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油耗是多少,奇瑞瑞虎3 1公里能用多少油

2023-03-02 22:15:06 字數 4851 閱讀 6951

1樓:吉吉這一天

這款車不同配置的油耗不同,具體的參考:

【影響油耗的因素】

1、有否使用製冷空調。

2、行駛狀況,勻速、經濟轉速時最省油。

3、車重,越輕越省油。

4、用電量,用電量越多,發電機磁阻力越大。

5、駕駛習慣,剎車踩多了肯定不省油。

6、發動機溫度,70度左右最佳,過低時機油黏度大,潤滑不好。過高時機油附著性差,潤滑降低,同時降溫風扇開啟耗電繼而耗油。

7、機油效能。

8、輪胎阻力,寬輪胎阻力大,匱氣時阻力也加大9、車體設計的空氣動力學。

10、車輛使用年限。

實際綜合油耗與載重、路況、駕駛習慣、天氣、風速、胎壓等多重因素有關,實際綜合油耗以實際駕駛狀況為準。

2樓:消方快

工信部給出升,應該是這個資料啦!不過磨合期內可能比較高,5000公里後應該可以達到這個資料。我正在用,磨合期後給你答案。

奇瑞瑞虎3 1公里能用多少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油耗還真不好說,因為油耗跟一個人的開車習慣還有行駛的路況是有很大的關係。瑞虎3手動擋的工信部給出的百公里油耗綜合油耗是,但是據我在汽車之家的論壇裡看到大多數車主所反應的油耗是在7.

5l左右。瑞虎3看自動擋的工信部給出的百公里油耗綜合油耗是,但是大多數車主所提供的油耗大概是在9.

2l左右吧!瑞虎3作為一輛重的suv車型來說其油耗還是算低的。

我的奇瑞瑞虎3特別費油什麼原因?

4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廢油的話有幾種原因,噴油嘴漏油,氧感測器訊號不準,氧感測器如果損壞是會報故障碼的。

新瑞虎3的油耗是多少?

5樓:獨酌酌酌

新瑞虎3工信部綜合工況耗油為。

一、通常情況下汽車油耗按每100公里所耗油量來評估,例:升/百公里。

二、方法:可以先將車上的里程數清零,然後駕駛一段路程後換算成上面的數值。

另外,現在一般的汽車都會有油耗記錄的功能,甚至瞬時油耗都可以隨時檢視,詳見購買車輛的說明書。

奇瑞瑞虎3的車質量怎麼樣

6樓:途虎話養車

奇瑞汽車的質量在自主品牌裡還是不錯的,同時奇瑞也是最早自主開發發動機及自動變速箱的車企,奇瑞汽車一貫對技術對有著執著的追求,並且也為之不斷地摸索學習,光憑這一點我們就應該為奇瑞汽車點贊。

7樓:已然多健忘

奇瑞,新瑞虎。

bai3,是2023年5月21日在安徽du蕪湖正式zhi上市的一款車型, 新車dao推出回動力共6款車型 ;官方售價答。

29萬元,新瑞虎3」,定位「實尚suv典範」是在奇瑞戰略指導下,遵循正向研發體系,經過12大項共計183處完美進化而來的全新一代產品。

新車採用全新質感時尚內飾、具備純正城市越野suv駕控,並提供最新的智雲互聯行車系統,充分滿足了年輕消費群體對城市suv的汽車需求,瑞虎品牌上市十餘年以來,歷經五次產品換代,全球累計銷量超過100萬輛,並以出口免檢車型的身份遠銷8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出口最多的中國品牌suv車型,在全球獲得多項榮譽,累積了百萬車主口碑,是自主品牌suv的經典之作。

8樓:六六哥杆又

這款車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網上購車更方便快捷,買車可以去球球訂車看看,裡面車型很多,首付一成左右就可以提新車了,上的還是個人戶。

