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手指變細,如何使手指變得細長?

2021-12-19 08:00:41 字數 1380 閱讀 2933

1樓:丶市丸銀丶

方法一:經常做做手指按摩.(做之前記得塗護手霜) 按摩手指的具體做法:

①兩手十指交叉相握,然後突然猛力拉開,給指部肌肉以必要的刺激,做10餘次; ②刺激手掌的正中點。即用一手拇指從另一手中指指根至手腕橫紋正中引一條線,刺激其正中點,做若干次; ③拇指和食指以儘可能大的角度將另一支手手指牽拉開,並同時從指根關節向指尖做按摩動作,然後再回到指根關節上,每個手指都按摩到,做三次。 方法二:

塗護膚品時認真按摩雙手,可加速指甲生長,使手指變細,**細嫩。按摩的方法是用一手的手指按摩另一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直到手指,活動每一個手指,特別是關節處,畫螺旋形按摩直到指尖,再按摩指縫,上下按摩10次以上;用一手的拇指按摩另一手的手掌,從手掌到肘部畫螺旋形按摩。 如果手指肥胖粗短不夠修長,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

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

一、二、三、四地屈指做手指體操。 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據說在手指上綁保鮮膜也有用.可以試下 另外似乎彈鋼琴,多打字之類也可以讓手指變細的~~但前提是你的手指骨頭本身就比較細才行~做這些頂多是減掉點手指上的肉了~~

2樓:阿元

彈鋼琴、我那個琴法老師都是、人胖但是手指又瘦又漂亮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不是顯你手上肉太多了·那還不容易拿把快刀不就行了·有快又細·最重要的是還免費了。

如何使手指變得細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平時有空也是這麼做的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舉手

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4、握拳神展。

這是解除緊張的良好動作,並可以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儘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鐘。、

5、放鬆手部。

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試試吧,記得有空就做

5樓:橙子果醬

關於女生的一切知道我都知道

如何讓手指變細,如何使手指變得細長?

沒辦法變細的,這是天生的,如果不是幹活幹粗的真的怎麼減都不會變細,越是按摩摩擦越粗 手上肉多是好事啊,為什麼要變細呢 求救!怎樣使手變的漂亮?至少手指變細長!好的加分!讓手指變細似乎不大容易,手指常活動一下吧,可能會有用 指甲嗎,自己會長,留上幾個月就長了 義務教育,少做作業。買一些好的護膚品 呵呵...

如何讓我手指變得細長,如何使手指變得細長?

關於女生的一切知道我都知道 運動的話有學學瘦手操 十指用力慢慢向手心用力抓握就像像抓握一樣東西,堅持用力握住然後鬆開 還有把無名指和小指頭的指甲留長修好,這樣可以把手部顯的修長 漢 阿 娜 每天抹著這樣手慢慢也能變瘦的 如何使手指變得細長?關於女生的一切知道我都知道 怎樣讓手指變得細長啊 手部 方法...

手指太粗如何使手指變細長的簡單方法

讓手指變細的小方法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另一隻手的指根部位開始,版朝著指尖部位輕輕按摩,權每根手指重複5 6次,如果 太乾可以塗抹按摩霜滋潤,對手部 也有好處。堅持按摩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達到瘦手指的效果。經常舉手,充分張開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堅持2 3分鐘,這個動作可以恢復手部白嫩,減少青筋暴露。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