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 plus 64G玫瑰金國行現在多少錢

2021-07-12 08:48:32 字數 1084 閱讀 9650

1樓:知

6888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 7000 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 3d force 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增加了一些。

蘋果並且還會對新 iphone 的 touch id 進行了改良,第二代 touch id 不僅識別率更高,而且解鎖速度也得到提升,iphone 仍是市場上指紋感測器速度最快,準確度最高的手機之一。

3d touch 的技術成為了兩款新 iphone 螢幕的主要亮點。該技術可以感應多個不同緯度來自手指傳遞到玻璃螢幕的水平壓力,包括輕點、按壓和更強按壓,系統會根據按壓力道輕重的差異識別做出更多樣化的反饋操作,特別是快捷操作、 peek 和 pop 全新功能。

新 a9 處理器,cpu 運算頻率速度比 iphone 6 的 a8 晶片快 70%,gpu 圖形處理器快了 90%,比 a8 處理器小13%, 同樣是桌面級的處理器。

新 iphone6s 內部統一內建了新運動協同處理器 m9,m9 運動協處理器依然承擔為 a9 分工的角色,用於收集來自加速感應器、陀螺儀、指南針和全新氣壓計等資料,可以持續測量運動資料,即使在裝置處於睡眠狀態下依然可用,相當於「全天候監測」,保證各種健康運動應用資料完整不間斷,在一定程度上延長續航。

isight 攝像頭經過再次提升,四年來首次將感測器畫素增至 1200 萬畫素,成為 iphone 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飛躍。

預裝 ios 9,帶來更簡潔、更快捷、更直觀、更智慧的使用者體驗以及諸多全新功能

升級更快的 4g lte-a 網路,兩倍的速度提升達 300mbps,併發無線傳輸速度最高 866mbps,支援 23 個 lte 頻段

m9 協處理器可以讓 siri 全天候待命,「hey siri」語音指令啟用,即便在不插電源的情況下也能喚醒 siri。

live photo,支援以新的的方式儲存**,再以動態視角看**,包括拍攝前後的時刻。

我是做銀行理財的,一個月收益5%,手機上就可以操作,玩手機的同時還可以享受賺錢的樂趣!別人玩手機是無聊打發時間,我玩手機是賺錢,這才能更好地體現手機的價值!

2樓:一個女子啊

11月3號買的6800

iphone6plus64g和128g究竟哪好 蘋果論壇

個人建議64。不後悔 你可以買128的。用兩年以上,建議128,一年一換,64足夠 64的好,128的快閃記憶體有問題,軟體裝多了就出錯,耽誤用,64的就夠了 128g的plus是出過問題的 一般來說64夠了 看個人需求 一般玩遊戲看電影64g就夠了 iphone 6plus64g和128g的區別 ...

你好我的iphone6splus32g的但開啟之後發現

這個是正常的,總標稱容量是32g的,實際的話就是32 1.024 1.024 1.024 29.8g,而除掉系統佔用的2g多空間,那麼,剩下就是27.55是很正常的,如果是16g容量的,那麼,實際容量就只有近14.9g了,顯示的總容量就只有12g 左右了。至於剩餘的可用容量則是與安裝程式的和資料多少...

為什麼iphone6splus32g的比64g的還貴幾百塊

32g是新品 你那個64g估計是翻新的 所以便宜 即使是庫存貨 在同一家店裡 也不會比32g便宜 iphone6去掉了32g的版本,目前只有16gb 64gb 128gb三個版本選擇。大多數使用者可能都會選擇16gb和64gb的版本,那麼就有使用者要問了,為什麼64g版iphone6為什麼比16g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