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頭髮快點變長?怎樣讓頭髮快點長長?

2023-03-17 11:30:10 字數 5112 閱讀 2867

1樓:普甜娜

聽說,把避孕藥混在洗髮露裡洗,會很快變長。沒試過!那裡面有激素想是一定會變長的!

以前看到啤酒洗髮長得快,我一直在用也沒見效還是一樣的慢。亮是有的還有些黃。

2樓:庚初桖

要每天保持好心情,多吃一些瓜果,另外做任何事還要有自信,記住自信很重要。

3樓:

每天洗髮,經常按摩頭皮或拍打頭皮,效果不錯,我試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多洗頭,多吃促進頭髮長得快的食物,比如蝦皮。

5樓:冀廣功釗

1,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一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瞭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一個方法!

6樓:宇靜淑瞿芫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幹。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幹,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7樓:靳皎月林合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8樓:本起雲運鵑

頭髮每個月張2-3釐米。只能慢慢長,沒有其他辦法,有,也是騙人的!

9樓:遊同書隆詩

多點洗頭,頭髮就會唱長的比較快!因為洗髮露中含有很多頭髮需要的營養!當然,最重要的是要選對洗髮水!

怎樣讓頭髮快點長長?

10樓:吳小帥

要讓頭髮長得快可以從多方面下手:

1 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2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避孕藥洗頭(不推薦使用,長期使用有害健康)、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3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

4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5用啤酒洗頭。 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6充足的睡眠。

11樓:我愛的她她她她

每天吃點芝麻 早中晚 按摩頭皮 頭髮兩天洗一次 在洗髮水中加點啤酒。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雌性激素,玩命打,爭取白髮三千丈。

怎麼樣讓頭髮快變長

13樓:殳振華懷霜

頭髮其實就是你腎狀態的一種體現,要使頭髮變黑,可以先調節你的腎,最好是看中醫,然後在搭配飲食,吃芝麻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芝麻糊,這個到超市就可買的到,但買的時候要可那清它的配料,如果你是要針對頭髮的,就買全是芝麻的那種,因為現在市面上好多芝麻糊都是加牛奶,蓮子的,所以要可那看清楚之後再買。但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先調理你的腎,就拿我自己來說,我才吃了兩付中藥,頭髮狀態比以前好很多,也不易落。

14樓:薩素蘭藺辰

多喝牛奶,充足睡眠。

梳頭積極點,儘量都把頭髮紮起來會長得快一些,應該是這樣的。

怎樣可以讓頭髮快點變長~

15樓:阿秀梅仁壬

用啤酒洗頭,一個星期兩次就可以。洗頭之後適當的按摩一下頭部,促進血液迴圈。還有要經常修剪一下發尾,如果開叉的太多也會影響生長。

16樓:聲飛語聖棠

用啤酒洗頭真的可以加速頭髮的生長。

不過現在很多假髮可以接,不過不建議去接假髮,很傷頭髮。

可以買個假髮的接發片,像夾子一樣的夾在頭髮上就可以了。去**搜一搜,一大堆的。

17樓:勾遐思局綾

定期修剪髮尾,晚上睡覺扎個馬尾辨哦!張的很快的,多吃些魚類海鮮或者芝麻等。

如何讓頭髮變長的更快

18樓:印樂心

想讓頭髮長得快,要做到以下幾點:

1、平時有空可以按摩一下頭部,按摩頭皮能夠加速血液迴圈;梳頭也是同樣的道理,其也可以加速血液迴圈,進行頭皮按摩的時間大概每天5-10分鐘;

2、可多吃維生素和蔬菜,頭髮吸收一定量的鐵、鋅和蛋白質等微量元素可以加速頭髮正常的生長;

3、多吃維生素b6、維生素e含量高的食物,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比如常吃的食物,像麥片、核桃、杏仁、黑芝麻、花生、豆類、香蕉、蜂蜜、雞蛋和肉類等等,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促進頭髮的生長;

4、建議在洗頭髮的時候,在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的生薑末,或者是用生薑泡過的水洗頭髮;還可以用啤酒來洗頭髮,啤酒和水的比例是1:5;另外可用淘米水來洗頭髮,淘米水不僅可以使頭髮長得快,而且還能保護髮質,不損傷髮質。