9樓:閩辰塞子美

瑞虎3採用抄經英國。

蓮花公襲司專業調校的高階轎車底bai盤du,與發動機匹配性zhi

發揮到最佳。採用鋁合。

10樓:凳優僦剛

前段時間朋友剛在圈圈新車上買了這輛車,首付一成左右就搞定了,提車上牌都有工作人員陪同協助,上的還是個人戶。

新瑞虎3油耗每百公里多少,謝謝

11樓:旋得旋失弟弟

如果在大城市裡使用百公里耗油,手動的實際在10升油左右;自動的實際在升左右。

2023年5月15日,奇瑞tiggo瑞虎3正式上市。「實尚suv典範」是奇瑞對瑞虎3的明確定位,該車在延續了老款瑞虎一貫的經濟性、耐用性、實用性的同時,在原有出眾品質口碑的基礎上,再次運用奇瑞全新造車體系,遵循正向研發標準和流程,在感官品質、製造工藝,以及動力、舒適、配置等方面進行了重大升級和改進。應該講,瑞虎3這款 「滿足生活所需的入門實用suv」的車型再次將「品質比肩合資」這一奇瑞新品牌形象下的產品精髓體現得淋漓盡致。

12樓:刀禧樸臻

瑞虎和a3,排量,正常都在7-8個左右,凱越排量在9個左右,比瑞虎和a3略高。

價效比來說此3輛車都是不錯的。瑞虎可以說是最便宜而且好開的suv,a3和凱越則是經典漂亮的緊湊型車,關鍵是看你個人的喜好了。

13樓:聆風吟

別聽他們的10個油正常不能看錶顯,基本在10左右,最省油的狀態也得8個算路況很好了。

14樓:射手

手動的 自動的8,2 公信部的資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的實際在10升油左右;自動的實際在升左右。可以去00訂車看一下,可以低首付上私戶的。

奇瑞瑞虎3車子怎麼樣

16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瑞虎3這款車在整個奇瑞的品牌裡也是比較重要的i一個車型,車子也是上市很長時間了,並且也有很多的口碑積累,那麼這款車值不值得我們去購買呢?

這款車的內飾方面是比較簡潔的,其實就說的好聽叫簡潔,說白了就是簡單,用料之類的一看就是一般的料子,沒有什麼亮眼的地方,不過在按鈕的設計以及方向盤的人體力學設計上還是可以的,操作起來比較人性化,也比較舒服。

車子我外形方面沒有發現什麼亮點的地方,整體設計比較中規中矩,沒有亮點也沒有槽點,但是現在的車子就是這樣,如果一個車子沒有亮點那就是一個很大的槽點了,雖然瑞虎3的質保宣傳做的很好,但是依然沒有帶動起銷量的問題。

17樓:刀客

瑞虎3這款機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便宜,售價5萬~8萬。這款車我是自己駕駛過,感覺還是不錯的,值得購買。

經過幾次改款之後,整體有了很大的改變。

1、外觀:硬派suv的感覺,尾部攜帶備胎,凸顯個性,後備箱的空間很大。

2、內飾:改款後換成全黑內飾,明顯提高了檔次。

3、油耗:作為自然吸氣的車型來說一般日常駕駛7個油左右,還是能夠接受的油耗。

4、發動機:自吸式發動機,動力強勁,低扭矩輸出能力強,總體感覺不錯。

5、變速箱:cvt變速箱,實用性還不錯,而且換擋比較平滑順暢。

6、底盤:四輪獨立懸掛,承載式車身,底盤加固比較好,整體質感好,溝坎通過情況好。

購買車輛最注重的三大件,瑞虎3都是非常不錯的。

缺點就是小毛病偏多,隔音效果不甚理想,胎噪較大,內飾配置上有些簡單。

瑞虎品牌通過這些年的積澱,消費者的口碑還是很不錯的,在國產品牌當中也算是行業翹楚。

18樓:汽車深扒組

瑞虎3雖然剛經歷了小改款,但是也是外觀內飾配置的調整,整車的素質還是跟過去差不太多。主要是車子的平臺和整體設計、調校,已經有點過時了。瑞虎3剛出來的時候,是suv市場還不太成熟的時候,只有合資品牌有一些比較貴的suv車型算是不錯,想買便宜的suv幾乎沒有,當時瑞虎3一出來,面對這個市場空間,就有了不錯的銷量。

但是今天這個市場環境下,很多自主品牌都出品了很多不錯的suv產品,而且**也在6-8萬的區間,所以即使瑞虎3打出了低於6萬的起售價,競爭力也大不如前了。如果想買瑞虎3,建議還不如選擇寶駿510,在產品力和價效比上,都要比瑞虎3好。

寶駿510的手動頂配萬,自動頂配萬元,全系搭載的是1.

