛行作業,以隨時應對突發變故。而從美國的這次航母戰鬥群緊急部署中,我們作為航母使用的新軍,能從美軍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喬治 華盛頓」號航母同美國其他航母有什麼區別

都是尼米茲級的核動力航母,其他還有尼米茲cvn68,艾森豪威爾cvn69,卡爾 文森cvn70,西奧多 羅斯福cvn71,亞伯拉罕 林肯cvn72,喬治 華盛頓cvn73,斯坦尼斯cvn74,杜魯門cvn75,羅納德 里根cvn76,喬治布什cvn77.隨著技術發展和進步,越靠後的技術越先進,戰鬥力...

美國航母去了二戰的電影,求一部美國航母穿越到二戰時的電影!快把日本打敗有回到了現代

碧血長天 是一部老電來影.描述源的是美國一艘航母在1970s遇見一場bai電磁風暴du,穿越風暴之後,zhi與基地失去了聯絡,到dao 卻受到許多奇怪的電波,都是40年代的流行電臺,隨後,外出巡邏的戰機發現一架日本零式戰機,戰機正在掃射一艘美國遊艇.將其擊落後,俘虜日本飛行員和救起遊艇乘客,這時他們...

超人厲害還是綠巨人厲害,綠巨人究竟有多厲害?

超人的能力 因為漫畫公司多次對超人這個角色進行定義,不同時期超人的能力大不相同。對於美國漫畫的時代劃分,一般有這樣的說法 時代golden age 1938 50年代初期 時代silver golden age 時代 age 50年代中期 60年代末 青銅時代bronze age 70年代初 8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