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豆豆於家翊戀愛觀產生分歧,你覺得戀愛觀不同的兩個人可以走下

2022-01-30 17:58:02 字數 5212 閱讀 4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戀愛觀不同的兩個人是走不下去的,張豆豆於家翊戀愛觀產生分歧,主要就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的戀愛觀有所不同,導致發生了分歧,這種問題是很難解決的,除非有一個人願意妥協。

在談戀愛當中,都會遇到非常多的事情,所有的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不會順順利利的結婚生子,在其中一定會遇到很多問題。但是我覺的有些問題是可以解決的,有些問題是無法解決的,例如性格原因,這些是可以相互磨合的,只要通過不斷的磨合兩個人的性格就會比較般配,這些並不能成為情侶分手的主要原因,如果兩個人是因為戀愛觀產生了不同的意見,那麼他們是很難走到最後的,因為觀念是從小到大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不是一下形成的,所以改變也是非常難的戀愛觀發生了不同,他們會認為自己都非常的有道理,雙方都不願意妥協那麼產生的問題就無法解決,所以在一起也不會過得非常愉快。

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遇到非常適合的人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另一半,不要讓自己後悔。

2樓:是啊芳啊

我覺得不能。因為我個人覺得合拍的戀愛觀是一段感情的必要關鍵,如果非要進行下去,除非有一方願意妥協,所以我覺得就算一方長時間妥協這樣的關係也不長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戀愛觀念不同的人最後真的很難走下去,很容易產生分歧導致分手。

4樓:小迪解答者

我覺得戀愛觀不同的兩個人很難走下去,因為性格不同的原因會導致雙方矛盾增多,所以很難走長遠。

5樓:不要讓我發呆

如果兩個人能夠相互理解,包容,這段關係還是可以持續下去的。但是如果兩個人都不能容忍,那肯定是會結束。

張豆豆於家翊戀愛觀出現分歧,你覺得戀愛觀不一致的兩個人能走在一起嗎?

6樓:萬能小平

如果我的另一半和我的戀愛觀不一致,那我肯定會覺得他不愛我,在接下來相處的過程中,我們也會因為這個戀愛觀產生很多矛盾時。我們兩個人的感情變得越來越不好,最終也不能走到一起,所以這種戀愛能否成功,還是要看是否有人願意改變。

7樓:一個喜歡思考的人

我覺得戀愛觀不一致的人應該不能走到一起,因為勉強走到一起之後,會有很多矛盾,甚至分手。

8樓:清玖

我覺得能不能走在一起,得看感情深不深。如果感情足夠深,不管戀愛觀多麼不一致,都會努力磨合好的,但是如果感情不深,戀愛觀有一點不一致,就會吵架,進而分手。

9樓:尕軋

是很難走到一起的,會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就發生在爭吵的,而且很難溝通

10樓:咖咖

可以。我覺得只要大家相互遷就磨合,是可以在一起的。

張豆豆於家翊戀愛觀出現分歧,情侶間遇到分歧時如何解決?

11樓:書在等你

情侶之間有分歧其實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因為人和人本來就是有很大的不同的,無論是生活細節上,還是在看待事物的觀點,抑或是興趣愛好之上,都不可能完全相同。尤其是情侶之間,距離不斷的拉近,更會無限的放大這種分歧,這也是為什麼基本上沒有哪一對情侶是不吵架,不產生矛盾的。

關鍵是在遇到分歧的時候要採取合理的措施,及時解決問題,不斷的磨合,這樣即便是有分歧,也不會影響兩個人感情的發展。相反,如果是有分歧置之不理,或者坐視不管,最後積壓的太多,就會到爆發的臨界點,關係就會破裂了。

首先要有良好的溝通方式。溝通是解決分歧的最關鍵手段,有什麼事情,雙方坐下來,好好說話,往往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如果一方總是顧及自己,也不給對方溝通的機會,亦或是不傾聽對方的聲音,那麼這個溝通就沒法進行了,長此以往,關係就會越來越僵了。這也是為什麼國外會有那種婚姻關係的調解機構,為的就是讓夫妻雙方能夠說出自己的心聲,得到良好的溝通效果。