5l發動機。寶駿510在顏值上,有點完爆瑞虎3了,這個外觀即使在車子上市2年的時候,也沒有過時。寶駿510上市兩年保有量居然超過了76萬量,每個月賣出3萬輛,最高的時候一個月銷量接近6萬輛,很瘋狂,可見這個車認可度和口碑都不錯。

頂配車雖然不到8萬,但是配置十分豐富並且越級,4氣囊、esp、胎壓監測、定速巡航、前後led燈組、自動空調、全景天窗、倒車雷達影像、皮質座椅方向盤、8英寸大屏、一鍵啟動、無鑰匙啟動、主駕駛座椅電動調節、後排出風口,這個價錢買到前後led燈和全景天窗,確實有點越級的。寶駿的發動機是跟通用合作開發的,連通用雪佛蘭和別克的車都在用,這點不用擔心,而且保有量真心大,後期維保都方便。另外雖然寶駿510定位小型suv,但是後排空間也不錯,跟緊湊級轎車差不多。

所以想買6~7萬的suv,選擇寶駿510沒錯了,瑞虎3這樣的過時產品建議不要考慮了。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奇瑞汽車的質量在自主品牌裡還是不錯的,同時奇瑞也是最早自主開發發動機及自動變速箱的車企,奇瑞汽車一貫對技術對有著執著的追求,並且也為之不斷地摸索學習,光憑這一點我們就應該為奇瑞汽車點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雖然是小型車,但是車身長度都快跟那些大一點的哈佛一樣了,坐在車裡面根本就不會感覺到擠,所以總體來說還不錯的,可以去00訂車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 瑞虎的外觀很大氣 尤其是瑞虎3系列的高階車型瑞虎dr 看上去真的不錯。

22樓:網友

07年的車型號是sqr71607j11是啥車子。

瑞虎3油耗到底是幾個啊

23樓:叮咚聚焦

以上是各個配置測得的油耗,取眾多車主的平均值,可以作為大概的參考。具體的油耗還是由駕駛時的路況以及個人駕駛風格決定,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平均就有9個以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奇瑞瑞虎1 6油耗的問題,奇瑞瑞虎3油耗怎麼樣?

實際純市區油耗的測試結果在9l左右,如果車主開車技術不錯,道路狀況不是太糟,綜合油耗基本可以維持在7 9。是有點兒高。和您駕駛 路況 車況都有關係。需要做具體分析。總之,油耗是偏高了。180 200km左右比較正常。現在200塊錢25升油我的新車200塊的油大概可以跑320公里左右自己算油耗。10年...

奇瑞瑞虎3保養用什麼機油好,奇瑞瑞虎3保養用什麼機油好?不想用國產機油

奇瑞瑞虎3專用機油型號 5w 40。瑞虎3保養用什麼機油 可以在美孚速霸2000 藍殼 嘉實多磁護 道達爾7000中任選其一。汽車潤滑油分為礦物潤滑油,合成潤滑油,半合成潤滑油等幾類。潤滑油是由天然氣與 提煉的碳氫化合物配製而成,國際上沒有合成油之明確定義,一般以潤滑油中含有pao即稱為合成機油。機...

瑞虎3空調怎麼不太涼快呢,奇瑞瑞虎3新車空調製冷怎麼不冷

空調電源零火線接反了 主要表現 一般只會在汽車空調裝機的時候出現。解決辦法 重新連線零火線。內機或外機風扇或電容損壞 主要表現 如果外機風扇壞,主要表現是排溫過高或高壓過高 如果是內機風扇壞,則表現為內機結霜。解決辦法 更換損毀內 外 機風扇或電容。製冷劑洩漏或製冷劑質量不過關 主要表現 汽車內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