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外公糖尿病病足謝謝,糖尿病 ,很急,誰能答覆我一下。謝謝!

2022-01-30 21:10:42 字數 5372 閱讀 5543

1樓:

我只有很明白的告訴你糖尿病 是沒有**的 只有靠打胰島素維持,要不就會想你外公現在的情況一樣,檢查打打胰島 會比較穩定 很多東西都不可以吃,

腳上的**掉了一塊 現在已經不是糖尿病的事 長時間沒有打針 問題很嚴重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說:「我看網上還有說有致殘致死的危險,還有截肢的危險」~~那說明你已經在網上做過功課了!一般來說,正常人也會有腳癢,脫皮發生~簡單的腳蘚!

但是你外公的糖尿病很要重視,建議儘快去醫院檢查

100分懸賞~~急~~**等!!!外公糖尿病病足~有追加分100!!!謝謝! 100

3樓:五步平糖曲

現在你也彆著急,聽你所說的情況來說,你外公只是糖尿病足初期的病變或許其它的**病,現在看應該沒什麼危險,主要的是足部不被感染,現在可以做區域性的消毒後簡單的包紮,然後明天就去醫院看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併發症之一就是糖尿病足,先用酒精和碘酒消毒 然後用紗布包好,如你所說這種病的後果非常嚴重

明天趕緊去醫院檢查 假如真的是糖尿病足應趕快** 老人家這麼大的年紀了,要好好保重身體 好好勸他配合**,這是唯一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清楚,

現在有好的藥

6樓:酚咖片

可用鹽水清洗乾淨,點上胰島素包好,明天去醫院**。

糖尿病 ,很急,誰能答覆我一下。謝謝!

7樓:呂仁和

你好,2型糖尿病主要就是胰島素分泌不足、胰島素抵抗或延遲造成,最常見的就是胰島素抵抗。既然您剛發現糖尿病,可行當地醫生診斷**方案,使用胰島素**,早期階段越早使用胰島素,效果越好,如果早期及時**,經過一段時間有可能誘匯出蜜月期,不打針不吃藥,靠飲食和運動調節的,所以您要樹立信心,不要過於擔心,情緒也會影響**。另外,現在體重下降快,那你平時就要注意加強營養,不要過度節食,增加一些體重對你的情況是好的。

如果右側部分剩餘卵巢組織還能正常發揮功能就有希望再孕,具體需要看下**幫助您。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您屬於家族遺傳性質的糖尿病了, 使用胰島素**在前期還好,效果非常的明顯,後面只要血糖穩定的好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首先您增加身體的抵抗力,多注意鍛鍊,強身健體才是正途,當然在運動過程中一定要注意穩定血糖,戴上降糖藥物(前期使用正衡片和糖),以便於隨時調節,飲食方面只要注意飲食就可以了,不要刻意的不吃飯,這樣病沒有什麼好處,多注意吃一些青菜,高纖維的食物,對您的病情是非常好有好處的額。

關於懷孕方面,不用擔心,只要的右側的卵巢活動正常的話是沒有問的、,更何況現在科技這麼發達,試管嬰兒並不需要多少錢的。

9樓:個人隨手發文

1,當然是沒有胰島素抵抗好

2,在血糖控制正常的情況下不影響生育,對小孩沒有影響,記住,是血糖控制正常的情況下。懷孕期間必須使用胰島素**。

3,現在糖尿病最新的進展認為,在新發現糖尿病時,早期的胰島素強化**對胰腺功能的恢復,及減輕2型糖尿病的胰島素抵抗有明顯的益處。你的醫生的建議是正確的。

4,正常生活是不可能了,控制飲食是**糖尿病的基礎,和美食說拜拜吧。

糖尿病足早期症狀有什麼呀?很急.!謝謝了糖尿病足腫痛

10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糖尿病足早期症狀包括足部**瘙癢、肢端感覺遲鈍、下肢疼痛、腳趾關節變形、下肢水腫、足部容易感染等。

11樓:成都麥通舒

糖尿病足早期症狀可能有下肢**水泡、開裂,**癢、乾燥、脫皮、色素沉著、麻木、疼痛等。糖尿病併發症壞足,是由於血糖沒有很好的控制引起的併發症。

急!急!急!糖尿病足為什麼有的人好得快,而有的人好的慢呢?

