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師大怎麼樣mpa的專業有了解的嗎

2022-01-30 17:19:15 字數 1570 閱讀 2783

1樓:小小紅瓶

這個問題也只有過來人知道,你在這裡問都沒人回答,去問華是的老師吧,他們有不少學生考過華師大mpa的,有很多學長學姐可以給你分享感悟呢

2樓:雨人

你好,華師大的培養目標是全日制mpa專業學位主要培養在各級國家機關、各類事業單位、各種社會組織以及企業等從事中高層管理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高階管理人才。專業方向有三個:行政管理、教育管理、人力資源管理。

三個專業方向共錄取60人。

培養方式分非脫產學習(週末和晚上授課)和全脫產學習(週一至週五進行授課)。非脫產學習的學制一般為二年半;全脫產學習的學制為二年至二年半。【華是】

上海華東師範大學mpa教學怎麼樣?

3樓:華是班老師

華師大的培養目標是全日制mpa專業學位主要培養在各級國家機關、各類事業單位、各種社會組織以及企業等從事中高層管理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高階管理人才。專業方向有三個:行政管理、教育管理、人力資源管理。

教學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師資力量很雄厚。現在參與mpa教學和**指導的課程教學任課教師、人文社會科學精品講座系列教師、公共管理論壇講座教師總共100多人。其中,擔任課程教學的教師約50名,包括20名教授和博士生導師、20多名副教授和碩士生導師,大多數都是國內知名的學者。

華東師範大學mpa有哪些專業方向?

4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1)行政管理;

(2)教育管理;

(3)公共部門人力資源管理

希望對你有幫助!

華東師範大學mpa有哪些課程?

5樓:狄更斯啊

你好,華東師範大學mpa,

學生培養實行學分制,總學分不少於36學分。

課程設定分為核心課、專業方向必修課、選修課和社會實踐四方面基本模組。其中,核心課不少於17學分,專業方向必修課不少於8學分,選修課不少於9學分,社會實踐為2學分。課程學習中,每個學分學習時間不少於16課時。

核心課程表:

(二)專業方向必修課和選修課由華東師範大學根據本校辦學特色和公共管理事業對於人才的培養需求自行設計和設定。

專業方向必修課包含三個系列。(1)專業方向必修課(6學分),包括組織行為學、管理經濟學、人力資源管理等課程;(2)人文社會科學精品講座(2學分);(3)公共管理專家學者專題講座(1學分)。

專業方向選修課根據不同方向開設(9學分)。

(三)社會實踐時間為三個月。社會實踐在教師的指導下進行,社會實踐結束後,學生須提交社會實踐報告。社會實踐報告的具體要求另行規定。

6樓:馬代

華東師範大學mpa核心課程有:

社會主義建設理論與實踐

外國語公共管理

公共政策分析

政治學公共經濟學

憲法與行政法

非營利組織管理

公共倫理

社會研究方法

電子政務

公文寫作

可以檢視

遼師的英語專業怎麼樣,遼師大英語專業怎麼樣

遼寧師範外國語學院前身為旅大俄語專科學校,成立於1951年。1995年建成為隸屬於遼寧師範大學的二級學院。現設有英語語言文學系 日語語言文學系 俄語語言文學系和大學外語教研部,培養師範與非師範專業的外語專業全日制本科生,同時承擔全校各院系公共外語教學。外語專業現有在校生本科生1358人。學院有英語語...

誰知道華師大的特殊教育專業研究生,有從事特殊教育的麻煩介紹下

華東師範大學特殊教育 專業學位 專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4英語二 333教育綜合 932特殊教育專業綜合 複試科目 複試參考書 1 特殊教育學 筆試 特殊教育學 方俊明,人民教育出版社 2005 2 特殊教育研究方法 口試 3 外語聽力 口語測試。4.93...

GE怎麼樣,GE怎麼樣?有了解的嗎?

ge對人體的作用 1 活化生物電流,促進血液迴圈,改善及預防身體的不適感。2 保護紅血球,抵抗外來射線的襲擊,使之不受損害。3 代謝 免疫力恢復並提高身體的自然 力。4 抗腫瘤,抗炎症,抗病毒。鍺 germanium 是一種化學元素,元素符號ge,原子序數32,原子量,在化學元素週期表中位於第4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