再者,還需要尊重對方,一段感情中互相尊重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中國的感情關係中這一點往往會被忽視,我們普遍認為愛一個人就要不斷的妥協,這其實是一種不公平,不對等的關係,也是對對方的不尊重。有分歧的時候,雙方必須站在對等的平等位置上,矛盾在能夠解決。

再者,也需要給對方空間,尤其是矛盾產生的時候,有時候冷靜期也是有存在必要的,給對方空間也是給自己思考的空間,讓自己能夠回到理性的狀態,而不是因為情緒,自己失去了判斷意識。

12樓:靜若處子

即使不結婚多談幾年戀愛也很好。劉璇和她老公談了多少年呀。時刻在關心,愛護著劉璇。

而且她老公也很厲害呀。所以,愛張豆豆不妨礙於家翊繼續創業。中國這些運動員,教練員為國爭光,都太辛苦了,格外需要家人,朋友的關心,愛護。

13樓:勝利村寧

我們應該冷靜的坐下來分析問題,討論一下這個問題到底是誰的錯,或者是誰的想法更對,千萬不能吵架,因為這樣會讓感情變得更加冷淡。

14樓:啦啦隊地方

我認為雙方應該都給對方一個冷靜期。這樣就可以使雙方明白一下自己的錯誤,最終可以好好解決。

15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情侶間遇到分歧,起碼要讓一方冷靜下來,否則兩方都處於暴怒的狀態,肯定會產生更大的矛盾,所以情侶爭吵,冷靜很重要。

《女兒們的戀愛3》張豆豆和於家翎戀愛產生分歧,他倆能走到最後嗎?

16樓:au不錯哦

我覺得他們會分手,兩個人性格就很不合適,女生沉穩,男生咋咋呼呼的,而且金錢觀和戀愛觀的差異也非常的明顯,真的是三觀不同在尬聊。

17樓:不要讓我發呆

還是能夠走到最後的。之前看他們倆相處挺好的,也有很多共同話題。如果他們能夠妥善處理分歧,還是能走下去。

18樓:那麼反

能走到最後。因為戀人之間產生分歧是正常的,只要把問題解決了,不影響他們之間的戀情。

張豆豆於家翊戀愛觀發生分歧?

1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是的。12月9日,在今天播出的《女兒們的戀愛》中於張豆豆於家翊聊崩了,兩個人聊到誰應該更主動的問題時,張豆豆因為主動了很久之後還看不到於家翊認真的態度,希望於家翊更主動認真一點;於家翊則不喜歡張豆豆看不到自己的付出,還一直希望自己主動追她的態度。兩個人都堅持不肯讓步,直接聊到生氣,場面一度好尷尬!

張豆豆表示:像你這麼鋼鐵直男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女孩想的你都想不到,你只能想到你自己。

於家翊聽後直接離席,並告訴導演:她這樣回答,讓我太不爽了。她就覺得你追我就好了。

張豆豆解釋到:他現在還不是我男朋友,我為什麼要更主動?我看的是一個人對待另一個人的態度。

擴充套件資料

於家翊被指沒擔當

於家翊第一階段的表現都覺得配不上張豆豆,但在第二階段三亞約會的時候,他像是變了一個人,很會照顧豆豆了,也很會安排旅行中的各種事情,讓豆豆學到了不少的東西,看上去兩人的關係好像逐漸的升溫了,甜蜜浪漫的氛圍越來越明顯,就像是偶像劇中的男女主角。

經歷過三亞的約會之後,兩人都要面臨最終的選擇了,如果都選擇繼續的話,也就代表著他們就是情侶的狀態了,這就更加考驗兩人的默契程度了,對於這一步的選擇,兩人都是忐忑的,其實看得出來張豆豆對於家翊是有好感的,但又因為個性比較內斂保守,並不是很大膽的表現自己。

於家翊從最開始就說過,自己的身邊是不缺乏追求者的,說明他在現實生活中的女人緣是比較好的,參加這個節目感覺也並不是為了找到心儀的女生,更像是來提升自己的人氣,面臨最終的選擇時,豆豆是比較嚴肅的問他問題,希望能從他那裡得到肯定靠譜的答案,也能幫助她做最終的選擇,但於家翊的表現是讓人失望的。