12樓:沉寂的困惑

您好!雖然都叫糖尿病足,但具體到每個人卻不一樣。糖尿病足所包含的病變範圍很廣泛,有血管病變,而血管病變又有側重於大血管及微血管的不同;有神經病變;還有感染引起的潰瘍或壞疽。幾種病變可單一致病,也可和而致病,病變程度不一,病變的側重不一,臨床**方法也就不一樣,預後也不一樣。

鑑於這些個不一,臨床將糖尿病足壞疽的種類分為三種,即溼性壞疽、乾性壞疽、混合性壞疽。

溼性壞疽:常因感染引起,起病較急,患足腫脹變大,**紅腫熱,潰爛,分泌物及膿液穢臭,進展迅速,波及全足甚至小腿,深達肌肉、血管、神經、骨骼,伴全身高熱甚至膿毒血癥。若不及時救治,不僅會造成截肢,還可危及生命。

您所講的第一個患者就屬於溼性壞疽,來的時候病情危重,但這類患者,下肢足供血尚可維持組織需要,所以在積極控制感染,科學的處理創面等措施的綜合運用下,這類病人常可獲得救治成功,而且恢復起來較缺血性壞疽要塊。

乾性壞疽: 臨床表現為患足萎縮,**幹而薄,色暗紅或紫紺,壞疽形成時間較長,進展慢。這類壞疽形成的原因是下肢大中小血管及微血管均發生病變,組織缺血缺氧而出現的壞死,所以,缺血不予以解除,壞疽就不能癒合。

您所說的第二個病人就屬於這類壞疽。

混合性壞疽:顧名思義,即在缺血性壞疽的基礎上由合併感染造成的壞疽,這類病人屬於最危險的病人,截肢率最高。

建議您可以到貽青中醫院去試試。

13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糖尿病是一種代謝性疾病,它對人體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危害,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出現糖尿病足早期**恢復的快,並且糖尿病患者需要嚴格控制好血糖,注意飲食,加強鍛鍊,注意避免外傷才能在一定程度上預防糖尿病足。而目前患者考慮是糖尿病足的表現,是比較麻煩的,需要積極的**。要做好足部的清潔衛生,按時的換藥,定期複查瞭解情況。

糖尿病足早期症狀有什麼呀?很急.!謝謝了糖尿病足飲食

14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是由遺傳因素、免疫功能紊亂、微生物感染及其毒素、自由基毒素、精神因素等等各種致**子作用於機體導致胰島功能減退、胰島素抵抗等而引發的糖、蛋白質、脂肪、水和電解質等一系列代謝紊亂綜合徵。

27歲的時候,一次單位體檢,發現自己得了糖尿病,曾經聽說過糖尿病患者的各種悲劇,今天降臨到了自己的身上,時間一天天過去,到第六年,我腳丫子開始爛了,腎功能也越來越差,一次次的住院,也沒能控制住病情,越來越重,對醫院的信任度越來越低,開始放棄**,家人朋友希望我不要自暴自棄,試試中醫能否對該病有效。對中醫的認識不足的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開始的網上的求醫之路,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認識了韋化團老師,通過他的幫助,三個月我的腳就好了,到醫院檢查,身體各項指標都恢復了正常,突然感覺自己年輕了20歲,感謝偉大的中醫,感謝偉大的五千年中華文明!

希望有和我同樣傷痛的朋友能看到我的經歷,老師人在桂林,有什麼疑問可以加他的v信:fyt1973,需要**的可以去他的診所找他幫助,謝謝韋老師!

hometown, there will be

15樓:成都麥通舒

糖尿病足早期症狀可能有下肢**水泡、開裂,**癢、乾燥、脫皮、色素沉著、麻木、疼痛等。糖尿病併發症壞足,是由於血糖沒有很好的控制引起的併發症。

16樓:樑亦萱

我今天檢查空腹血糖是8、89飯後兩小時是18、22是糖尿病症狀嗎

17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早期的糖尿病足會有周圍神經炎的症狀,比如會有疼痛,感覺障礙等等症狀。還會出現血管病變的症狀,比如間歇性跛行和靜息性疼痛。靜息性的疼痛是說糖尿病足的人在入睡後出現了下肢疼痛,影響到了睡眠。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比較嚴重的一種併發症。

急求 糖尿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對於你現在來說,建議注射胰島素,控制好飲食,控制高熱量食物的攝入,多吃滋陰的食物,飲食少食多餐。另外可以配合服用胰島素增敏劑,比如太羅。

飲食蔬菜如黃瓜,西紅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獼猴桃,草莓,青蘋果.蛋白選擇優質蛋白如瘦肉,牛奶,魚類等.

主食最好選擇粗糧如玉米麵,蕎麥麵,燕麥面做成的饅頭,糖尿病(血糖)一旦控制不好會引發併發症,導致腎、眼、足等部位的衰竭病變,且無法**。中醫驗證,每天用藥用靈芝煮水服用可有效調養**糖尿病、高血壓等症。

意見建議:

19樓:水仙

控制糖尿病=最好吃西藥 或打胰島素,中藥只是輔助**。糖尿病控制不好會有爛足的現象的 是糖尿病綜合症。望馬上採取西醫** 注射胰島素!

20樓:

糖尿腳的症狀 大片的水泡浮腫 想問中醫給開的什麼藥?催成這樣?

