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行iphone6型號是ch為什麼後蓋是fc港版的logo呢

2022-01-31 00:56:07 字數 2256 閱讀 2452

1樓:莫念紅塵愛

你是不是買到二手貨了啊,那個後蓋上有fc的就不是大陸行貨的,一般都是其它版本的。可能是別人用過的,換了下外殼賣給你的吧

iphone6怎麼區分港版和國行

2樓:supreme**

有2種方法來

可以區分港版自和國行。

方法一:看iphone6型號

想要區分最簡單bai的方法就是du檢視手機型號,在zhi手機的背面會印有相關型號,國行iphone6有兩個型號,分別為a1586 和 a1589,如果iphone6是這兩個型號,那就是國行。

方法二:在iphone6系統中檢視型

dao號

1)進入iphone6【設定】。

2)然後再進入【通用】設定。

3)然後在【關於本機】,中可以檢視到iphone6型號與序列號:

如果序列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機,zp為港行,kh韓版,ll為美版,ta是臺灣,za新加坡。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x澳洲,b英國,f法國,j日本版,這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3樓:深礙你_久絆你

港版後蓋的字是兩行英語,國行是三行中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區分的,一樣的

5樓:司嫻將安然

親復:這個方法很實用.看充電頭,國制行是bai2項插頭,港行是3項,另外背面有些du產品型zhi號,比

港行iphone6和國行的背後的蘋果圖示圖示有區別嗎

6樓:

手機外觀不會有區別的,唯一有點噁心的是港版的插座是3頭的,我們這邊用還得買個轉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圖示沒有區別。

背面下方的文字有區別。

港版兩行字,國行三行字。

國行有中文,港版英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一個公司的logo怎麼可能有差別呢?

9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外觀上來說應該是沒有區別,具體可以去官網瞭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1、港行iphone6和國行的背後的蘋果圖示是沒有區別的。

2、在外觀上除了型號和說明文字外其他沒有任何區別。所有版本都是這個特點。(國行說明是中文的)。

3、是保修方面的區別:國行在國內可以全國聯保,如果壞了可以去專賣店保修。港行在國內去保修,要出示通行證和小票,而且是直營店才能保修,但是直營店就幾個大城市才有。

4、**方面:港行相對國行要便宜將近8、9百吧

11樓:青春i進行式

沒有區別的,但是拆開裡面有個標籤有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示是沒有區別的,底下 的小字是有區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講的完全不對 後面的標示完全不同 不然你以為別人怎麼在手機不開機的情況下辨別出哪款是港版哪款是國行

蘋果6sp國行與港版有什麼區別

14樓:業霽

港版和行貨的後蓋不同,港版為中文繁體,行貨為中文簡體。港版和行貨的後蓋不同,港版為中文繁體,行貨為中文簡體。包裝盒正面圖示順序不一樣。

背面說明不一樣,港版是繁體中文,行貨是簡體中文。另外手機盒子背面的型號,尾號是ch的代表大陸行貨,編號尾號是zp的代表港版iphone。包裝盒內產品說明:

港版為英文說明,行貨為中文說明。行貨設定裡的wi-fi叫無線區域網,支援wapi,港版的不支援。

15樓:氣貓的魚

手機硬體外觀:港版和行貨的後蓋不同,港版為中文繁體,行貨為中文簡體。

手機充電器:港版和行貨的充電器外觀形狀不一樣。

包裝盒外觀:包裝盒正面圖示順序不一樣。背面說明不一樣,港版是繁體中文,行貨是簡體中文。另外手機盒子背面的型號,尾號是ch的代表大陸行貨,編號尾號是zp的代表港版iphone。

包裝盒內產品說明:港版為英文說明,行貨為中文說明。

手機**:港版的iphone要比行貨的**更便宜。

無線:行貨設定裡的wi-fi叫無線區域網,支援wapi,港版的不支援。

三包憑證:行貨包裝盒內會附有三包憑證,而港版則沒有。

總結:整個機器的效能和功能都一樣,只是在個別的軟體上有所不同。行貨iphone目前最大的優勢,還是優秀的保修和售後服務保障,而港版的優勢就是**了。

國行iphone6能無限升級嗎

所有iphone6都能升級,當然包括國行。至於是不是無限升級,就要看蘋果推出的更新包支不支援iphone6了,目前肯定是支援的,過了幾年,現在iphone6的硬體配置嚴重過時的時候,就不會再支援了。樓主說的無限升級指什麼?如果說是升系統的,估計出到ip8時,6就不能升了 國行iphone6可以升級i...

iphone6s國行是什麼型號

國行iphone 6s的型號為a1700,而iphone 6s plus則是a1699 而港版 美版以及日版iphone 6s plus的型號為a1688 a1687 國行iphone 6s的型號為a1700,iphone 6s plus是a1699,而港版 美版以及日版iphone 6s plus...

國行iphone6關機後充電為什麼不會自動開機

國行的蘋果手機都是這樣!沒有自動開機這個功能。你衝進去沒有啊?溫度太低太高都充不進去電的。為什麼iphone6關機了以後一充電就自動開機?當開機狀態用到沒電後,充電就會自動開機。所以如果想要關機充電,就需要先插上電源再關機就行了。這是iphone手機的設定。屬於正常情況。為什麼iphone6關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