面對張豆豆的一些比較直觀的問題,他們兩個誰喜歡誰更多?異地戀的問題該怎麼解決,豆豆都在等待男生的回覆,希望他能做一個紳士有包容心的那一半,但於家翊沒有迴應,只是用其他的問題避開豆豆的疑問,這讓觀察室的爸爸們和觀察員都非常的神生氣,說他是沒有擔當的男生。

20樓:捷英沅

發生分歧是不可避免的。

首先要發現問題在哪。

各退一步解決問題。

21樓:暨雅寧

不行,跟家裡發生矛盾,聽聽老人的見解,和觀念

張豆豆於家翊戀愛觀發生了分歧,你覺得戀愛中誰更應該主動?

22樓:小菜講壇

如果看見這個回答的人,正好也在糾結這個問題,糾結自己遇見了喜歡的人,到底應不應該主動,我的建議是主動,主動去接觸,去了解,去接受,兩個人靈魂契合,也互相喜歡,那麼皆大歡喜,如果結局正好相反,我們在年輕的時候大膽追愛,也不會覺得可惜。遇見了很好的人的話,要珍惜,不要把別人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不要只知道索取卻不知道付出。在被愛的同時也要學會去愛。

沒有誰應該主動,沒有誰虧欠誰,你們是彼此的人生伴侶,應該互相陪伴,互相理解,互相寬容,兩個人手牽手就能征服大怪獸。最後,希望看見這個回答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23樓:惠華小知識

男生更應該主動。因為女生是需要被呵護的物件,因此男生在戀愛中應主動一些。

24樓:多維達人

男方要主動。相對來說女生的選擇成本比較大,男方應該主動展現自己的能力和價值減輕女生的心理負擔。

25樓:職場

我覺得戀愛中男方應該多主動,因為大多數的女性她是比較害羞靦腆的一類,再加上男方如果主動的話,就顯得你對女方特別注重。

26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在戀愛中男生應該更主動一些,因為女生性格的原因,絕大多數女生他們都是被動害羞的,推進戀情進展的絕大部分都是男生。

27樓:圖土兔

男生。受人類天性的影響,再主動的女生也會帶幾分矜持和羞澀,男孩子應該多主動去了解和接觸。

28樓:乾燥溫度

在戀愛當中我覺得男方應該更主動一些,但是女方也不能一直處於被動的一個狀態,也要適時的主動一些,從而對兩個人的感情更為友好吧。

2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覺得戀愛當中男生應該更主動一些,畢竟這會使女生非常的有安全感,戀情才會長久發展下去。

30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我覺得戀愛中男方應該更主動會比較好,一般女孩子都比較矜持,女孩子如果太主動,男人還不喜歡,所以,還是男人更主動比較好。

31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我認為戀愛中男生更應該主動一些,因為男生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應該更加勇敢,自己承擔自己的責任,把握愛的機會,珍惜自己的愛情。

張藤翊姓名測試成績

張藤翊 的名字算命結果 91 繁體 拼音 五行 筆劃 姓名學解釋 張 張 zh ng 火 11 性剛口快,克父命,中年潦倒或奔波,晚年吉祥。吉 藤 藤 t ng 木 21 身弱多疾,義利分明,名利雙收,中年勞,晚年吉祥。吉 翊 翊 y 木 11 有愛情厄,清秀巧妙,多才但中年多災,晚年吉祥。吉 天格...

範家瑜這個名字寓意如何,範姝翊這個名字的寓意是什麼?

範家瑜天格 12 人格 21 地格 24 外格 15 總格 45 您的三才配置為 木木火 成功順調,無障礙而向上發展,基礎境遇也得安泰,終生享受幸福繁榮長壽的吉配。吉 對成功運的影響 同為木,相輔相成,成功順利,能平安實現自己的目的。吉 對人際關係運的影響 性格穩健,善忍耐,溫良親切,禮貌周到,慷慨...

上海翊星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海一家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翊星服飾 是2017 08 25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鳳星路1588號1幢2層g區62室。上海翊星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ma1jm3e03w,企業法人楊漢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翊星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