建議血糖監測後 緊急情況 速效胰島素急診** 然後去外科看一下腳的問題

高血糖期間 傷口很難癒合 尤其是水泡潰爛就很麻煩了~去清創消毒處理下 外科有專門處理糖尿病足情況的 必要情況 請內分泌醫生會診

你的情況比較急 腳的問題不能託

急急急糖尿病足相關問題

21樓:

糖尿病是一種患病率非常高的疾病,而且糖尿病的併發症非常多,最常見的就是糖尿病足。在很多人眼裡,糖尿病病人都比較胖,而且雙腳容易腫脹,其實這很可能是因為他們患上了糖尿病足。  糖尿病足是一種讓人痛苦的病,因為糖尿病足帶來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不僅會影響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嚴重的甚至需要進行截肢**,可見糖尿病足是一件困擾了很多「糖友」的問題。

一般來說,糖尿病足都有什麼樣的症狀呢?「糖友」們又需要如何保護雙腳,擺脫糖尿病足的困擾呢?

患上糖尿病足有這些症狀:  一般來說,糖尿病足發病的早期都會出現雙腳發麻、疼痛的症狀,有些糖尿病足在開始病變的時候還會發癢,一開始頻率還不高,但是如果不加以注意的話,糖尿病足的病情到了嚴重的時候,這種麻木感持續時間越來越長,就連磕傷碰傷也沒有感覺。  糖尿病足還會引起腳部畸形,比如說腳趾甲和腳趾頭變形,還有的糖尿病足會導致雙腳**出現萎縮的症狀,出現這種情況的話說明糖尿病足已經比較嚴重了。

如果雙腳出現潰爛或者發黑、脫皮的症狀,也是糖尿病足的警告。因為糖尿病足因為體內的血糖含量出現問題,會導致雙腳缺血,出現潰爛的症狀,潰爛也有兩種情況,比如長膿包潰爛,或者就是脫皮、乾燥。不管是哪種潰爛的發生,都說明糖尿病足來了。

那麼,糖友需要如何預防糖尿病足的出現呢?以下介紹幾種方法幫助擺脫糖尿病足的困擾。  擺脫糖尿病足,你需要知道這三招:

第一,要預防糖尿病足的出現,首先應該經常鍛鍊雙腳,促進雙腳的血液迴圈,降低糖尿病足的發生率。很多糖尿病患者因為患病之後心情低落,不愛運動,這是非常不好的,經常坐著或者躺著,雙腳得不到鍛鍊,血液迴圈變慢,糖尿病足的發生率更大,因此,患者沒事要多走走路。但需要注意的是,糖尿病患者一定要選擇平坦的場地運動,而且要做好防護措施,避免出現**損傷。

第二,要預防糖尿病足的出現,還可以每天用溫水洗腳,不過洗完之後一定要擦乾,保持雙腳的清爽。如果覺得雙腳比較乾燥,也可以塗抹一些比較清爽的護膚霜。第三,要預防糖尿病足的出現,最好能夠定期到醫院做雙腳的檢查,特別是雙腳出現不適感的時候一定要到醫院檢查,發現雙腳出現損傷的時候更不能忽視,以便第一時間發現糖尿病足。

關於糖尿病請教專家,急,糖尿病的問題!真心請教專家們!跪謝。

肯定不是併發症。因為糖尿病併發症多指眼底 腎臟 足底等。首先看看血糖是否接近正常。看來是58歲左右檢察出是糖尿病。怎麼也比40來歲就診斷為糖尿病輕一些。該病就是終身疾病,吃藥或注射胰島素。如果 長皰疹進而成瘡,那要注意保持血糖正常,合理用藥,因為血糖高細菌更容易繁殖,而不易痊癒。可到醫院相關科室看一...

糖尿病治療辦法,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糖尿病的 的話分為三大部分 一是飲食,二是運動,三是降糖藥物的選擇。降糖藥物的選擇可以分為口服降糖藥物和胰島素兩大類。具體選擇哪類的藥物更適合,需要根據血糖水平,胰島功能及併發症的情況決定。糖尿病保養就是需要門診隨訪,糖尿病患者要定期的監測空腹以及三餐後兩小時血糖。定期到門診複查血糖 糖化血紅蛋白 ...

糖尿病的治療,糖尿病如何治療

糖尿病服用藥物 一般服用磺脲類藥物 雙胍類降糖藥 葡萄糖苷酶抑制劑 胰島素增敏劑以及格列奈類胰島素促分泌劑。不過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的 是有區別的,1型糖尿病需要通過胰島素 而2型糖尿病則先是口服降糖藥,如果沒有收到效果的話,就採用聯合 的方式。1型糖尿病一旦確診就要使用胰島素的降糖 2型糖尿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