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優1對1的口碑怎麼樣?有親戚推薦,想多瞭解一些。

2023-02-23 06:15:07 字數 1244 閱讀 3288

1樓:愛在今朝

理優不可信,我曾選擇理優輔導,結果不好。後來我申請退費,理優找各種藉口給我推脫拖延,至今不退,那個裴江藍老師特別噁心,千萬別信,我要舉報他們呢。

2樓:熱到沒有我

這個我知道。看他們有那麼多老使用者,就能知道口碑怎麼樣了,這比看宣傳有用多了。

理優1對1怎麼樣,貴嗎

3樓:愛在今朝

老師還行,但是退款慢,一個月了,還不給我單位,反覆拖延!

4樓:黑色_刀鋒

我個人覺得還可以的,我家孩子一直在上1對1英語口語,小屁孩上完課就跟我們秀,還挺像那麼回事,哈哈哈!

5樓:網友

1小時140左右,我接受不了。

理優1對1的課程效果怎麼樣?上過課的大家來分享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來說。兒子現在還是他們的學員,上課方便,每次考試都有提高。

7樓:愛在今朝

我們初三補習用了,把握不了當地的重點,結果考砸了,後續課程我申請退款,一個月了,也不給我辦理,特別噁心。

理優一對一怎麼樣?和海風教育哪個好

8樓:渾身疼

堅信一分**一分貨,又好老師又收費便宜, 還是海風教育比較靠譜, 相對來說比較好,海風還能分期,壓力也不大。

理優一對一真的假的

9樓:星星

你想多了,你給的錢夠嗎?你要這樣想如果都是一對一請問他的們酬勞**來,還有公司的管理層?公司的運營費用你知道這個龐大的數字嗎?

10樓:jane簡陌

目前的形式是。理優因為侵權被告。理優負責人帶走了公司大部分資金,跑了。

官司沒法打。老師們都被解散了,辦公室在24號搬空了。5000多個家長的課時費都沒人給退,平均每個人2到3萬吧。

11樓:在南屏古村寫小抄的百合

騙人的交了錢不給上課了。

理優1對1怎樣收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甥女在理優聽時老師的數學課,她說不錯。課時費也比較合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430一節課了。

北京學而思智康1對1怎麼樣?北京最好的一對一家教

思研學校教育口碑不錯,我和同學都在那補,教師質量不錯,講得好,諮詢師的服務態度很好,也很專業,給了我很多中肯的意見,如果有想補課的同學,可以打 去問問,那的老師態度非常好,不用顧忌。堅持學就行了,快的話需要人引導和語言環境撒 那才找英語輔導中心 abc天卞口語你可以去看看.好.現在我也學的差不多了!...

昆明安定精神科怎麼樣?科室的口碑好嗎?我親戚最近出現了幻覺妄

口碑挺好的,很多人都奔著昆明安定精神病醫院這個牌子去的 我親戚最近出現了幻覺妄想,精神狀態一直不好,他在昆明,不知道那邊有看精神疾病好一點的醫院嗎?昆明安定醫院,它是北京 北京301醫院醫療協作單位,雲南省醫學學會會員單位,各個精神科室分診很細 盤龍區有一個精神病醫院,具體叫什麼名字忘了,你可以告訴...

有個賣蘋果手機的說1比1精仿的怎麼樣啊

但凡提到1比1精仿 的 一般是仿造水平比較差的那種通常可以一家亂真的 iphone仿貨回 都改名了高仿一答般採用是聯發科的處理器 螢幕與iphone相同解析度 但色溫有明顯差別 點陣效果也有差距 支援3點多觸 機身記憶體 較小 前後玻璃 但不是鋼化ios是不可能裝的 刷安卓的iosui是有可能的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