怎麼讓頭髮快速變長

19樓:bella葉葉

首先要保證頭髮的乾淨清爽,要多吃海帶紫菜等藻類產品,要保證頭髮的營養充足,營養一多頭髮的油脂也排出的多,一定要保證頭髮的清爽,經常拉伸頭髮,比如多扎多梳。還要多吃芝麻核桃,尤其是芝麻,是頭髮護養的第一法寶,不光長得快而且又黑又亮,柔順滑亮。我就是個例子啊。

想要頭髮張的快千萬要少使用那些什麼啫喱水啊,摩絲啊,等定型用品,很傷頭髮髮根的,但此跟軟化定型沒什麼必要衝突。還要多次水果啊。不要天天時時都想著怎麼還不長啊什麼什麼的,

20樓:疆哥

快速讓頭髮變長的方法:具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因為頭髮多少和頭**有關。

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做起。

1.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

2.選對一瓶頭皮專用洗髮精 3..加速血液迴圈<; 常使用按摩梳梳髮亦可達到效果〉..

讓毛囊製造頭髮養分充足。4.搭配頭皮專用控由精華液<;如果你是油性》..

或滋養液 <;如果你是乾性》..滋養髮根 5.避免市用潤絲精接觸頭皮。

只需用在頭皮外頭髮部分。避免阻塞毛囊影響 生長。 儷康絲洗髮精 body shop的海藻芍藥洗髮精 芊芊牌的生薑洗髮精 草本精華的洗髮乳以及護髮乳。

1. 常梳頭 2. 多吃含碘的食物 : 海帶 3. 常洗頭 4. 常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5. 常按摩頭皮 6. 定期的修剪頭髮。

21樓:滕滕

頭髮正常的生長速度是一個月大約1釐米左右。

如果你想達到變魔術的效果那麼我建議你接頭髮。呵呵。

不過如果是自然成長,那麼首先要2——3天洗頭一次。每次洗頭都要溫柔按摩頭皮。幹發時,溫柔從髮根梳到髮梢。

至少梳40下!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在洗髮後用牛奶按摩頭皮滋養髮根。然後用清水沖掉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頭髮剛剛剪了兩天多!!!現在好像 讓他變長 !!真的後悔剪 我想讓它變長。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洗頭,多扎頭髮就好了。

怎樣讓頭髮快長

24樓:勾音

讓頭髮長得快有以下方法:

1、飲食方面建議營養、均衡,多補充蛋白質,每天適當多食用魚類、奶製品和肉類,可適當補充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e,這些都是頭髮生長的重要成分,可以食用核桃、大豆、花生、番茄、玉米、芝麻等。

2、通過頭皮的按摩來加速血液迴圈,頭皮的營養大多數來自於血液,所以促進毛髮生長的方法通常是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一般可以採用梳頭的方法來代替按摩。

3、區域性應用藥物,如米諾地爾,這是非常有名的生髮藥物,對於普通的脫髮而言,其具有很好的幫助頭髮生長的作用。

25樓:超級

怎樣讓頭髮快長,要勤洗頭髮最好每天洗一次,這樣頭髮長得就快。

怎麼讓頭髮快點變長?

怎麼讓頭髮長快點,怎樣讓頭髮長快一點?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

怎麼才讓頭髮長的快點,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快點 越快越好

勤洗頭 髮型師教我的 很有效果的 用啤酒塗搓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淨 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 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 效果,...

如何讓頭髮快速生長,怎樣才讓頭髮快速生長?

以前問過老中醫,不過我自己試驗一個月比正常人頭髮長的是快很多!先準備1瓶橙汁 2個雞蛋 1瓶啤酒 一次性紙杯一個 先把橙汁倒入紙杯4分之二 然後把兩個雞蛋抽出蛋清 蛋黃不要 不過可以炸出來蛋黃吃 不要浪費嘛。把蛋清倒入橙汁裡面 最後加點啤酒 不要太滿 只要離杯口2釐米距離就好 一般自己掌握 然後用筷...